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71」

等哈更新正文。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71」

“原来你就是总部的那个小不点?”男人低头看着脸上已经没有了笑容的茨木,继续说,“人不大,脾气倒是挺大。”

 

“我今天就把你们的食物全部吃完!荒!走了!”

 

荒被茨木握住了手,绕开了他们后直接往食堂快步走去。

 

“茨木,你回来的路上已经吃过了。”荒转过头,继续说,“抱歉,我会阻止他的。”

 

等他们离开后,男人身边的少女推了推眼镜,说:“晴明先生有说过,不要欺负他。”

 

“哎呀,我又没欺负他。”

 

“‘小不点’这个称呼就已经是在欺负他了。还请您注意。”

 

男人耸耸肩,问:“刚才那个高个子是谁?名字第一次听说。”

 

“那是新加入的成员,资料还不太齐全。不过晴明先生说——”

 

“女儿啊,能不能用平时的语气和我说话啊?总觉得好奇怪啊。”

 

“现在是工作时间,部长。我不是您的女儿,您也不是我的父亲。实在不行的话,我让部长夫人来监督您。”

 

“别,她要是知道我欺负了那个小不点,晚上我就要睡沙发了。她有多喜欢小孩子你又不是不知道。”

 

少女挑挑眉,说:“您承认了啊。”



TBC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