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61」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61」

为了不打扰到其他客人,座敷童子的母亲听了他们的意见后就暂停营业了。幸好这几天预约的客人不太多,她们一个个联系了过去,客人们虽然觉得可惜,但还是申请退款或者是延期了。

 

她们晚上回到了自己家里睡觉,等于温泉旅馆里就只剩下了他们四个人。

 

叮——

 

咚——

 

叮——

 

咚——

 

“敲敲敲!我敲你个大头鬼啊!”晚上喝了点酒的茨木十分不爽地睁开眼睛大吼着,他站了起来,随意地扯了扯快掉下来的浴衣,踢了一脚睡在他旁边的大天狗。

 

前几天没喝酒,这声音没出现。

 

今天喝酒了,这声音就出现了。

 

“快起来!干活了!”

 

“声音别那么响......”

 

“刚才谁踹我?”

 

“有点头晕,不该喝酒的。”

 

今天他们四个人最后都没忍住喝了酒,这就算了,茨木想不通的是自己怎么喝着喝着就被他们三个人给“啃”了一顿,导致他的后颈、胸口、后背以及大腿|根都是他们留下来的吻|痕和咬|痕。

 

“你们不去的话我自己去。”

 

“去去去,等下。”酒吞不情愿地坐了起来,他感觉大腿下面搁着什么东西,他疑惑地伸手摸了摸,似乎是平角裤。

 

什么时候脱下来的?谁脱的?茨木现在只穿着浴衣吗?

 

“换身衣服,浴衣不太方便行动。”酒吞说。

 

茨木伸出手,说:“原来在你那,把平角裤给我。”

 

“......”

 

“凉飕飕的,一点都不舒服。”

 

酒吞把他的平角裤还了回去,心想着茨木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换衣服的时候都会躲着他的。

 

茨木弯下腰想穿上平角裤,但感受到了灼热的视线后脸却红了起来。

 

肯定是酒的问题。

 

“看什么看啊,没看过啊?”假装冷静的茨木还是当着他们的面把平角裤给穿好了,但浴衣他是绝对不会好好穿的,有平角裤就行了。

 

“你这孩子的羞耻点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快点起来干活!”



TBC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