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8」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晴明:其实我已经看透了。



「28」

“晴明,我和他相处不来。”

 

“你是指大天狗吗?”

 

“对啊。总是说我拖他的后腿,我明明都这么拼命了,他还是觉得我做得不够好。他是不是有强迫症啊?”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听博雅说他对待任何事情都很认真,所以......稍微忍耐一下吧。说不定过段时间你们的关系就好了呢。”

 

“才不会好。他又不喜欢我。”

 

晴明停下了自己手上的工作,他转头看向茨木,明明已经成年了,却还是像个孩子一样。他走过去,坐在了茨木的旁边,说:“你们才合作多久啊,怎么就知道他不喜欢你了?哎,别想这么多了,明天你还有工作,快去睡吧。”

 

茨木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钟,有些惊讶地说:“这么晚了?我回去得把门锁好。我可不希望那家伙又亲自上门提供叫醒服务了。”

 

晴明忍着笑回答:“明天我会提醒他的,快回去吧。”

 

“那我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

 

“嗯。”

 

等茨木离开了他的办公室,晴明才无奈地叹了口气,对躲在另一间房间的大天狗说:“你都听见了吧?”

 

大天狗打开门,回答:“听得一清二楚。”

 

“他和你的处理方式不一样,各自退一步吧。对了,你明天不要再去吵醒他了,看报告说,他睡眠质量又不好了。”

 

“花鸟卷提醒过我了,”大天狗回答,“我会注意的。”

 

“方便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嗯?”

 

“你真的很讨厌他吗?”

 

“我不讨厌他。我只是想‘欺负欺负’他罢了。”大天狗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毕竟我可不会轻易地承认这个小矮子是这边的王牌。而且——”

 

“而且?”

 

“没什么,我回去了,你加油写报告吧。”大天狗走到门前,刚握住把手,就被晴明给叫住了。

 

“大天狗,其实你很喜欢他吧?”

 

“谁知道呢。”



TBC

评论
热度(3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