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57」

这次的小剧场剧情原本是正片里的,但是写了一点发现写不长,所以就没加进去。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57」

茨木他们偶尔会去座敷童子家开的温泉旅馆那住上几天,温泉旅馆的老板娘给了他们永久免费的特权,毕竟他们解决了这家旅店的灵异现象。

 

“茨木先生,其实最近又有灵异事件了,母亲她看你们来的时候脸色不好,就没告诉你们,”座敷童子小声地说,“一点到三点的时候,有人在外面敲打东西,声音不太响,客人们住的地方倒是不影响,但是......我们也不能放任不管啊。”

 

“一点到三点?”大天狗好像想到了什么,他往茨木嘴里塞了一个章鱼小丸子,继续说,“是丑时吧。”

 

“的确是丑时,”座敷童子点点头附和道,“所以能不能再帮我们一次?”

 

茨木咀嚼着章鱼小丸子发出了唔唔声,座敷童子听不懂,大天狗在一旁翻译:“他说可以。抓鬼毕竟是他的强项,不过,这次我就不参与了。”

 

“唔唔唔唔。”那可不行。

 

“我不想碰到那种恶心的鬼。尤其是头发湿哒哒的。”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不用你抓,但是你得参与。

 

座敷童子好奇地看着大天狗,她在等大天狗的翻译。

 

大天狗盯着茨木看了好一会儿,皱起了眉头,说:“咽下去,然后给我好好说话。”

 


TBC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