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75-177)

Volume 9【伊吹篇(上)】完结。


Volume 10【玉藻前篇(上)】。



无效命令Ⅰ的txt把第八卷放进去了。

无效命令Ⅰ和Ⅱ的txt是分开的。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已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9




『175』

茨木还没醒,伊吹坐在他边上不爽地用尾巴拍他的脸。但一想到那三个人随时会进来,就立马停下来了。

 

“你睡这么久你不饿吗?”

 

茨木的眼睛立马睁开了,他慢慢悠悠地坐起身,看着熟悉的房间后才想起来他回总部了。

 

“你总算醒了。”

 

茨木转头看了伊吹一眼,随后他伸了个懒腰,觉得自己睡了个好觉。

 

“我有件事拜托你。”伊吹跳到了茨木的头顶上,用尾巴拍他的后脑勺。


“拜托我就拜托我,别跳到我头上好吗?别拿尾巴拍我的后脑勺。”

 

“当我的翻译,我要和圣洋说点事情。”

 

茨木推开它的动作停住了,狭樱圣洋他......失去了能力,失去了视力,他又回到了曾经。

 

“你要和他道歉吗?”

 

“是要道歉,还有,我想告诉他......我把他的视力拿回来了。”

 

“你和谁做了交易?”茨木把伊吹抱了下来,“什么时候做的交易?成交了吗?”

 

伊吹听出茨木急了,它叹了口气,回答:“你只要知道成交了,就行了。快起来吧,趁他们还没走。”

 

狭樱家的人被安排在了同一层楼里,狭樱智间和狭樱圣雪身为本家的人非常配合「百鬼夜行」的调查,狭樱彩砂和海原迟在照顾狭樱叶子和狭樱圣洋,他们说狭樱叶子离开酒店后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什么时候能恢复,这就要看以后了。

 

“晴明啊,真的很抱歉,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谁都无法预料到会出这种事情,”晴明熬夜看了山风的紧急报告,他不震惊是假的,况且还牵扯到了茨木,“大家没事就好。”

 

“虽说我们俩是朋友,但这次的事情......源头出自我们家。所以酬劳我们会多给的。也替我和他们说声谢谢。”

 

“我会的。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

 

“叔叔是说狭樱智诚和狭樱纱也的事情吗?”

 

晴明点点头,他说:“不愿意说的话也没事,毕竟是你们的家事。”

 

“智诚的遗体已经找到了,会葬在另一个墓地。纱也的话......因为叶子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所以我们暂且保留她的‘遗体’。”

 

晴明看向狭樱圣雪,他在几年前见过这个孩子,当时她给人的感觉就是傻傻的,完全不像是未来家主的样子。

 

“圣雪,后悔吗?”

 

狭樱圣雪亲手处死了狭樱纱也,就算是没有流血的处死方式,但听了也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我不会后悔。”

 

“不愧是未来的家主。好了,我也没什么事了,先回去了。”

 

“等等,叔叔,我有个问题,可答可不答。”

 

“嗯?”

 

“白雪,那个孩子到底是什么人物?”

 

“是我们组里最重要的成员,能力比一些老前辈还要强,你们也知道我们这有危险等级排名吧,他是排在第一个。你们这次算幸运的了。”

 

狭樱圣雪愣了,她是想过茨木会很强,但没想到是「百鬼夜行」里最重要的成员......还不是之一。

 

“那孩子的确不简单,他才十几岁吧,这以后可不得了。”

 

“所以希望你们让家族里的成员都遗忘他的事情,别再次提起。”

 

狭樱智间点点头,他回答:“那是肯定的,那孩子帮了我们这么多忙,要是因为谁无意间提起,那可就是我们的过错了。下次请你吃饭,晴明。”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那我先走了。”

 

“叔叔再见。”

 

“嗯,再见。”

 

晴明离开了休息室,只剩下了狭樱父女俩了。

 

“听说「百物语」的首领可以抽走和篡改他人的记忆,我想花点钱,请她帮我们一下。我不敢和晴明说这事,毕竟已经很麻烦他了。”

 

“既然要保密昨天的事情,只能这样做了。哎,我们去看看圣洋吧,他从昨天起似乎就不太精神......”

 

“走吧。”

 

他们去了狭樱圣洋的房间,开门的是海原迟,他告诉他们狭樱圣洋和茨木他们去了花园。

 

“嗯?就只有白雪一个人来找他吗?”

 

“还有伊吹。”

 

父女俩面面相觑,想着既然是在「百鬼夜行」的分部,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那我们去看看叶子吧,迟,一起去吧。”

 

“好。”

 

 

狭樱圣洋的瞳色原本是褐色的,现在是浅蓝色的,他说自己现在能看清所有的事物了。

 

“你还能听见伊吹的声音吗?”

 

“可以是可以,但没之前那么清楚了。现在这里挺安静的,我想是可以听清楚的。”

 

茨木把伊吹放到了他们的中间,他站起身,说:“那我去那边走走,有事情直接喊我。”

 

“嗯。”

 

茨木往前走了几步,见到从草丛里窜出来的猫后眼睛发亮,他蹲下身,伸出了左手。

 

“你......你恢复了以前的记忆吧。”

 

“和你相关的记忆都差不多恢复了。与你相遇,相识,给你介绍外界的一切事物,帮你从那地方出来......”

 

“对不起,误会了你这么久。看到你倒下的时候,我以为你利用了我。”

 

“这不怪你,”狭樱圣洋摸摸伊吹的头,“其中也有我的问题。如果我和你说清楚,没准我们早就成为朋友了。”

 

伊吹曾经身为镇墓兽的时候,他也有摸过它的身体,只不过那时候它还是石像,摸起来又冰又硬。

 

“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吧?”

 

“这句话应该是我来问才对,”伊吹甩甩尾巴回答,“真的很对不起,我还能是你的朋友吗?”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啊。无论我们变成什么样,我们都是朋友。去了白雪那里以后,要常常联系我啊。还有,现在我也能看得见了,可以带你出去玩啦。”

 

“那你可是要破费了,我有多贪吃,你不是不知道。”

 

他们笑了起来,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隔阂。

 

“我的眼睛是你帮忙的吧。”

 

“......是。”伊吹不打算瞒他,他猜都能猜得到,“想为你做点什么,想来想去,想到你这人比起能力,肯定更加在意眼睛。”

 

毕竟狭樱圣洋也是做过交易的人,他觉得伊吹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把他的视力给换回来的,他揪住了衣角,问:“你付出了什么代价?”

 

“我要护着那个臭小子一辈子,直到我死。”

 

“他......就是你要找的人吗?”

 

“不是。但他很接近我要找的那个人。我想,一直跟着他的话,会找到我要找的人的。你呢?以后什么打算?”

 

“老样子,为了以后做个好副手,得继续学习。”

 

“你和以前还是老样子,喜欢学习。不过,你可不要干坏事啊,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以前没有的东西。”

 

狭樱圣洋使劲地揉了揉它的头,笑着说:“本家不参与那些生意的,你放心吧。”

 

伊吹也不恼,它想着以后见面的次数可能不多,让他多摸摸自己的头吧。

 

“圣洋,要好好地活下去啊。”

 

“你也是。虽然你付出了代价,但他肯定也不希望你出事。对了,还有一件事,想必你听了会高兴。”

 

“嗯?你要请我吃小鱼干啊。”

 

狭樱圣洋知道伊吹贪吃,但记忆恢复后,他就觉得伊吹留在他心中的形象已经全部毁完了。

 

“我其实还留有能力。”

 

“真的吗?!”伊吹的耳朵立了起来,“是感知能力?还是冰系能力?”

 

“冰系。”狭樱圣洋笑着抬起手,用冰制成了的圆球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中,“这可不是魔术哦。”

 

伊吹伸出爪子去碰了碰,随后带着哭腔说:“真好啊......我的朋友......真好啊......”

 

狭樱圣洋把冰球丢到了后面的草丛里,他抱起伊吹,轻拍着它的后背,说:“谢谢你,再次成为了我的朋友。”

 

茨木站在不远处,怀里的猫舒服地直打呼噜,他不知道他们之间谈了什么,不过,他们看起来很高兴,他们之间的误会是解除了吧。

 

『176』

“雅纪,伊吹是去了茨木子家了吗?”

 

“没去,酒歌说它去了另一个孩子家里。”

 

“另一个孩子?”千奈疑惑地看向在那摆弄花草的雅纪。

 

“是个很强的孩子。虽然没看到他用能力,但我感觉地出......他和其他能力者不同。他和茨木子很熟,酒歌说他是为了茨木子才去西丽娜岛的,还男扮女装呢。”

 

“长相呢?”

 

雅纪转过身,捏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回答:“说实话......我觉得和织里姐他们长得像。可是他们家只有三个孩子,难不成......还有一个我们从没见过的?如果是真的还有一个孩子,倒是也不奇怪。”

 

“的确不奇怪。不过,伊吹选择了他,肯定是有道理的。等下次有机会,我要去见见那个孩子。”

 

“真难得啊,你居然又有想见的人了。”

 

“想见的人自然会不断地增加......而减少......却很难。我这副身体还不知道能撑多久......”

 

雅纪愣了一下,随后发出的声音带了哭腔:“真是的!怎么又在说这种话!不准说了啊!再说一次我就告诉他们!”

 

“我的错我的错,别告诉他们。”千奈很怕被修野和酒歌知道,父子俩虽然处处让着她,但有时候还是会“教训”她的。

 

“我、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姐姐了......别和他们一样丢下我啊......”

 

“别哭啊,乖雅纪,别哭,姐姐让酒歌帮你去买好吃的,好不好?就是那个你一直想吃的......那个什么蛋糕。”

 

“嗯......”

 

来找千奈聊天的酒歌愣在了门口,他......又要当跑腿的了?算了算了,雅纪这次也帮忙了,去买蛋糕也不是什么难事。

 

“那我买三份,两份带回来,一份给茨木子。啊,干脆找茨木子约会好了。我晚点回来,拜。”

 

雅纪不敢置信地看着转身离开的酒歌,眼泪都忘记擦了。

 

“他还真是喜欢茨木子呢。”

 

“太缠人了会被讨厌的。”

 

『177』

“这座城市,还是从高处看比较好看。”狐狸女人站在这座城市最高的建筑物上,手中还是拿着那把扇子,“舞台搭建好了,本想今日就开始,但看他们这么累,还是再过一阵子吧。反正——终究是躲不过的。”



TBC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