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2-3)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2』

「无名组」四个人近期都住在了泷名下的度假村里,因为他们破天荒地请了两周的假期。

 

当茨木无意间和茨木子提起想要出去度假的时候,茨木子立马去询问了泷,问他能不能让他们去他们经常去的度假村里玩几天。

 

泷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但希望是能和他们一起去。所以最后变成了「无名组」四个人、泷、织里以及皇先一起过去。

 

皇是家里唯一一个跳级上学的,年龄太小,所以有时候会请假几天在家学习。

 

而茨木子和团子要到这周六才能过去,到时候安藤会和他们一起去。

 

“还是暖和的地方好啊。晴明能同意我们请那么多天假可真是难得。”茨木嘀咕着,随后头上被戴上了草帽,他反射性地弯了弯腰,抬起头后才发现是泷帮他戴上的。

 

“陪爸爸出去走走?”

 

“好。”

 

靠着沙发看书的荒看了他们一眼,没有打算跟过去。

 

毕竟他们是父子俩,他和茨木的相处时间比自己要少很多,不应该去打扰。

 

泷可能是因为看茨木的个子小小的,就伸出手想让他牵着自己。茨木纠结了一下,还是握住了泷的手。

 

“茨木,你经常用刀吗?”

 

“嗯。”茨木知道自己的左手有一层薄茧,“妈妈的手上也有吧。”

 

“她以前还挺明显的,后来不怎么拿刀了,就不明显了。对了,茨木,织里的那个黑盾很帅吧?”

 

“嗯。而且还有不同属性的刀,这也太棒了吧!”茨木自从会用刀后就很想要拥有一把有着各种属性的刀,可惜这样的刀比妖刀还要稀有,他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妈妈会同意让我摸一下她的武器吗?”

 

“当然,你可是她的孩子啊。你想吃可丽饼吗?”

 

“想!”

 

“不过只能吃一份,毕竟晚上我们要吃烧烤。食材都已经准备好了,保证你能吃饱。”泷从荒那里得知了茨木的食量因为代价而比常人大很多,他为此叫人准备了很多食材。

 

茨木的视线变得灼热起来了。

 

——太可爱了。

 

“真的可以吃到饱吗?”

 

“当然啦,爸爸不会骗你的。”泷回答完后蹲下身尽量压低身体和茨木平视,他们的帽檐碰在了一起,茨木疑惑地看着他,不知道泷想干什么。

 

“我们一直在寻找你这件事,也没有骗你。”

 

茨木张了张嘴,没说出话。

 

他的手被泷握地很紧,像是害怕他会逃走。

 

“我们会弥补你的,所以——”

 

“我能够知道你们不是故意抛弃我的,并且还在一直找我......”茨木没告诉过他们以前的事情,也不准让酒吞他们说出来,“这是我认为对我最大的弥补了。”

 

茨木的笑容让泷的视野模糊了起来,当初寻找茨木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时间去哭。现在他们找到了茨木,他能够喊他们爸爸妈妈,能够握住他们的手,能够......

 

“你们没有把我当做是怪物真是太好了。”

 

 

父子俩去洗手间洗了脸,泷觉得自己丢人丢大了,居然在茨木面前哭出来了。

 

“爸爸,去买可丽饼了。”

 

“嗯。茨木喜欢吃甜食吗?”

 

“大天狗喜欢,我对甜食还好。”茨木主动握住了泷的手,“我更加喜欢肉类。准确来说我还挺偏食的。”

 

“蔬菜也要多吃啊,营养要均衡。”

 

“啊!我的气球——”

 

他们看向大喊的女孩,她的小熊气球飞到了上空中。

 

“那是爸爸给我的!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女孩嚎啕大哭了起来,她的妈妈更加急了,可她没办法把小熊气球给拿下来啊,而且都飞地那么高了。

 

“妈妈再去给你买一个吧。”

 

“可是、可是那是爸爸......”

 

“这里有能力者吗?”

 

“有,这里的工作人员和客人们基本上都是能力者或者是知晓能力者的事情。毕竟这里可不是对外开放的,”泷回答,“你想用能力吗?”

 

茨木拿下了自己的草帽,把它塞到了泷的怀里,说:“就只用一种常见的,放心。”

 

“等——”

 

茨木已经跑起来了,他双脚一蹬,背后的羽翼立马展开,羽翼挥出来的劲风吹地泷不得不用手臂去挡住。

 

“飞起来了!”

 

泷立马抬起头去看茨木,他已经拿到了小熊气球,而降落的过程犹如天使一般美丽。不过他的羽翼是黑色的,应该说是堕天使吗?

 

茨木落地后小女孩就跑过来了,他把气球递给了小女孩,说:“不要再让它飞走了。”

 

“嗯!天使哥哥好厉害啊!”

 

“真的非常感谢你!快道谢,别光顾着说大哥哥厉害了。”

 

“谢谢你!我以后也要像天使哥哥一样飞地那么高!”

 

“加油啊。那么我先告辞了。”茨木急忙转身往泷的方向跑去,羽翼也收了回去,不然又要掉很多羽毛了。

 

“嗯!天使哥哥再见啦!”小女孩大力地挥舞着左臂,茨木并不知道自己的行动给她给予莫大的鼓励,她坚信自己那小小的羽翼总有一天会像他一样的,“妈妈,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嗯、嗯......”

 

『3』

泷是背着茨木回去的,茨木吃完了可丽饼就和他去游戏厅玩了,他们赢得的奖品都存放在了柜台那。

 

因为这里是他公司旗下的度假村,所以......就算茨木不去玩那些游戏机,他想要玩偶的话也会给他送过去的。

 

不过,他没想到茨木居然和茨木子一样,是游戏厅老板最害怕的客人。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像谁,他和织里不擅长玩这些啊......

 

“欢迎回来。茨木睡着了?”

 

“嗯。”

 

“你去休息一下吧,换我来。”织里把茨木从泷的身上给抱了下来,可谁知茨木就在那瞬间就醒了,他意识到自己是被织里抱着,脸一下子就红透了。

 

织里甚至是托住了他的屁股,用着抱团子和皇的姿势抱着他。

 

“那个......我......”

 

“嗯?”

 

“我二十岁了......”

 

“可是你现在的样子不是小孩子嘛,”织里完全无视了茨木的尴尬,“等你再大一点了就不能这样抱着了。毕竟我抱不动了,泷的话应该可以。”

 

茨木转头看见那四个人也在场,皇一脸羡慕,也不知道他是羡慕织里抱着他呢,还是羡慕织里能够这么亲密地接触他呢?

 

“我也要抱!我也想和哥哥亲近!”

 

看来是后者。

 

织里把茨木放了下来,等他站稳后皇就扑过来了。

 

“真的彻底缠上茨木了呢,明明之前都缠着茨木子的。好啦各位,再过半小时就要开始烧烤啦,不准缺席。”

 

“茨木,要和爸爸一起去泡个澡吗?虽然等下吃完烧烤还要泡一次。”

 

“噢,好啊。”茨木把皇塞到了织里怀里,他和泷相处地太好了,导致另外三个人的视线完全被他给无视了。

 

“你不是讨厌泡澡吗?”大天狗挑了挑眉。

 

“难得和爸爸一起泡澡,讨厌也可以变成不讨厌啊。”

 

......

 

“父子俩一起泡澡很奇怪吗?”

 

织里踮起脚在泷的耳边小声地问:“他们三个人的醋味都充斥了整个度假村了,你没闻到吗?”

 

“那就大家一起去泡澡吧,”泷笑着说,“织里就别去了,毕竟我们几个都是男人。”

 

“我才不去,我还要去准备小点心呢。小皇你看着点,别让他泡晕了。”

 

“知道了知道了。”

 

 

“小皇,像哥哥这样把双臂举起来。”

 

“嗯。”

 

茨木把皇的短袖给脱了下来,短裤这些就让他自己脱了。

 

“哥哥,这边的伤疤还痛吗?”皇看着茨木右臂上的伤疤问,茨木反射性地捂住了伤疤,皇以为他还痛,急忙说,“痛的话我帮你吹吹,姐姐说吹吹就不痛了。”

 

“不痛了,很早的伤疤了。”

 

“工作的时候受伤的吗?”泷好奇地问,从他的角度看不到茨木的表情。

 

茨木咬着嘴唇,硬生生地让自己挤出了“嗯”。

 

“我们遇到了一个带着刀的敌人,挺难对付的,我们四个人中间就茨木带了刀,所以就由他来对付那个敌人了。”酒吞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雨天的时候比较麻烦,平时还好。”

 

泷围上毛巾后伸手摸了摸茨木的头,说:“没出什么大事就好。改天我去问问我的朋友能不能帮你把疤痕去掉。”

 

“不......不需要......”

 

泷听出来茨木的声音不对了,他蹲下身,扣住茨木的左肩膀让他面向自己。

 

“那个敌人是谁?”

 

“泷伯父,那个人已经——”

 

“必要的时刻,我会亲手了结他的。”茨木拍了拍泷的手背回答,“无论他是谁。”

 

泷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他盯着茨木看了一会儿,最终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你要是愿意告诉我的时候我会倾听的。也会帮助你的。”

 

“谢谢爸爸。”

 

“好了,小皇,别盯着我们看了。你还没脱下你的裤子。”

 

皇赶紧脱下自己的短裤和内裤,围上了毛巾跑了进去,不一会儿他又跑出来了,因为里面三个都不是他的熟人。

 

“小皇,你这样该怎么和新同学们相处啊......”

 

“那我不跳级了。”

 

“但是会分班啊。”

 

“......”

 

“小皇,你得好好地努力了啊。”



TBC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