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4」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脑洞存放录



【酒吞+青行灯,微量酒茨,茨木没有出场】

青行灯:为什么总是让我吃狗粮?换个人行吗?



「24」

青行灯:酒吞,你应该不怕雷的吧?

酒吞:我是不怕。

青行灯:茨木和我说,你可是很害怕打雷的,每次打雷的时候你都会去他的房间,并且要紧紧地抱着他才可以入睡。其实......你是为了他才说谎的吧?

酒吞: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同意我和他一起睡。

青行灯:那么是茨木害怕打雷?

酒吞:他害怕那种毫无预兆就爆发了的声音。不过现在好多了,可能是大家都陪着他的关系吧。

青行灯:他是个幸运的孩子。

酒吞:我也很幸运。

青行灯:闭嘴,不吃狗粮,呸。



TBC

评论(1)
热度(3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