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01-104)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01』

“他们这里有免费提供泳衣和泳裤的,所以没带或者不想回去换的话就直接来这里就好了。除了这些,他们还会提供外套什么的,反正要什么有什么。”

 

“最重要的是,全部是学校付钱的,我们不需要提供任何东西给他们。”

 

“早知道我就不特意去选泳衣了,那家店的都没这家店的好看。”

 

“你现在还能选啊,快点!”

 

“白雪,好巧啊在这遇到你。你——这墨镜是不是太大了?”二千晖伸手拿下了茨木的墨镜,“这草帽也是,都太大了。”

 

“都是茨木子的,我帮她戴着而已。”

 

二千晖噢了一声,把墨镜还回去了。他很好奇茨木穿了什么样子的泳衣,可能和自己的妹妹一样,喜欢穿连体无裙边的泳衣吧。

 

“吃棒冰吗?我帮御谜他们买的,多买了几根。”

 

“什么味的?”

 

“很很多,你看看,”二千晖把手中的保温箱打开了,茨木看了一眼,拿了两根西瓜味的棒冰,“谢啦。”

 

“不客气,我去问问他们要不要。”

 

“嗯。”

 

茨木子在二千晖走向其它地方的时候拿着游泳圈过来了。

 

“这个如何?”茨木子给茨木挑了个上面全是小猫图案的泳圈,“给你用的哦。”

 

“你挑的我都行。喏,晖学长给的。”

 

“谢啦。”茨木子把泳圈给了茨木,然后把草帽和棒冰都拿走了,她看了眼伊吹,它此刻正趴在柜台上睡觉,看它那么舒服的样子还是让它先呆在这里吧。

 

“不好意思,它能不能暂时呆在店里?”

 

“可以的。我们很欢迎小猫咪哦。”

 

茨木差点喷出来,小猫咪,这怎么看都是大猫咪吧。

 

“谢谢。那我们出去等吧。”

 

 

“久等了!”

 

“璃奈,你的马甲线还挺厉害。”宫上林摸着下巴说,“为什么我就练不出。”

 

“你几天没锻炼了?”

 

“一年了。”

 

“你会有马甲线那才有鬼啊!嘿,宝贝,快让他们看看你的泳衣啊。”浅仓璃奈看向了茨木子,她这外套拉链拉到了最上方,完全看不出她里面是什么款式。

 

茨木子愣了一下,她看向酒歌,他的视线在她的身上,而且总觉得......他好像在害羞?

 

“茨木子肯定穿了很——的泳衣吧。”

 

“小林,你刚才省略的话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茨木子无奈地把拉链拉下来了,她穿的是两截式泳装,纯白色的,带有花边。她的泳装并不是很暴露,但她的胸部发育地很好,穿校服的时候就特别明显,现在的话就更加......

 

“谢谢你,茨木子,我死而无憾了。”宫上林跪下来捂着口鼻说,“我好羡慕酒歌学长。”

 

茨木子低头看了看自己,没这么夸张吧?她的泳装还没浅仓璃奈的布料少。

 

“那我们走吧?”

 

“嗯。”

 

他们特意走得很快,把酒歌和茨木子抛在了后面,酒歌刚才一直都没说话,可能是人太多了他不敢说吧。

 

“他们为什么走地这么快?”

 

“估计是想让你和我说点什么吧?”茨木子突然伸手勾住了酒歌的手臂说,酒歌整个人都抖了一下,脸红了起来。

 

他见过茨木子穿泳装好多次了,但这次她是按照了他之前无意间说出口的款式买的。

 

“茨木子,那个——”

 

“怎么了?”

 

“太可爱了啊......”酒歌挠乱了头发,他转头看向茨木子,茨木子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这表情简直要人命了!

 

“谢谢夸奖,不过我觉得小林那套更加可爱。咦,你的脸好红啊。”

 

“我干脆陪着你毕业好了。你太迟钝了,我很担心。”

 

“啊?留级的话,他们会生气的。”

 

“腻歪的小情侣......嘿!圣雪!彩砂!”

 

“上午好啊各位!”狭樱圣雪大力地挥着手朝他们打招呼,“我们要去玩摩托艇,你们去吗?”

 

“去!”

 

茨木推了推墨镜,荒看他墨镜太大了就把它拿过来了,这墨镜应该是茨木子的,她怎么没拿走。

 

——蓝色的宝石。

 

“嗯?”

 

“怎么了?你要戴墨镜吗?”荒以为茨木是惊讶自己的墨镜不见了,茨木摇摇头,刚才是有谁在说话。

 

——银色的宝石。

 

“你听见有人在说话吗?”

 

——金色的宝石。

 

“没啊。”

 

——在明晚之前找到它们,然后交给我。

 

『102』

“等等我!喂!”伊吹骂骂咧咧地跑到了茨木的面前,它醒过来的时候没看到他们,吓得它立马跑出来找他们去了哪里。

 

“你干嘛跟过来啊?在那边睡觉不好吗?”茨木在穿救生衣,他毕竟说自己不会游泳,要去海上玩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准备就去。

 

“我要和你一起去!”

 

“你运气真好,我这次不玩摩托艇,”茨木指着观光快艇说,“这玩意儿也挺快的,你掉下去的话我可不会救你。”

 

——这个家伙!

 

“那茨木子呢?”

 

“他们都去玩摩托艇了,毕竟好几个人都自己开过,再带个人没什么问题。小皇,过来,别跑丢了。”

 

穿着救生衣的皇跑到了茨木的面前,张开双臂抱住了他的腰。

 

“另一个小鬼呢?”

 

“去看电影了,”茨木摸着皇的头发回答,“小皇一个人跑过来找我们的,因为打电话我们都没接,所以他问了好几个人才找到我们的。真是了不起。”

 

“这叫了不起?”伊吹嘀咕着,这种事情一般都能做得到吧?

 

“我会继续努力的,这样下次去找你们的时候就不会害怕其他人了。”皇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隙了,茨木差点就低头去亲吻他的额头了,幸好低头的一瞬间想起自己现在的身份是假的。

 

在这亲了的话估计要出事。


“不亲亲吗?”皇重新睁开眼睛,他期待着奖励的亲吻,“爸爸妈妈还有姐姐都会这么做哦。”

 

茨木尴尬地拍拍他的头,回答:“回去后吧。”

 

“嗯。我最喜欢哥哥了。”

 

“我也最喜欢小皇了。”

 

伊吹越来越不明白了。

 

那三个青年爱着茨木,是以恋人的身份。

 

那三个孩子也爱着茨木,是以家人的身份。

他为什么......

 

为什么会被那么多人爱着?

 

它并非嫉妒,而是单纯的疑惑。

 

 

伊吹被荒用专用的背带固定在了胸前,它双眼无神,心想自己到底造了什么孽。荒倒是没管那么多,反正也就多了个重物在身上,当做锻炼吧。

 

开着观光快艇的是贝伦塔,巧是巧,贝伦塔是顶班来的,遇到的是正好是他们。

 

“贝伦塔哥哥,你知道这座岛上哪里有蓝色的宝石吗?”

 

“蓝色的宝石?我只知道饰品店里有很多,”贝伦塔心想毕竟是个女孩子,喜欢宝石一类的很正常,“云间大小姐是要买宝石吗?”

 

应该没那么简单。

 

“不是那种饰品的,而是看着像是蓝色宝石的。”

 

“真是特别的问题呢,不过现在我在开船,想这些太危险了。等上岸了以后我再想想。”

 

“谢谢你。”

 

突然问出这样的问题,荒和伊吹都觉得茨木不对劲。

 

“大小姐,您是在玩解谜吗?”

 

“差不多吧。”

 

茨木显然完全没心情玩这些项目了,荒想着等下上岸后就带他回去吧。哎,明明是想让他轻松一下的,结果根本就不轻松。

 

『103』

茨木和贝伦塔说了三种颜色的宝石,贝伦塔显然很困惑,不过他看茨木那么认真的样子,就决定帮他一下了。

 

“我现在还在工作中,无法帮您去寻扎。不过今天下午两点我就能结束工作了,到时候会帮您寻找的。”

 

“谢谢你,居然接受了我这么无理的要求。”

 

“云间大小姐是不想输掉这场解谜游戏吧?我能理解的。那么我先告辞了。”

 

“嗯。辛苦你了。”

 

贝伦塔又继续接待下一波要乘坐观光快艇的学生了。

 

荒看他们谈完了,走过去询问茨木接下来是回去还是继续呆在这。

 

“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吧。我等下想玩滑翔翼。”

 

明明自己就有羽翼,居然还想玩滑翔翼......

 

“想吃什么?”

 

“冰沙。”

 

“你呢?小皇。”

 

“我不吃了,我不饿。”

 

“那我去买两份冰沙,你们坐在那别乱跑。”

 

伊吹扑到了荒的身上,大吼着:“你忘记了我吗?!我也要吃东西!”

 

“伊吹说它也要吃东西,买点鱼吧。”

 

荒拎着伊吹的后颈把它从身上扒下来了,他俯视着伊吹,说:“能这样扑到我身上来的,只有茨木。”

 

茨木捂住了皇的耳朵,荒有时候真的是小孩子脾气,在这里和猫较什么劲啊。

 

“行啦行啦,快去快回。”

 

荒在伊吹眼里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茨木,它不爽地甩着尾巴,想一爪子把他的脸给抓破。算了,也就想想,谁知道抓破后茨木会对它做什么呢?

 

“你要是敢让他破相,我就宰了你。”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你刚才在看你的爪子。”

 

“那我要是让你破相呢?”

 

“你大概会死无全尸吧。”

 

『104』

茨木至始至终都没脱下他的外套,不知道情况的人再怎么好奇也没办法得知他到底穿了什么样子的泳装。

 

回到房间后大天狗立马拿好了干净的毛巾和衣物跑去洗澡了,茨木是被荒抱回来的,他在大天狗还没洗澡前进去冲了一下小腿和脚。酒吞等人因为玩了滑水,全身都湿透了,在回去前直接在公共浴室里洗好了。

 

公共浴室里面都是隔间,还按照他们的尺寸分配了最常规的换洗衣物,甚至还有内裤。

 

“布料还挺舒服,不过还是换下来吧。”

 

“等头发干了再换啊。要我帮忙吹干吗?”

 

“你吹几分钟就会喊累了,等大天狗吧。”

 

酒吞去冰箱拿啤酒了,荒在拿着吹风机吹自己的发尾,不然滴下来的水太多了,茨木侧躺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机却没有去看。

 

“你们知不知道蓝色的宝石,是指什么?”

 

“那个解谜吗?”荒关掉吹风机问,“谁和你说的解谜游戏?”

 

“一个声音和我说的。它说了三种宝石,蓝色的,银色的,以及金色的。”

 

仅仅是三种颜色的宝石,这让他们毫无头绪。

 

“如果这个你说不出是什么,会有什么后果?”

 

“问得好,那声音没告诉我。它让我明晚之前给答复。”

 

有着特别的力量的孩子就是麻烦多啊。

 

“那你找贝伦塔先生是因为什么?”

 

“他是这座岛上的工作人员,我想他应该能帮我找到点什么。没准有蓝色的石头什么的......”

 

叩叩叩——

 

“谁啊?”

 

“我是酒歌。”

 

酒吞走过去把门打开了,酒歌的手中带着一大袋零食,他笑着说:“同学给的,游戏厅里兑换的奖励。我想茨木哥肯定饿了,就送过来了。”

 

“我也来啦。”出现在酒歌身后茨木子把双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璃奈打算泡澡,她就不过来了。”

 

“总觉得她每次都是特意不过来呢。”

 

“大概是觉得我们几个都熟悉了,她不好意思打扰到我们吧。虽然有些事情她在的话的确不太好说。”

 

酒歌往前走了几步,茨木子随手关上门,她的头发还是湿的,触碰到了酒歌的衣服后她立马说:“对不起,我忘记吹头发了。”

 

“等下让大天狗帮你们,呼地一下就干了。”

 

酒歌和茨木子看向头发最长的荒,原来是有大天狗帮忙啊。

 

荒被他们看着心里发毛,他说:“因为大天狗有风系能力。”

 

“大天狗!洗快点!”

 

“急什么急?!”

 

等大天狗洗完,酒歌的头发已经干了一点了,大天狗走出浴室看着四个头发没干的人,无奈地抬起手,掌心向上,五个极小的龙卷风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中,五个极小型龙卷风随着他的命令飞到了他们的头顶上方。

 

“别碰啊,五分钟就能干。”

 

“既然都到齐了,那么我有事情要说。”

 

“是那个解谜的事情吗?”

 

“不是,是另一件事情。”茨木看向了茨木子,茨木子歪歪头不知道茨木为什么看她,“巴泽尔的事情。”

 

“啊!我差点忘记了!”

 

“巴泽尔?谁啊。”

 

“是岛主的儿子。”酒歌回答。

 

“你们惹上他了?”

 

“差不多吧。”

 

 

茨木简单地说了下他们遇到巴泽尔后的事情,可想而知,四个人的脸色都很难看。

 

“这可麻烦了啊,”酒歌挠乱了自己的头发,“茨木子,茨木哥,你们两个人先回去吧,回去的话巴泽尔就拿你们没办法了。”

 

茨木拆了包薯片,问:“怎么,他很厉害?”

 

“他可是出了名的钢琴家啊。而且、而且他现在要和茨木哥你比赛,你......你会什么乐器啊?”

 

大天狗叹了口气,回答:“他不会乐器。唱歌也一般。”

 

酒歌张大了嘴,什么话也说不出口了。

 

“能临时换人吗?我可以试试。”大天狗问,“还是说,茨木,你曾经复制过谁的能力能让你演奏或者唱出令人惊讶的曲子?”

 

他们的视线都集中在了在吃薯片的茨木身上,他冷静地不像话,看来是有对策。

 

咽下了薯片后的茨木回想了一下,回答:“唱歌我倒是复制过一个,不过那个付出的代价太多了,我才不用。”

 

“那你怎么办?”

 

轻易地就答应了对方,结果他什么对策都没。

 

“你们这么紧张干嘛,我既然答应了那就肯定有办法啊。”

 

“你不会是要控制他,然后让他乱演奏吧?”

 

茨木摇摇头,这种手段他不屑用。

 

“茨木,你有事情瞒着我们吧。”酒吞一直都在旁听,虽然他认识茨木很久了,但不代表他知道他的一切,尤其是在「八岐组」的时候,他们并非整天都在一起。

 

八岐和绪惠非常看重茨木,尤其是是绪惠,她曾经有带着茨木离开过「八岐组」本家整整两个月,他们虽然每天都联系,但他并不知道茨木去做什么了。

 

“绪惠奶奶活了这么长的时间,总不能每天都呆坐在那什么事情都不做吧?她的时间可是‘无限’的。”

 


TBC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