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37-13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37』

保存了记忆的人在整理好东西后全部冲向了茨木他们的房间,他们到了门口后面面相觑,茨木子他们就算了,怎么尾濑御谜也在?

 

“啊......那个......”尾濑御谜有些尴尬,他是不是应该晚点来?

 

吱呀——

 

大天狗开的门,他看了眼来的人,心想茨木所说的人都到齐了。

 

“等你们很久了,进来吧。”

 

他们陆陆续续进了房间,找了空位坐下来。

 

团子抱着茨木子不肯放手,荒小声地解释了他的反常,茨木子才理解团子为什么会比皇还要粘人。

 

“我们这边最令人震惊的是......会长了吧。”酒歌纳闷地说,“你怎么在这?”

 

“呀,我觉得最令人震惊的是连你也在这。不过事已至此我就不隐瞒了,我也是能力者,是他们同事的儿子。”尾濑御谜伸出食指,上面有电流缠绕着,“话说,就我们几个?”

 

“嗯。西丽娜的力量只能保存我们这几个人的记忆。现在西丽娜沉睡了,没有下一次机会了。”

 

“茨木,你的愿望仅仅只是‘保留记忆’吗?并不是‘时间倒转’?”

 

“有人警告我,有个家伙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换取时间倒转,我做不到这个,所以只能更改愿望。至少要让我们的记忆保留下来。”

 

团子想起了什么,他说:“茨木哥哥,我大喊的事情你听见了吗?”

 

“「血铃」是吗?我听见了。”伊吹回答,茨木帮它同步翻译了,“「血铃」这种东西你是从哪里得知的?”

 

“一个没有脸的怪人那里得知的。我还记得他所有的话。‘「血铃」发出的声音可以置人于死地,摇晃一下,对方听见的话就会立马暴毙。然后以那人的血来养「血铃」,数年以后,「血铃」又可能置人于死地了。如果一直不使用,一直用血去养「血铃」,那使用的次数就不止一次了。’”

 

他们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声音有时候是无法避免的,这么危险的东西居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你还忘记说一件事了,团子。”荒提醒道,“那个人还说团子的眼睛能看见万物。”

 

“什么?!”伊吹激动地跳了起来,“让我看看!”

 

伊吹紧盯着团子的眼睛,其他人也纷纷看了过去。

 

“的确是能看见万物的眼睛,”伊吹说,“茨木,别让我们之外的人知道这件事。”

 

“那个家伙看错了,团子的眼睛只是能看到更加远距离的物体罢了。对吧,团子?”

 

团子点点头。

 

——这家伙,隐瞒了。

 

——绝对隐瞒了。

 

——隐瞒了啊。

 

“所以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我们回到了来这里的第一天,而且发生的事情和之前的有所不同,”茨木顿了顿,继续说,“班长晕船没有被治好,他到现在都还躺在床上。本来晚上要玩的游戏也没报名。”

 

“还是和之前一样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吧,不要引起他人的怀疑。毕竟我们压根就不知道谁才是幕后黑手。”

 

“幕后黑手应该是狭樱家第二分家的家主。主要目标是狭樱圣雪,狭樱本家未来的家主。”茨木回答,“这段记忆有点问题,我不敢保证。”

 

“圣雪是无能力者......要是她被抓到了......不就是死路一条?”茨木子站起身,团子也被她一起拽起来了,“我得去找她,我要劝她回去。”

 

“你确定她会信你吗?”

 

茨木子愣了一下,虽然她知道能力者的存在,可家里有人要害她这种事......她会信吗?况且她们两个又不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我们几个和他们一起玩吧,尽量一起行动。倒是那个狭樱纱也......从没见过她,就算见到了也不知道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行动。”

 

“只能问下圣雪他们了。”

 

“对了,我想起来雅纪姐也来了。得先找到她才行,不过她也没说过要来啊......悄悄地跟过来的吗?”

 

“啊?!”

 

大天狗好奇地问:“雅纪是谁?”

 

“是我阿姨......我妈妈的妹妹......”酒歌无奈地回答,“估计是怕我闯祸才跟来的,茨木子,走吧,把她先找到。”

 

“要帮忙吗?”

 

“不用,她肯定会盯着我的,很好找。”

 

『138』

“雅纪阿姨,你在这里做什么?”

 

“咦?!你认错人了......”

 

“雅纪姐,你跟了我们好久了。走吧,我们有事找你。”

 

“......”

 

『139』

他们本想就他们几个人一起行动,但为了更加自然,他们又邀请了岚田嘉美他们,总而言之就是要让队伍庞大一些,到时候分组也方便。

 

雅纪是他们第一个找来的,她本来还不想承认自己带了个大箱子,结果看到了茨木的记忆后才结结巴巴地承认了。她还求酒歌和茨木子不要和千奈说,他们不知道原因,但还是答应了她。

 

他们把大致的事情和雅纪说了一遍,雅纪没怀疑,她立马就相信了,还说她会负责酒歌等人的安全。

 

和能力者解释起来就是方便。

 

狭樱本家的四个人是茨木子亲自去邀请的,他们很乐意一起行动。

 

狭樱第二分家的狭樱纱也毫不犹豫地就拒绝了他们,她说不认识的人太多了,一起行动她会太限制自己。他们无法强求,只能去找狭樱惠了。

 

而狭樱惠却发烧了。

 

他们没见到人,她的班主任说她的母亲刚刚把她接走了,就在几分钟之前。

 

狭樱圣雪打了个电话确认情况,过了一会儿告诉他们,狭樱惠的确发烧了,现在正在前往医院的路上。

 

这和之前不同。

 

“不用担心,肯定很快就会好的。”

 

“好可惜啊,好不容易大家能在一起玩。”

 

“以后也能一起玩啊。好了,我们也去玩吧,小惠说希望大家能把她的份一起玩了。”

 

“我们去玩水上项目吧。”

 

“同意!”

 

“换泳衣咯!”

 

 

玩了两天,没有任何异常。

 

大天狗和荒记录下来了所有的事情,然后在和他们记忆中的事情一一核对。

 

“玩的项目基本上是和之前一致的,吃的也是。我和茨木子没有在中午回房间,但还是遇到巴泽尔,并且被他挑战。今天晚上就要出事了,我们这些人先在房间里玩游戏,不玩的人注意外面的情况。”

 

“要邀请哪些人?”

 

“就狭樱家的人,除了狭樱纱也。他们的目标是他们,所以要针对的话只会针对我们。班长,他们四个人到时候拜托你了。”

 

“没问题。那狭樱纱也找谁盯着?”

 

雅纪举起手,她回答:“我盯着,保证她不会离开我的视线。臭小子,不准碰我箱子里的东西。”

 

“你上哪里搞来的啊......”酒歌伸出的手立马缩了回去,茨木子贴着他坐了下来,他下意识地伸手想揽住她,结果手被团子抓住了,他疑惑地转头,问,“怎么了?”

 

“姐姐身上有奇怪的黑影,”团子说,“刚才差点到你手上了。”

 

茨木子直接跳了起来,她拍打着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大喊着:“我被鬼附身了吗?!”

 

当茨木以为团子的能力没被封锁起来的时候,他也看见了那团黑影附在茨木子的背后,他赶紧起身,伸手揪住了那团黑影把它狠狠地扔在了地上。

 

茨木踩了上去,妖刀紧接着也出现了。

 

“你是谁?附身在她身上有什么企图?荒!快点释放一个结界出来!快!”

 

黑影没逃过,它本想钻到楼下去,可荒的速度比它快多了。

 

“在结界里了?”雅纪好奇地问,因为房间没有任何变化。

 

“创造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荒回答,“茨木子,你们几个离远一点。”

 

“茨木!它身上的气味很不对劲!”伊吹的毛全部炸开了,酒吞都不敢去碰它,生怕被它挠一下,“直接解决掉它!”

 

“对不起!我并没有恶意!”

 

“啊!是那个无脸怪人的声音!”

 

那团黑影逐渐显现出了原本的模样,而茨木正好踩在他的脸上。茨木也不挪开脚,反正自己穿着拖鞋,没有不适感。

 

“我是奉命来保护大家的!以及告知各位关于「血铃」的事情的!团子大人所说的只是一部分!”

 

“有屁快放。”

 

“「血铃」摇晃以后会出现非常明显的波动,只要躲过就可以了!但是——”

 

“但是什么?”

 

“范围很广!还请小心!”

 

“「血铃」是只能让一个人死亡吗?”大天狗问。

 

“是......”

 

尾濑御谜凑上前,问:“如果没听见声音呢?”

 

“没用的,必须要躲过「血铃」的波动才行。”

 

“现在能死几个人?”

 

“三个......其中一个她已经预定好了,也就是说还有两个。”

 

“剩下的两个人......会是谁?”



TBC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