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9」

前篇请走:「1」「2」「3」「4」「5」「6」「7」「8」


脑洞存放录


漏了两段。


【狗茨向】

这对刚认识的时候,关系真的差到极点(具体内容等狗茨番外)。



「9」

“哼。”

“啧。”

 

“喂!不是这边吗?!”

“你会不会看地图?!给我过来!别再让我说第二遍!”

 

“裹地跟木乃伊一样的家伙居然还能和我斗嘴,看来是真的没事了......疼疼疼!别突然抱过来啊!轻点!我是伤者!”

“这种时候你就应该安静点。还有,我也是伤者。”

 

“管家爷爷看我的眼神好像不太对劲,莫名地......有点慈爱?”

“可能以为你是我的未婚妻吧。”

 

“这次生日礼物,你想要什么?”

“你。”


“......”

“你出了很多汗,是做噩梦了吧。不必害怕,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我会陪着你入睡的。”

 

“大天狗,握住我的手。”

“你想做什么?”

“刚吃过零食,没洗手。”

“是时候要好好地教育你了。”



TBC


评论(1)
热度(5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