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52-15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Volume 9



『152』

“圣雪,抱歉啊,智诚和纱也都要晚点来。”狭樱叶子在狭樱圣雪身边小声地说,“我今天可能要带小惠提前离场,她身体有点不舒服。”

 

“你们现在就去房间里休息一下吧,我让彩砂带你们过去。”狭樱圣雪看见狭樱惠的脸色就知道她今天不太舒服了,只是她想要亲自送上祝福和礼物,不然她现在还躺在床上睡觉。

 

狭樱惠摇摇头,她觉得自己好多了,不需要去房间休息。

 

“没关系的,你能来姐姐已经很高兴了。彩砂,带她们去房间吧,然后叫下医生。”

 

“我知道了。叶子夫人,小惠小姐,请跟我来吧。”

 

狭樱叶子感激地看了她一眼,她连忙道谢,带着狭樱惠和狭樱彩砂离开了大厅。

 

“小惠还是不舒服吗?”狭樱智间走过来问,“智诚也真是的,居然只让她们母女俩过来了。他又不知道去哪里鬼混了。”

 

狭樱圣雪只是笑笑,她差点脱口而出“那个人渣能去哪里鬼混”这句话。

 

“不过不来也好。我不希望我的友人有困扰。”

 

友人?

 

顺着狭樱智间看的方向,那里是织里。

 

“织里阿姨受到骚扰了吗?”

 

“没有。但是作为智诚的兄弟,我知道他在想什么。你记得和他们打招呼,我去和朋友们喝点酒了。”

 

“别喝太多了。”

 

“嗯。”

 

 

狭樱圣雪在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弟弟,看到他和团子在那边吃东西后放下了心,但她还是要过去提醒他,等下得回房了。


“圣雪,你哪里不舒服吗?”狭樱将彦担心地问,“不舒服的话就去休息一下吧。”


“我没事。咦,你没陪着将阳哥哥吗?”


狭樱将彦指了指茨木的方向,回答:“他和茨木子的朋友在一起呢,看他蛮高兴的,我不好打扰,就走了。”


“啊,那是云间白雪和她的保镖们,那个小孩是茨木子的弟弟。”


“他们两家人关系还挺好的,好像是一起过来的。”


“茨木子说白雪的父母经常不在家,所以打算让她在家里住一阵子。对了,她是有婚约的,你记得等下提醒将阳哥哥。”


“知道啦。我去吃点东西,等下还要看看小惠去。”

 

“彩砂也在那,如果看她们没问题,你就让彩砂过来吧。”


“我知道了。”

 

『153』

狭樱将阳难得在陌生人的面前说话不吞吞吐吐了,他觉得这是很大的进步。


“将阳,问你个问题。”


“嗯?”


“狭樱第二分家的人,是不是不和?”


狭樱将阳有些意外,不过他既然都被邀请过来了,说明和狭樱圣雪关系还是不错的。稍微告诉他一些应该没关系吧......


“因为纱也不是能力者。”


“圣雪也不是,可是看他们家关系还不错。”


“智间叔叔不一样啦,他无论孩子是否是能力者,都很爱他们。”


酒吞拿了杯红酒坐到了茨木的身边,他离得不远,所以听得见他们的谈话。他公开的身份是茨木的哥哥,只有狭樱圣雪和狭樱圣洋知道他们是保镖。

 

“那你们家呢?”酒吞好奇地问。


“我们家和本家一样,无所谓这些的。对了,伊吹没来吗?”


“它在房间里睡觉。”茨木怕伊吹“饿死”,还给它带了很多它要吃的东西。

 

“我还以为你们把它留在家里了呢,”狭樱将阳边说边拿出了震动的手机,是他的父母发来的消息,说是快到了,“我爸妈快来了,等下可能要过去一下。”


“你的手机壁纸还挺好看的,自己画的?”


“嗯。说起来,我昨天半夜起来画了一幅画,画完以后感觉有点不对劲。”狭樱将阳点开了相册,找到了那张照片,“就是这幅画。”


茨木接过手机,酒吞好奇地凑过来跟着一起看。


茨木皱起眉头,问:“这些都是胚胎吗?”


“应该是吧。”


“感觉像是在研究所里的......”酒吞刚说完就闭嘴了,茨木的表情也不好看,而狭樱将阳一脸茫然,他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了。


“这照片传给我吧。”


“好。”

 

“为了你的安全着想,这照片别存着,画也不要留着。”

 

“其实画我已经烧掉了,因为我看着......有点不太舒服。”


狭樱将阳把照片传过去后没多久就去洗手间了,据他说是人太多了,要时不时地去没地方的人喘口气才行。


等他走后,大天狗和荒坐了下来,茨木把手机给了大天狗,让他们两个人也看一下。


“胚胎?”


“看来大家都这么觉得。”

 

他们四个人全部想到一起去了,奇怪的胚胎,还那么多的数量,大概率就是复制体。


可惜关于复制体是如何制造出来的资料,他们暂时还没有看到过。茨木去见茨球的时候并不是在研究所见的,而是在本部的会客厅里,他依然记得自己见到茨球的一瞬间以为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


他住在晴明家的时候有好奇过复制体是怎么制造的,晴明只是笑笑,没有回答。后来总是被问,晴明只好说“那是你不该知道的事情,因为太可悲了”。


复制体可悲吗?


准确来说是可悲的。


他们是被赋予生命的“人类”,为了本体而活。


“星辰,你以前见过吗?”


“没有。虽然之后是姐姐上位了,可是这种事情她不会告诉别人,就连须佐之男都不知道这种事情。”


“换做我,”茨木向后靠向了椅背,继续说,“我也会保密。这不是信任不信任的问题,而是害怕身边的人会出事。”


“的确如此,老爹那边也有很多事情不给我们知道。以前总是缠着你的那条巨蟒,实际上也不该让你知道的,它是要被处决的。”


“那条巨蟒我倒是没怎么听你们提起过。”


“我也很好奇。”


“他以前为了给千鹤买礼物,半夜悄咪咪地跑出去了,结果回来的时候爬错了墙,爬到了那条巨蟒呆的地方了。可能是巨蟒太孤单了,让出了一块空地给茨木,茨木本来纠结着要不要爬回去,但他又怕被别人发现,就在那睡了。”


“胆子很大啊你。”大天狗摸摸茨木的头发说,“后来呢?”

 

“我半夜起来去看他有没有睡着,结果床上没人,我就去找了。当时我哪里会想得到他在那边啊,找了半天没找到人,还把其他人都吵醒了。看守巨蟒的人说结界里有异常,我们过去一看,啧,他蜷缩在那蟒蛇圈起来的尾巴上睡着了。”

 

荒好奇地问:“为什么在尾巴上?”

 

“因为草地上不舒服,睡不着。”



TBC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