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Q&A——「1」

脑洞存放录


正片和日常小剧场的章节请移步到脑洞存放录



1.一些正文里可能会提到以及可能不会提到的事情(甜虐都有)

 

2.酒茨,狗茨,荒茨

 

3.其他角色也会出场,包含半原创和原创角色

 

4.青行灯是提问人,有时候也会回答问题

 

5.不定时更新

 

6.这篇不是给正文里的角色们看的,而是给读者们看的(虽然青行灯是提问人,但是正文里她是不知道这些事情的)

 

 

「1」

青行灯:嗯?我来问吗?我看看......第一个问题,你们三位第一次见到茨木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酒吞:......能有什么想法,就觉得他很漂亮。

大天狗:小矮——小不点一个。以及,不知道博雅为什么会夸他,明明是个看上去不是很强的小矮——不点。

荒:怕踩到他。

茨木:我的禁语警报器好像响起来了。



TBC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