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25-27)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25』

“到家了给我们打个电话。”织里整理着茨木的外套说,茨木虽然脸红着,但已经比之前好多了,“好了,哎呀,我儿子真可爱,这件衣服果然没买错。”

 

带了猫耳的外套果然是织里特意买的......

 

“那我们走了。”

 

“嗯,路上小心。”

 

“随时都可以过来玩。”

 

“下次见啦。”

 

“哥哥们再见!”

 

“呜——哥哥们......再见......”

 

“下次见。”

 

送走了茨木等人,织里竟然有些舍不得。虽然更加舍不得他们的人现在已经开始哭起来了......

 

“小皇,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茨木哥哥了,你忘记他也要和我们一起去那座岛屿上玩吗?”

 

皇立马停止了哭声,酒歌震惊地看着茨木子,不敢置信地问:“他也要去?!”

 

“是他们四个人都要去。茨木哥哥会扮成女孩子去的,他们三个人会扮作他的保镖,不用担心。”

 

酒歌听见她这么说就安心下来了。

 

等等,茨木扮成女孩子?!

 

“他的样貌第一眼的确会让人纠结一下性别,可是扮成女孩子——”

 

“放心啦,他可是专业的。”

 

茨木狠狠地打了个喷嚏,他怀疑自己晚上和织里靠着睡的时候着凉了。他倾斜身体,直接躺在了大天狗的大腿上,打算睡一会儿。

 

“等下要去趟商场,家里没食材了。”“管家”大天狗说。

 

“要多买点肉。”

 

“知道了。”

 

 

茨木微微曲着膝盖坐在推车里,他困地走不动路,又不能让他们背着,只能坐在推车里了。

如果可以,他特别想要戴眼罩,这里的光线让他睡不着。

 

“把帽子戴上不就好了。”看茨木捂住眼睛后的酒吞帮他把帽子给戴上了,竖起来的猫耳让酒吞忍不住捏了捏,可惜不是真的。

 

“好可爱的衣服。”

 

“那三个人好帅。”

 

“是兄弟们吗?颜值都好高。”

 

大天狗完全无视了他们的视线,他拿了一盒巧克力递给茨木,茨木接过手后说:“我还要。”

 

“这一盒就够了。”

 

茨木站起身,荒立马伸手扶住了他,只听见他说:“三哥!我还要巧克力!”

 

这种时候居然叫起哥哥来了......

 

“最多一盒。”

 

“那大哥和二哥给我买。”


“休想,最多最多一盒。”酒吞抢在荒的前面回答了,要是荒回答,他绝对会答应茨木买很多盒的。

 

“......”

 

他都这样装可爱了,结果就只能多拿一盒吗?他装可爱的功力难道减弱了?

 

茨木坐下后沉思了起来,他得找个机会好好地练习一下。

 

要一击必杀才行!要让他们都像荒一样宠他!

 

“你可不要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啪嗒——

 

商场里的灯突然关掉了,虽然外面还亮着,但商场内部还是有些昏暗的。

 

“是断电了吗?茨木,先从推车里下来吧。”

 

“嗯。”

 

“各位客人,请不要惊慌——请——刺啦——刺啦——咔嚓——”

 

广播没说完,这后面的信号中断让人感觉有些不对劲。

 

荒抱着茨木没把敢把他放下来,酒吞和大天狗也和他一样紧贴着货架。

 

“手机有信号吗?”

 

“有,刚才给附近的分部发了紧急信息。让他们先注意一下。”

 

“有听见水声吗?”茨木紧盯着某处问,“好像是从下面上来的,荒,放我下来。”

 

荒放下了茨木,茨木立马趴了下来,耳朵紧贴着地面。

 

啪嗒——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灯又全部亮了起来。

 

茨木直起上半身,小声地说:“消失了。在灯亮起来的那一瞬间,下面的水声不见了。”

 

『26』

大天狗去结账的时候发现茨木的怀里多了三盒巧克力,茨木低着头,逃避了他的视线。

 

“多拿了就多拿了吧......快给我。”

 

“谢谢三哥。”茨木抬起头,脸上的笑容让大天狗的心跳漏跳了一拍,他咳嗽了一声接过巧克力,把它们递给了收银员。

 

全部都结完账后大天狗推着推车去了等候区,酒吞和荒为了给茨木买吃的提前去了那边,现在正坐在座位上边吃边等他们。

 

“哟,我们的小弟弟来了。”

 

茨木站起身后本想跳到外面,但大天狗挡在了他的面前,直接把他给抱了下来。

 

“快点吃吧,吃完就走了。”

 

“晚上去五楼找家店吃吧,”茨木接过饮料说,“五楼有一家自助餐厅。”

 

明明他们就没有去过五楼......

 

“我听见别人说的。去吃一次吧。”

 

“回去也累了,就干脆在外面吃吧。”

 

大天狗意外地同意了酒吞的意见,他说:“那这些只能先去寄放了,幸好这家商场能寄放冷藏的东西。茨木,你快点吃。”

 

“没问题。”

 

 

自助餐厅最害怕的就是茨木这样的客人了,大天狗为了不让他们被吓到,茨木的所有食物都由他来拿。

 

“我不喜欢吃虾。荒,给你了。”

 

荒把剥好的虾放在了茨木的碗里,随后把茨木碗里的虾拿了过去。

 

“我喜欢吃虾。”

 

“荒,你忘记以前有个新人以为你被茨木欺负了吗?”大天狗对那件事情记忆犹新,“有个新人被分配到了你们那组,跟着你们去处理事情。结果回来后说你被茨木欺负地很惨,因为什么事情都让你来做。噢,就连不吃的蔬菜都直接扔进你的碗里。”

 

“那算欺负?”茨木转过头看着大天狗,他抬起右手指了指自己的腹部,继续说,“我这里替他挡了一刀。让他照顾我一下不过分吧?”

 

“就算你没替他挡那一刀,他也会照顾你的吧。荒,让他独立一下吧,以后要是出了什么事情分开了,他屁事都不会。”

 

荒拿下了塑料手套,回答:“他也有照顾过我,他除了做饭,其它的事情都——”

 

砰——

 

四个人同时安静了下来。

 

砰——

 

楼下传来了尖叫声,并不是很响,可能是在一楼。

 

“刚才那个难道是枪声吗?!”

 

“楼下发生了什么?!”

 

“各位客人!请不要离开座位!请不要出去!”

 

砰——

 

“妈妈!”

 

砰——

 

他们立马离开了座位,不顾服务员的阻拦推开了门跑到了外面,酒吞扶着栏杆朝下看去,将近十个穿着不同工作制服的人拿着枪站在大厅中央,他们已经抓了三个人,并且还在追赶那些正在逃跑的人。

 

这里有六层楼,加上是休息日,人数比工作日要多上许多。

 

“看来是有预谋的。”

 

“客人们!这里太危险了!请不要出来!”

 

“我们是警察,”大天狗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我们会请求支援的,你让他们都进去,躲到最里面去,大厅里不要有人在。”

 

“明、明白了!请务必小心!”

 

“他们派人过来了,因为不确定是否是能力者,所以把警察也一同叫过来了。”

 

“六层楼,我只能保证五层和六层楼的安全。”荒说,“尽全力的话就是加上第四层,但我必定会变小。”

 

“你就负责五六层,三四层交给我,”酒吞接话,“大天狗负责第二层,第一层,茨木,你可以吗?”

 

“当然。”茨木抬起手让大天狗把限制能力的戒指摘下来,“打扰我吃饭的人,我可不会原谅。”

 

现在商场第一层的人几乎都成了人质,他们不敢出声,生怕自己身上多了个可能会致死的伤口。

 

“妈妈,他们的眼睛好奇怪啊。”

 

“嘘!”

 

其中一把枪对准了这对母女,母亲看到那黑洞洞的枪口后吓得把孩子抱在了怀里,尽量用自己的身体去挡住自己的女儿。

 

“那边戴着眼镜的小姑娘,出来。没错,就是你,扎着高马尾,还戴着眼镜的。”

 

少女站起身后一直在抖,她的双腿十分沉重,就算是挪一步都非常艰难。她只是陪着朋友过来配眼镜,怎么就遇到这种事情了?!

 

“出来。”

 

眼镜少女用尽了力气都没办法让自己的脚挪动一步,不过那男人并没有露出不耐烦的表情,而是一脸平静地看着少女。

 

“我做不到!我的双腿动不了!”眼镜少女大喊了出来,她的声音破音了。

 

砰——

 

眼镜少女的头发因为子弹而掉落了几根下来,男人没有直接射中她,而是给了她一个警告。

 

“真是的,怎么射偏了。”

 

“下次会对准的。”

 

大多数人因为这句话开始尖叫和大哭起来了,眼镜少女跌坐到了地上,因为过度惊吓而直接失去了意识。她的朋友一边低声抽泣一边紧抱着她。

 

小孩子无法控制自己,他们的家长只能捂住他们的嘴巴让声音变轻。

 

他们是真的敢开枪。

 

“贪婪之人啊。”

 

男人整个人都紧绷了,他对准了上方开了一枪,只射穿了气球。

 

突然有数只乌鸦朝着男人冲了过去,男人来不及开枪,只能往别处逃。可所有店家都把门给关上了,他撞到了玻璃门上,疯狂地开始用枪支来捶打着玻璃门,下一秒他的手上全是乌鸦啄出来的血窟窿。

 

“准备好了吗?”

 

男人抬起头,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乌鸦低了下头,啄穿了男人的左眼。

 

“你的左眼,我就收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呆站在那的男人突然疯了一样地把枪给扔了出去,他捂住左眼,嘴里发出了让人不寒而栗的叫声。

 

茨木戴着棒球帽从人群中站了起来,他是隐身后混进去的,毕竟大家都那么混乱,完全不会在意是否多一个人。

 

为了不被认出来,他特意把头发都放下来了,加上本身就有些可爱外套,他现在很容易被认为是女孩子。

 

“玛门,”茨木用着正常的声音说,那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他,“财宝和贪婪的错误之神。”

 

叮——

 

一枚金币掉落在了地上,它的上面没有任何花纹。

 

“有尝试过被金币压在身上而无法呼吸的感觉吗?”

 

话音刚落,从四面涌出来的金币冲向了他们。

 

『27』

“我说你啊,做得太过分了吧。”

 

“哪有啊,不就是骗了他们一下吗?”

 

“那幻境挺厉害的,真实到我都无法辨别。”

 

“看吧,还是荒专业。”

 

“那个玛门......是七宗罪里的贪婪吗?”

 

“嗯。因为对应上了,所以可以吓吓他们。”

 

“七宗罪这戒指难道还能这样用?”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它的声音太吵了,只能用幻境把它‘召唤’出来了。实际上我根本就无法使用它。”



TBC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