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52」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52」

“原来你喜欢这种可爱的‘饰品’。”大天狗看着茨木马尾辫上扎着的白色毛球说,他是真没想到茨木喜欢可爱的饰品,“我之前都没见过。”

 

“这不是饰品,是我的复制体,叫茨球。”茨木抬起手戳了戳白色毛球说,那白色毛球还动了一下,可惜眼睛依然是一条缝,“你没见过正常,他之前不是在我口袋里就是在抽屉里。今天只是想让他透透气。”

 

“大毛球,小毛球。”

 

“你嘟囔什么呢?你想捏吗?那你捏吧,别扯下来就行。”

 

大天狗先戳了戳茨球,指尖感受到了温度,但不太明显,得捏一下才行。他轻轻地捏住了茨球,因为又软又有弹性,导致他一时间捏上瘾了。

 

茨木的脸也是这么软的吗?

 

大天狗反射性地去捏了茨木的脸。

 

两个人同时愣住了。

 

过了一会儿,大天狗违心地说:“你的脸有点干。”

 

“你要是敢再捏一下!我就咬你!”

 

大天狗根本就不怕被茨木咬,他又捏了一下茨木的脸颊,等男孩一脸怒气地看向他,他直接就亲了上去。

 

虽然只是单纯的亲吻罢了。

 

“想咬哪里?”

 

茨木缓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才大天狗对他做了什么。

 

“代价......”

 

“啊?”

 

“你刚才帮我支付了代价......”

 

“看来你和我单独出任务的时候就不怕力量不足了。”

 

“大天狗牌充电宝?”

 

“再加一句,是茨木专属的。”



TBC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