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58-15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Volume 9



『158』

“圣洋哥哥?我......我在哪里?”

 

“在临时监控室,因为有点事情,就把你带过来了。现在怎么样,身体还难受吗?”

 

狭樱惠勉强地挤出笑容,回答:“好多了......妈妈呢?”

 

“她在外面。你还不能起身,再睡一会儿吧。”

 

“帮我和妈妈说......我觉得好多了......不需要那么担心......”

 

“嗯。我会和她说的,再睡一觉吧。”

 

狭樱惠闭上眼睛,他们都松了口气。

 

“谢谢您,帮她清除了那些毒素。”

 

“不客气,只是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毒素在她的体内。太可怜了。”

 

“她以后会有后遗症吗?”海原迟问。

 

“不好说。记得定期检查。”

 

“好。”

 

“整栋楼都被他们封锁了,”青坊主看着屏幕说,“山风他们那边需要帮助,兵佣,通知分部,立即派人过来。”

 

“我知道了。”

 

“青坊主先生,我们在这......不碍事吧?”狭樱圣洋小心翼翼地问,他本来是在房间里,但察觉到外面有点不对劲,就让海原迟把他送到这里来了,后面他不放心狭樱惠,让他去把狭樱惠也带过来了。

 

巧合的是中途还遇到了伊吹,它一副没睡醒的模样,海原迟直接把它拎起来就哇往临时监控室跑。

 

“不碍事,不如说你们过来是正确的选择。”青坊主一直看着屏幕,他正好看见茨木消失,然后出现在了凯尔娜费的身边,他一脚踩上去的时候,青坊主挺担心他踩错人的。

 

狭樱圣洋想问他们如何了,刚张嘴,他察觉到了有个令人不太舒服的气息正在靠近这里。

 

“大家安静。狭樱纱也过来了。”

 

伊吹竖起耳朵,他听见了有人在唱歌,曲调不错,但是歌词十分渗人。

 

狭樱圣洋突然捂住嘴,强行忍耐了自己声音在那干呕。

 

他们知道狭樱纱也带了什么过来,海原迟已经去洗手间吐过一次了,而他是因为看不见画面,所以只是单纯地觉得狭樱智诚很可怜。

 

这次轮到他了。

 

好恶心。

 

太恶心了。

 

不是因为她带来的“礼物”,而是因为她这个人让他觉得无比恶心。

 

“找到你们了。”狭樱纱也站在门前说,她从聆的口中得知到了房间里到底有几个人,“我可爱的妹妹和弟弟,不出来见见姐姐吗?喔,难道你们是想见见我手中的礼物?”

 

狭樱圣洋挪开手,他干呕着,死活吐不出一点东西。

 

“圣洋?你怎么了?吃坏了吗?”

 

——狭樱纱也之前想要淹死自己。

 

“滚开......”

 

“啊?”海原迟从没见过狭樱圣洋发火,也没听过他发出这种声音。

 

狭樱圣洋推开了海原迟,他紧盯着门,大吼着:“狭樱纱也!给我滚开!”

 

咔嚓——

 

吱呀——

 

“要叫我姐姐,圣洋。”狭樱纱也打开盖子,把它扔到了一边,从里面取出了狭樱智诚的头颅。

 

海原迟又不行了,他觉得自己快疯了。

 

狭樱惠被吵醒了,她摇摇晃晃地坐起身,疑惑地看向了门外。

 

“不要看!”

 

可惜晚了一步。

 

“姐姐?”

 

“是哦,我是姐姐哦。”

 

“那个是......”

 

“不要听/是父亲的头颅。”

 

青坊主站在床边挡住了她的视线,但狭樱惠已经看清楚了,她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流,但没有当场晕过去。

 

“为什么?为什么啊?!姐姐——”

 

“因为我恨他啊。”狭樱纱也把狭樱智诚的头颅扔了过去,青坊主接住了,他没有转交给狭樱惠,而是把他的脸面向了自己的腹部。

 

“我没想到你真的会做这种事,”狭樱圣洋给人的感觉完全变了,他瞪大了眼睛,或许是错觉,他能看见一丝亮光了,“你毁掉了我们所有的一切。”

 

“是你们毁掉了我所有的一切才对。我啊,”狭樱纱也抬起手,她的掌心中出现了一颗用水聚集而成的球,“真的很讨厌能力者。”

 

“你是羡慕和嫉妒才对。正因为太过羡慕和嫉妒了,所以你才会变得讨厌能力者。”狭樱圣洋的话让狭樱纱也的表情出现了一丝破绽,“不过我看你是讨厌其他能力者,而不是讨厌身为能力者的自己。”

 

『159』

狭樱家对外公开的无能力者只有三个人,分别是狭樱纱也、狭樱圣雪以及狭樱圣洋。

 

但现在其中两个无能力者突然变成了能力者,要么是隐藏了自己的能力,要么是突然爆发出来的。

 

毕竟和他们这种情况并不是先例。

 

“圣洋......你......你真的是圣洋吗?”海原迟看着保护了他们的狭樱圣洋茫然了起来,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他从来都是被照顾和被保护的一方啊。

 

“青坊主先生,麻烦带他们逃离这里,我会拦住她的。”

 

“不行,至少让我留下来帮你。”

 

“谁留下来都一样,”坐在桌子上的聆现身了,她的手指缠绕着自己的发丝,眼睛盯着伊吹,“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小肥猫。”

 

那个和茨木打过架的女孩?!

 

糟糕了,最难对付的居然在这里!

 

“啊!”

 

狭樱惠被瞬移到了狭樱纱也的脚边,兵佣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怀里的人不见了。

 

“小惠小姐!”

 

“早就应该那小姑娘挪过来了,小胜。”竹文敏夫站在狭樱纱也的身后说,他低头看了眼蜷缩在那不敢动的狭樱惠,继续说,“他们就交给我吧。”

 

“等等!”

 

轰——

 

一堵火焰墙挡住了他们,竹文敏夫关上门,一脸倦意地看着他们。

 

“可以从窗户逃走。”竹文敏夫提醒道,他拖来一把椅子,反着坐了下来,“我没特意针对你们,我只是为了钱而已。”

 

“她们要把小惠带到哪里去?”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个打工的。不过有件事情我觉得可以告诉你们。”

 

“什么?”

 

“除了我们,你们所有人都会死。这是代价。”

 

“代价......什么事情需要这么多人来作为代价?”狭樱圣洋捏着下巴呢喃着,曾经好像在哪里听说过关于把人类作为代价的能力,等等,他之前为什么会有狭樱纱也要淹死自己的记忆?明明他们在西丽娜岛都没怎么接触过啊。

 

“大概率是时间倒转,”伊吹忍不住说出来了,“我要从这里出去,圣洋,你有什么办法吗?或者让他们几个想办法。”

 

那火焰墙几乎没有空隙,它直接过去肯定会被烧死的。它可不耐火。

 

“交给我吧。”

 

狭樱圣洋的瞳色变成了浅蓝色,他的身上散发出了寒气,这让竹文敏夫不得不打起精神来了,他站起身,问:“你想做什么?我记得你不是能力者吧?”

 

“我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砰——

 

“大范围攻击的武器就是难对付啊。”大天狗看着竹文早苗手中的巨锤说,他的余光里出现了茨木的身影,而且是往他这边来的,他赶紧转身把飞过来的茨木接住了,可能是冲击力太强,他还倒退了好几步。

 

“没事吧?”

 

“没事。这家伙的防御出乎我的意料。”

 

“不好意思,小朋友,用蛮力攻击我是没可能打破我的防御的。”班奈特背着手站在那,凯尔娜费在旁边朝他做鬼脸,她被保护起来后又用了重力压制,只不过这次没算上他们。

 

茨木子他们全部被当做了人质,现在都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狭樱家有四个人趁乱逃走了,分别是狭樱智间、狭樱敦、狭樱叶子以及狭樱将彦。酒吞和荒也跟了上去,他们后面分头行动了,酒吞是去找狭樱纱也,荒是保护他们,顺便找到「百鬼夜行」的人。

 

他们中间肯定有人已经通知分部了,但他们能不能进来这栋楼是个问题,荒前面说这里已经有了结界,还是无法轻易破坏的。

 

结界是这个防御极高的男人设置的吗?还是说......是那个女孩?

 

“老大,那个小朋友让给我吧。”

 

“好啊,我本来就没针对那个小朋友。”班奈特做出了请的姿势。

 

聆的出现让茨木紧皱眉头,最难对付的家伙过来了。

 

“混蛋!别再加重了啊!孩子们都受不了的!”狭樱智休怒吼着,他正好趴在泷的附近,他听见了皇小声地说着“我心脏难受”的话语,“要对付就对付大人啊!欺负小孩子算什么!”

 

“智休叔叔说得没错!”狭樱彩砂附和道,“快把小孩儿都放了!”

 

“你也是个小孩儿!”

 

“明明是人质,还想讨价还价?”惠里子把枪口对准了狭樱智休,这人本就是名单上的,不管是谁杀了他都无所谓,“先让你和狭樱智诚见面吧。”

 

“智休叔叔!”

 

咻——

 

“盯着动不了的人打,你们也就这点本事了。”子弹被茨木砍成了两半,他把右手中的刀丢到了茨木子的面前,继续说,“她同意了。”

 

“什——”

 

“茨木子”握住了刀柄后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她撩起了自己的裙摆,正好在看她的酒歌一下子红透了脸,他赶紧低下头,让自己快点冷静下来。

 

“这裙子还行,不需要撕掉了。”“茨木子”把头发全部撩到了后面,“嘿,速战速决。”

 

“气息不一样了,”聆有些惊讶,“不像是人类的......呜哇,真恐怖。”

 

泷和织里也察觉到了,此时此刻的“茨木子”并不是他们的女儿,是茨木让谁附身茨木子了吗?可他们没有交流过啊。

 

“那么我要对付的是谁呢?”

 

茨木指了指聆,回答:“对付她。”

 

“没问题没问题。”后面的人看不见她的表情,不然现在肯定对她的印象大变,这种表情实在是太欠揍了。

 

茨木有点后悔,但又没办法,他要有人把聆拖住才行。

 

“茨木子”微微歪着头,她不知道茨木在想什么,反正都附身成功了,就得帮忙。她把刀竖着插入了瓷砖,双手交叠放在刀柄上面,大声地说:“真鸣大人来了!你们这群蠢货还不赶紧下跪?!”

 

敌方除了班奈特和聆,其他人全部跪了下来,还是膝盖重重地碰到了地面。

 

“这比酒吞的能力还要厉害啊,”大天狗看着跪下的竹文早苗嘀咕着,他刚才一直分神注意着茨木那边的状况,真鸣附身到茨木子身上,再到“命令”他们,也就过了三分钟左右,“还是说这是真鸣的威慑力?”

 

“臭小子!”伊吹快进到大厅的时候来了个紧急刹车,“臭小子你没事吧?!”

 

明明很担心,嘴上却不饶人。

 

“好着呢,小肥猫。嗯?圣洋?”茨木很震惊,换做谁都会震惊的,狭樱圣洋没有坐轮椅,也没有被海原迟搀扶,他靠着自己走到这里的。

 

狭樱圣洋没有进大厅,他感知到了自己的父亲和姐姐不在这,但他的叔叔和堂哥在这,他不能抛下他们。

 

“敏夫没拦住他们?”凯尔娜费惊讶地问,“不会吧?”

 

亚尔林没有汇报他们过来的消息,聆皱起了眉头,亚尔林是怎么了?被人发现了吗?

 

“谁是重力压制能力者?”

 

这个语气......

 

“再问一次,”狭樱圣洋不顾兵佣的阻拦,走进的大厅,“谁是重力压制能力者?”

 

“是我。噢,说了你也不知道我在哪里,瞎子——”

 

叮——

 

凯尔娜费变成了冰块,她保持着跪在地上的姿势,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

 

班奈特还是把手背在身后,他抬起脚,轻轻地踢了踢冰块,冰块下一秒就碎了。凯尔娜费被吓到了,她双手撑地,碎裂的冰块搁着她的掌心,又冰又疼。

 

重力压制失效了,但没有人站起来,他们的注意力全部在狭樱圣洋的身上。

 

“你不是无能力者吗?!”惠里子也被吓到了,“你明明是个无能力者!怎么会——”

 

“我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能力者而已,”狭樱圣洋睁开眼睛,他毫不畏惧地走到班奈特的面前,抬起头看着他,“你们会付出代价的。”

 

班奈特挑挑眉,在他眼里,狭樱圣洋只是个有着特殊能力的人类罢了。

 

区区人类。

 

居然妄想战胜他?

 

他曾经可是七宗罪傲慢的部下。

 

“你们几个,用其它方式去死去吧。”



TBC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