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1」

前篇请走:「1」「2」「3」「4」「5」「6」「7」「8」「9」「10」


脑洞存放录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是根据【无效命令】这篇写的,所以务必要先看正片再看日常小剧场哦_(:з」∠2_不然有些会看不懂。



【all茨】

这篇里面出现的老师,酒茨的番外里会出场。



「11」

关于茨木十岁到二十岁的生日愿望。

 

十岁的茨木。

老师:茨木,你今年的愿望是什么?

茨木:......没有。

 

十一岁的茨木。

老师:茨木,来许个愿吧。

茨木:我不想许愿。

 

十二岁的茨木。

老师:茨木,去年两年都没许愿,今年就许个愿吧。

茨木:和去年一样。

 

十三岁的茨木。

老师:茨木,今年的愿望呢?你不用说出来,心里默默地许愿就好了。

茨木:我想要找到家人。

 

十四岁的茨木。

酒吞:小鬼,你许了个什么愿?

茨木: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十五岁的茨木。

酒吞:茨木,十五岁生日快乐。吹完蜡烛许个愿吧。

茨木:......呜......拿、拿开......我讨厌火......我讨厌火!

 

十六岁的茨木。

酒吞:把你眼睛遮住了,这下子看不见火了吧。来,许个愿吧。

茨木:我想长高。

 

十七岁的茨木。

酒吞:今年还是我们两个,老样子,遮住了你的眼睛,吹完蜡烛就去许个愿。

茨木:我想长高。

 

十八岁的茨木。

酒吞:事不过三啊茨木,别再说想长高了。

大天狗:居然快第三次了?

荒:茨木,今年要许什么愿望?

茨木:想长高。并且超过你们所有人。

 

十九岁的茨木。

酒吞:这蛋糕比去年的大啊,换人做了?

大天狗:我做的。

荒:你们准备一下,我要关灯了。茨木,你——

茨木:我想长高!我想长高!我想长高!

 

二十岁的茨木。

酒吞:啊,我已经猜到了。

大天狗:我也猜到了。

荒:想长高没什么不好的。

茨木:我想恢复我应有的模样。

酒吞/大天狗/荒:......咦?

茨木:这是我的愿望,同时也是你们的愿望,难道不是吗?

酒吞:哈,你猜对了。

大天狗:长大以后有些事情确实更加好处理一些。

荒:这确实是我的愿望。

茨木:大天狗你的回答好像有点与众不同?

大天狗:你明白就好。



TBC

评论(2)
热度(6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