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20-12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20』

“有好多人被抓了。”

 

“别趴在那看!会被发现的!”

 

“怎么办啊,这边信号太差了,都没办法报警。”

 

“报警也没用,他们过来至少要半小时,可能更慢。”

 

“我们会不会死啊?”

 

“别瞎说,我们会没事的。”

 

“可是、可是他们都拿着枪——”

 

岚田嘉美突然站起身,她举起棒球棍,不耐烦地说:“蠢货们,都给我安静点。”

 

咦?他们是不是听错了?

 

她刚才......是不是叫他们蠢货们?

 

“岚、岚田学姐?”

 

“你吓坏了吗?”

 

“那么温柔的岚田学姐居然......”

 

“温柔?这种时候还温柔,那我早就被你们给吵死了。”

 

岚田嘉美的形象完全崩塌了,她可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乖巧啊!


“我知道你们在担心外面的情况,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任何能够对抗他们的办法。我知道很多人学过防身术,可是在热兵器面前有用吗?啊?现在,都给我安安静静地坐在这,捂着你们的嘴别给我发出任何声音。”

 

好可怕......

 

岚田嘉美这次真的气过头了,她挠乱了自己的头发,最后干脆直接站在门口,背对着他们。

 

“太可怕了......”

 

“所以说越是乖巧的人,发起火来越可怕......”

 

叮——

 

所有人都闭上了嘴,岚田嘉美还是保持着单手握着棒球棍的姿势站在那,谁都看不见她的表情。

 

咚咚咚——

 

“这里门锁住了,肯定有人在里面。”

 

“里面的人听好了!我们不会伤害你们!只要你们乖乖听话就行了!”

 

门外的人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动静后打算强行开门。他们的枪口对准了锁,射了三枪后把门给踹开了,带头的男人被飞来的棒球棍砸中了鼻梁骨,惨叫声还没发出来就被岚田嘉美捂着嘴摁在了地上,另一个男人刚要把枪口对准她,结果被岚田嘉美握住了脚踝,整个人在一瞬间仰躺在了地上。

 

后脑勺触碰了瓷砖的声音非常响亮,他蜷缩起了身体,捂着后脑勺痛苦地喘息着。

 

好快。

 

他们都没反应过来。

 

“关门。”

 

“是、是!”宫上森哆哆嗦嗦地把门给关上了,可惜门锁坏掉了,他只能移动桌子去挡着。

 

“力气大的,把他们都给我压制住了。腿没发软的,给我去找绳子。快点。”

 

几个力气大的男生纷纷站起身跑到了这两个男人的身边,按住了他们的手脚不让他们起来,岚田嘉美拾起了棒球棍,她看见上面有血迹,有些嫌弃地刮擦在了其中一个男人的衣服上。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棒球棍抵在后脑勺受伤的男人的额头上,岚田嘉美现在手都在发抖,她不是害怕,而是在生气,“快说。”

 

“把、把狭樱家的......人......全部杀了.......”

 

他们的目标是狭樱圣雪和狭樱圣洋?!

 

“几个人。”

 

“本家的......两个......分家的......两个......”

 

四个人......

 

“啊!”

 

“怎么回事?!”

 

“好重!身上好重!”

 

所有人都趴在了地上,唯有岚田嘉美一个人支撑着,她感觉自己的脊椎快要断裂了。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来数数......噢,二十三个人,还挺多的嘛。小姑娘,劝你不要一直支撑下去哦,你的骨头可能会断的。搞不好——会整个人都散架哦。”

 

砰——

 

门被推开了,挡在门前的东西根本就没有用。

 

“都说了不准伤害无能力者,给我解开。”男人皱着眉头说,他看见岚田嘉美的脚下有几滴血。

 

“真无聊。”

 

身上的重力不见了,岚田嘉美慢慢地直起身,她抬起头紧盯着他们,男人这才发现她是把嘴唇给咬破了。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121』

惠里子从同伴的记忆里抽取一小段出来,为了找出第二个雷系能力者。她找了好一会儿,说:“第二个雷系能力者找到了。是前面报告过的云间白雪,啧,看来不好解决啊。”

 

“她那三个保镖也不好解决。估计是能力者家的人。”亚尔林说完吃起了巧克力,他旁边的垃圾桶已经堆满了包装纸,但是这就是他所支付出去的代价。

 

“礼堂上方戴着帽子的少年不知道是谁,还有就是和星辰一起的少年,没有他的资料。”

 

“那个叫云间白雪的女孩,手中还有刀。应该是她特意带过来的。”

 

“谁来这里会带着那种东西啊?”

 

竹文早苗踹了踹川吉胜的椅子,说:“吉川胜,把他们随机移动出来一些,不然没完没了的。”

 

“你叫错名字了。移动是可以移动,但是一旦使用了,我今天的MP就没了,而且补不回来。”

 

“班奈特先生,您怎么想?”

 

“能移动多少就都移动到外面去吧,聆、早苗还有凯尔娜费,你们三个先去待命。”

 

“那么我直接过去了,”凯尔娜费松开了岚田嘉美的衣领回答,她解除了重力压制,可惜没有一个人能站起来,“好好地喘口气吧,等下还要继续。”

 

 

“白雪,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聚集到了广场上。”狭樱圣雪看着窗外说,“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茨木停下了脚步,他们距离狭樱惠还有一段距离,但不保证狭樱惠一定在房间里。

 

“你还要去找她吗?”

 

“等一下,先看看他们要做什么。”

 

“他们还能做什么?无非就是——”

 

他们被移动到了广场上,不止是他们,其他人也被移动过来了。茨木引起了旁边人的关注,谁让他的腰间别着两把刀。

 

“这个人数......怕是都移动过来了。”狭樱圣雪正好站在长椅上,她看着黑压压的人群不可置信地说。

 

“大小姐!”大天狗带着茨木子他们跑了过来,他没想到有和荒类似的能力者在这,而且能移动这么多的人,不可小觑。

 

“别吵别吵,全部先——跪下来吧。”

 

有些熟悉的重力压制。

 

大天狗把茨木拉了下来,让他假装被重力压制限制住了。茨木小声地说:“估计连楼里的都移动过来了,这人数太多了,所以估计只能用一次,也就是说我们再移动一次,他们就没办法继续移动我们了。”

 

“小姑娘,你也太不服输了吧。”凯尔娜费看着依然死撑着没跪下来的岚田嘉美说,她真的佩服起了这个无能力者,“看似那么柔弱,没想到——”

 

“给我闭上你的嘴!老太婆!”

 

许多人强行把头抬起来去看到底是谁有那么大的胆子,结果认识她的人都惊呆了,在他人眼里是个乖孩子的岚田嘉美居然这么凶?!

 

“就知道欺负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人!看来你也厉害不到哪里去!”

 

“还是爆发了......真可怕......”尾濑御谜都不敢看她了,他的话引起了二千晖的注意,难道他知道岚田嘉美的脾气性格根本就不好?

 

“她到底——”

 

凯尔娜费的手往下放了,他们有些人撑不住直接趴在了地上,他们痛苦地叫唤着,毕竟现在大约有一百斤的重物从头压到脚。

 

“茨木,我需要你的帮助,你在那画一个阵,我来转移他们。”耳麦里传来了荒的声音,他没有在礼堂,把他们送到以后他就和美杜莎去了楼里,打算一边救人一边找茨木。

 

“你会变小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美杜莎会替我挡下攻击的。”

 

“看来你和美杜莎相处地不错。给我两分钟。”茨木拿出了一直没用过的匕首,他没有切开手指,而是直接用匕首的刀尖在水泥地上画了上了荒需要的阵,刀尖在水泥地上移动着,因为茨木的力道而发出了不妙的声音,但是都被其他人的叫唤声给遮盖住了。

 

“你在做什么?”其中一个拿枪的人看着茨木问,“你是从哪里拿来的——”

 

茨木站起身把匕首扔了过去,他刺中了那人的大腿,毕竟他不需要夺走谁的性命。

 

“那个家伙没被压制到吗?!”

 

“全部人给我听好了!等下不管被移动到了什么地方!都给我藏好了!”茨木抽出了白鹤,他双手握住了刀柄,把白鹤插入了水泥地,同时大吼,“就是现在!”

 

除了茨木以外所有人都不见了,川吉胜张大了嘴巴,他以为自己能移动那么多人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是面前的这个“女孩”不但移动了这么多人,还敢够独自一人留下来面对他们。

 

这个“女孩”比他还要强大,而且还是个多重能力者!

 

“我是废物。”川吉胜自闭了,他坐在地上抱着膝盖,嘀咕着,“我是废物,我什么都做不好,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可恶,居然是多重能力者,雷系和空间系都难对付。”

 

“把那小子带走!”

 

“茨木,你在哪?我明明也移动了你啊。”荒的声音十分稚嫩,估计变得和皇一样了吧,“美杜莎,别乱吃别人的零食。”

 

“这都拆开了,不吃白不吃。而且我觉得人类的零食还挺好吃的。”

 

“我拒绝了,总要有人解决掉他们吧。你们两个现在安全吗?”茨木边问边打算去解决会用重力压制能力的凯尔娜费,一旁的竹文早苗替她挡下了攻击,她身上有红色的电流,看来也是个雷系能力者。

 

“我们回到了自己房间。礼堂那边我传送了一大半的人过去,大天狗会处理的,你让茨球继续呆在那就好。还有,我不保证大家都在一起,可能分散了。”

 

“茨木子、浅仓璃奈、二千晖、尾濑御谜还有团子不在礼堂,”大天狗说,“酒歌和小皇和我在一起。酒吞,你在哪里?”

 

“在五楼,我碰到了尾濑御谜。”

 

茨木后退了几步抽出了灰鹤,他把它向上一抛,灰鹤立马出现了十六把,其中八把灰鹤守在茨木的身后,另外八把毫无规律地在那飘浮着,但他们能看出武器是在保护他。

 

“对付这些家伙根本就用不到我出场啦。”灰鹤坐在其中一把刀上皱着眉头说,“不过谨慎一些还是有好处的。”

 

竹文早苗推了推凯尔娜费,说:“凯尔娜费,你不适合近战就赶紧走开。”

 

“那我去找那个孩子咯。”

 

“别杀了无能力者。”

 

凯尔娜费敷衍地噢了一声,她打算走的时候被灰鹤拦住了,刀尖差一点点就能刺到她的右眼。她听见了女孩子的笑声,不渗人,反而很可爱。

 

“你再走一步,我就刺穿你的眼睛哦。”灰鹤笑嘻嘻地说,虽然凯尔娜费听不见她在说什么,刚才的笑声纯属意外。

 

“聆小姐,能否帮我个忙?”

 

一直站在那没动过也没说过话的聆点点头,她抬起手,伸出食指指着灰鹤,嘴里发出了类似“咔”的声音。

 

指着凯尔娜费的那把灰鹤碎了一地,茨木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眼睛都瞪大了。

 

“还挺厉害的嘛,可惜那是分身。”灰鹤晃着双腿说,“茨木,这孩子身上有着和你一样的气息。”

 

一样的气息?

 

茨木没懂她的意思,这个女孩和他长得也不像啊。

 

“谢——”凯尔娜费被从天而降的长枪刺入了身体,聆改变了长枪的轨迹,但茨木依然控制着长枪伤到了这个女人。

 

聆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差距,如果她没别的任务她肯定会拦住茨木,但她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竹文小姐,交给你了。”

 

“啊?”

 

聆抓住凯尔娜费的衣服消失了,现在就剩下自闭了的川吉胜、一脸茫然的竹文早苗以及三个拿着枪支的人。

 

“灰鹤,去把那三个打晕。”

 

“明白。”

 

竹文早苗卷起了袖子管,她低估了茨木,聆是他们中间最强的一个能力者了,结果她居然带着凯尔娜费跑了。

 

“我感觉我没什么胜算呢。”

 

“我不想伤害你们,除非迫不得已。”茨木收起了白鹤,“是谁派你们来的?”

 

竹文早苗摇摇头,她不能说。

 

“会死是吧。”

 

“这都知道了?”竹文早苗挺意外的,她以为就他们这群人知道这件事,一旦说出不该说的,聆就会让亚尔林找到那人的位置,让惠里子抽取掉他们的记忆,自己再处死对方,“不过那个家伙的能力不太强,只能感知到普通人的位置,感知不到能力者的。”

 

“那你为什么不说?”

 

竹文早苗笑了笑,回答:“我可没说这里只有一个感知能力者啊。”


是刚才那个家伙!

 

可是她去了哪里?监控室吗?

 

“小姑娘,现在你对付的人是我,先给点面子注意一下我吧。”

 

『122』

雷系能力者是茨木不想遇上的能力者之一,他们破坏力极强,就算是用盾也有可能会被震碎。

而两个雷系能力者撞上的话,后果就更加严重了。

 

茨木拿着被电流包裹住的白鹤,竹文早苗拿着以电流形成的巨锤,巨锤的威力比他的刀要大很多,一砸下来就能出现一个大坑。再加上还有电流,很多坑都不能直接踩上去。

 

“我们都有着雷电的能力!根本就分不出胜负吧!”

 

“你根本就不想和我分出胜负!”茨木躲过巨锤跳到了墙壁上,他站起身,俯瞰着竹文早苗,“你只是想拖时间!”

 

“毕竟我不想让小孩子出事啊,”竹文早苗无声地说,她故意说地很慢,就是想让茨木读懂她的唇语,“不过呢,你不是普通的小孩子,稍微让你出点事也是可以的。”

 

巨锤砸在了墙壁上,红色的电流缠住了茨木的双脚,和茨木的金色电流激烈地碰撞了起来。茨木身边的玻璃全部碎了,飞出来的玻璃渣划伤了他,而且头顶上也有玻璃碎掉的声音,难道整栋楼的玻璃都被震碎了吗?!

 

“好啦,你就乖乖地呆在这吧,我去把其它玻璃都给砸了。如果有人不小心掉下来的话——就会死哦。”

 

“你这个家伙——”茨木松开了白鹤,大吼,“斩断!”

 

白鹤只斩断了红色的电流,茨木又听见了玻璃碎掉的声音,这次竹文早苗砸的那栋楼是他们学校住的!

 

“茨木!楼下怎么回事?!”

 

“别出来!窗户都碎了!”

 

茨木跳到了别的地方,他要是直接跳下去就会碰到一堆玻璃渣。

 

“要拦住吗?”灰鹤问。

 

“让妖刀去拦住吧,他免疫这些。妖刀,变成细剑直接出现到她的面前,记得避开致命部位。”

 

“要求真高呢,我的小主人。”

 

茨木暂时不去管妖刀和竹文早苗了,他取消了雷电的能力,召唤了一只小鸟停在了他的左肩上,因为他只是划伤,小鸟的存在可以持续一段时间。

 

“小主人!她躲过了!”

 

“躲过了就继续追。”

 

“她去你这了!”

 

“臭小鬼!快点闪开啊!”伊吹大吼着跳了下去,它本想靠着体重把茨木压在地上,没想到自己反而被茨木用左手接住了。

 

叮——

 

茨木的右手握着变成了细剑的妖刀抵挡住了竹文早苗的攻击,她并没有用锤子,而是拿着匕首。这把匕首的质量的确不错,他刚才这么用力都没把它折断。

 

竹文早苗愣了愣,刚才妖刀明明是在她后面的,现在居然直接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三把刀,你还真是不简单啊。”

 

“你只是想拖时间吧。”茨木没有用力,因为竹文早苗也没用力,他们只是细剑和匕首触碰着罢了,“那个家伙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稍等,”竹文早苗另一只手拿出了手机,她快速地打着字,然后举起来给他看,“聆那个家伙可以轻易地杀死所有人,她要是生气的话,估计连你们都逃不过。除非你们比她还强。”

 

“放心好了,我比所有人都强。”茨木的发言让伊吹翻起了白眼,竹文早苗只是微微瞪大了眼睛,然后笑了起来。

 

“所有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妹妹,你也太自信了。”

 

“既然你不想和我打,那么我有个问题。你们的目的真的是狭樱家的所有人吗?”

 

竹文早苗又开始编辑短信了。

 

“真正的目的只有狭樱本家的两个孩子。毕竟我听说雇用我们的是狭樱第二分家的家主。”

 

“姑且信你好了。再演一场戏吧,你也不希望毫发无损地就回去交差吧?”茨木把伊吹扔到了一边,伊吹骂骂咧咧地爬起来,但看他们身上出现了电流后只能跑远了。

 

“你们别乱来啊!”

 

“演戏?我看你是想动真格的。”

 

“被你看出来了。”

 

『123』

说是演戏,实际上两个人都动真格了。

 

停下来以后竹文早苗告诉了他们所在的楼层以及房间号,不过很有可能已经转移了。

 

茨木收起了妖刀,问:“我有个朋友中毒了,体温很高,你知道谁有解药吗?”

 

竹文早苗拿出手机快速地打着字:“聆或者是我们老大,多半是聆,她是多重能力者。”

 

“我知道了,谢谢。”

 

“那我走了,有缘的话还会再见的。你也要小心啊。”

 

“你要离开这里了吗?”

 

竹文早苗摇摇头,继续在手机上打着字:“我的哥哥还在这,至少要找到他然后在走。”

 

“祝你好运。”

 

“也祝你好运,小——男孩。”

 

茨木也不惊讶,他目送走了竹文早苗,下一秒躲过了伊吹的“攻击”。

 

“你干嘛啊?你不是和圣雪在一起吗?”

 

“传送后我没和她在一起,正好看到你了我就跳下来了。本想把你压倒的,结果你却接住了我,”伊吹不太愿意回想起自己的体重,可是它还是得关心一下茨木,“你、你的手臂没事吧?”

 

“没事啊,又不是右手接的你。荒,你知道狭樱家的人被传送到哪里去了吗?”

 

“狭樱惠在礼堂,”大天狗替荒回答,“前面看到她了,她和她同学在一起。”

 

“狭樱彩砂和海原迟和我们汇合了,”酒吞看到狭樱彩砂身上布满了冰制莲花,海原迟为了不让她掉下来,特意用衣服把她和自己绑在了一起,“狭樱彩砂身上怎么回事?中毒了吗?”

 

“嗯,我去找解药,你安置好他们。荒,你那边如何了?”

 

“我可能帮不上忙,身体还没恢复,”荒的声音依然稚嫩,“让美杜莎去帮你吧,我一个人没问题。”

 

说什么没问题......

 

“美杜莎就交给你了。酒吞,尽快带他们去我们的房间,然后你再去找茨木子他们。让会长辛苦一下。”

 

可能是尾濑御谜告知了酒吞自己的身份,他并没有拒绝。

 

“要处理的事情有点多啊,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先解毒,没准可以一锅端呢。”

 

“你为什么要露出这么阴险的表情?”

 

茨木弯下腰捏住了伊吹的后颈,把它给拎了起来。

 

“走了。”

 

伊吹以为茨木至少可以抱着自己,结果就这样?!

 

“你要么抱着我走!要么让我自己走!”

 

“你要求真多。”

 


TBC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