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33」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33」

酒吞卷起袖子,说:“过来。”

 

“为什么你的架势好像是要去打架?”

 

“对啊,和一只不爱洗澡的猫打架。”

 

“那些猫原来是你去帮忙洗澡的啊?我还以为是大天狗......等等,猫呢?为什么是我被关在浴室里?”茨木推了推门,外面似乎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他完全推不开,“酒吞,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

 

“我说的猫——就是你。给我过来!”

 

“打人不打脸!”

 

“放心,”酒吞笑着回答,“我可舍不得打你的脸,我的小男孩。”

 

有点危险。

 

“我、我自己洗。”茨木走了过去。

 

“就等你这句话。”

 

“......”

 

“骗你的,让你自己洗的话可以洗半天。”酒吞看着茨木的表情变化,不由自主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茨木整个人都僵住了,他问:“你是要把我的头拧下来吗?可是我没有那个能力......”

 

“......臭小鬼!快点洗!”



TBC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