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32-13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32』

“唔——”茨木子捂住嘴撞到了雅纪的身上,雅纪连忙扶住了她,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雅纪放下了箱子,扶着茨木子坐在了箱子上,“是吃坏了什么吗?”

 

茨木子的能力被封锁了,照理来说是不可能预知了。

 

到底怎么回事?

 

“你们没事吧?”

 

茨木子猛地抬起头,是个不认识的少女。

 

“摔伤了?还是怎么了?”

 

——快远离她。

 

“我记得你是圣雪和圣洋的朋友,是叫茨木子吧。”

 

——快点远离她。

 

“我是圣雪和圣洋的堂姐,名为狭樱纱也。”

 

——快点!

 

“纱也!小惠在哪里?!”

 

她们三个全部转头看向了狭樱圣雪,她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一看就是狂奔过来的。

 

“我也正在找她呢,圣雪。”

 

“圣、圣雪!跑地这么快做什么......呼——咦?这不是茨木子同学吗?怎么了,不舒服?”巴泽尔连忙跑上前询问,“她出了好多汗,是发烧了吗?”

 

雅纪伸手摸了一下茨木子的额头,很烫,明明刚才还没事的。

 

“我来背她,我的房间就在前面。得让她降温。抱歉,圣雪,我得帮她们。”

 

“没事,我和纱也一起去找小惠就好了。”

 

茨木子被雅纪扶着趴在了巴泽尔的后背上,她很清醒,只是全身无力,甚至还想吐。这种情况之前也就发生过一次。

 

“好了,我们走吧。你们小心啊。”

 

“嗯,你们也是。”

 

巴泽尔跑地不快,他怕茨木子半途中会吐。

 

“你可不要出事啊,茨木子。”雅纪带着哭腔说,“你出事了我不好交代啊。”

 

“放心啦......我不会有事的......”

 

——狭樱圣雪会有事吗?

 

茨木子微微转头,她们依然在原地,狭樱圣雪似乎是注意到了她的视线,抬起手朝她挥了挥。

 

“要小心啊......圣雪。”

 

 

巴泽尔的房间里还有其他人,他们躲在床底下,听见巴泽尔的声音才探出脑袋。

 

“姐姐?!姐姐你怎么了?!”团子慌乱地从床底下钻出来,因为太急忙了,他还被地毯给绊倒了。

 

雅纪放好箱子把团子给扶了起来,他们没见过几次,所以团子对雅纪的印象不太深刻。

 

“她发烧了,得赶紧给她降温。”

 

从床底下钻出来的实友达生和古江深香赶忙去准备冰袋了,躲在另一间房间的黑岛大和、伯德和葛兰也出来帮忙了。

 

“还有谁在这?”雅纪问。

 

“就我们几个人。”葛兰回答,“我去帮她准备替换的衣物。”

 

“我去准备吃的,大家应该都饿了。”黑岛大和说。

 

伯德看她们都忙去了,茫然地问:“我......我该做什么?”

 

“你看好个孩子就行,”雅纪把团子推给了他,“男士退散,有事情了再叫你们。”

 

“噢......”

 

“等等......”茨木子抓住了雅纪的衣服,“帮我......去找下白雪他们......他们四个人......不管哪一个......都可以......”

 

“我知道了,我会去找他们过来的。”雅纪知道他们几个住在哪一间房间,虽然她很想让其他人去,但这群人里只有她才能轻松地躲开那些敌人。

 

“你一个人太危险了,我和你一起去吧。而且这里我比你熟悉。”巴泽尔说。

 

“不用。我曾经当过保镖,应付这些还是可以的。这个给你,”雅纪拿出了第二把“玩具枪”递给巴泽尔,“对准人,扣动扳机,十分钟麻痹。有十发子弹。”

 

“好奇怪的玩具枪......”

 

“可别乱用,这是给你对付敌人的。我走了,很快就回来。”

 

“嗯。你小心。”

 

『133』

“我要陪着姐姐。”

 

“你等一下,你姐姐还在睡觉,还是和哥哥我呆在一起吧。”

 

团子已经把门打开了,陪着茨木子的古江深香看向了他们,她小声地说:“陪着可以,但是只允许团子靠得近一点哦。”

 

伯德挠挠脸颊,只好坐在沙发上了。

 

“姐姐,你什么时候才能醒啊?”团子坐在床边,握住了茨木子的手小声嘀咕着。

 

——下来。

 

茨木子和团子消失了。

 

古江深香和伯德惊讶地站了起来,他们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同时伸出手去揪自己的脸颊。

 

很痛。

 

“不、不好了!茨木子同学和团子消失了!”

 

 

——吱呀。

 

——砰。

 

“咦?伯德哥哥,深香姐姐?是停电了吗?”不对啊,他明明坐在床上的,怎么现在坐在了地板上?

 

“欢迎光临。”

 

团子抬起头,看见了一个没有五官的人站在自己的面前。团子愣了一下,歪着头问:“你谁啊?”

 

“还真是冷静啊,不怕我吗?”

 

“我为什么要怕你?”团子抱住茨木子反问,“如果你敢欺负我姐姐,我绝对会揍你的!”

 

无脸之人凑近了一些,他没想到团子的胆子这么大,一般来说早就害怕地颤抖了吧,更加别说会说出这种话了。

 

“小孩儿,你的眼睛真特别啊。”

 

团子皱起了眉头,他的眼睛哪里特别了?不就是夜视力比别人好点。

 

“把眼睛给我,我就救你的姐姐。”无脸之人伸出手,他的手没有一丝血色,苍白地不像话。

 

“我凭什么相信你?”团子把茨木子抱地紧紧的,生怕无脸之人突然夺走她。

 

“和小孩儿谈交易真是个麻烦事,算了,反正你们是祭品,不管你愿不愿意,这眼睛终究是归我的了。”

 

“我眼睛到底哪里特别了啊?!我又看不到鬼!”

 

“看见鬼的眼睛有什么稀奇的,看见万物的眼睛才是稀奇的。你——看得见我吧?”

 

团子闭上眼睛,大声地回答:“看不见!”

 

无脸之人愣了一下。

 

真是个奇怪的小孩。

 

“再等一会儿,你就真的看不见了。”

 

“你说谁等一会儿就看不见了?”

 

无脸之人直接跪了下来。

 

正好睁开眼睛的团子被他吓了一跳,怎么就跪下来了?

 

“大、大人......小人不知道他们是您的人......如果知道的话......如果知道的话就不会冒犯他们了......”无脸之人的声音在打颤,“还请您原谅.......”

 

“喂,你在和谁道歉啊?”团子听不见那人的声音,只听见无脸之人在说话。

 

“是谁让你呆在这的?”

 

“是那个会用水的小姑娘。”

 

“她有何目的?”

 

“她要用人类的灵魂来换取......来换取「血铃」。”

 

“如果我制止了,她就换取不到了吧。”

 

“大人......很抱歉......”无脸之人抬起头,继续说,“她已经用自己的灵魂换取到了「血铃」,他们两位是额外的祭品......只是没想到是您的人......我会送他们回去的!请您不要怪罪我!我、我还没活够!”

 

“你这个没有脸的家伙,一个劲地在那说什么呢?”团子一向心大,越是这种时候他就越是冷静地不像话,“还有「血铃」是什么啊?”

 

“这不是小孩子——”

 

“告诉他。让他转达给那个名为茨木的孩子。”

 

“......听好了,团子......大人,这事情您一定要记住,到时候你得转达给茨木大人的。「血铃」发出的声音可以置人于死地,摇晃一下,对方听见的话就会立马暴毙。然后以那人的血来养「血铃」,数年以后,「血铃」又可能置人于死地了。如果一直不使用,一直用血去养「血铃」,那使用的次数就不止一次了。”

 

团子听地很认真,但他能不能准确无误地转达就是个问题了。

 

无脸之人有些担心,他小声地说:“要不您复述一遍吧。”

 

“别小看我的记忆力,你这个没有脸的坏家伙!”

 

“现在有几次?”

 

“三次。”

 

我知道了。把他们送回去吧。

 

“是、是!小的这就送他们回去!”

 

『134』

回到了房间的茨木子和团子把急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一群人给吓得叫出了声音,实友达生松了口气瘫坐下来,古江深香上前查看了茨木子和团子是否受伤,还好都没事。

 

“为什么会突然消失了啊?”

 

“我也不知道......我好饿......有没有吃的啊?”

 

“一下子放松下来我也饿了......”

 

“我来照看茨木子小姐,你们去吃点东西吧。”黑岛大和说。

 

“嗯,有事情叫我们。”

 

“好。”

 

等他们吃完东西后雅纪带着恢复原样的荒赶了过来,荒看着沉睡的茨木子,二话不说就撩起了她的衣服下摆。

 

“你干嘛啊?!”雅纪来不及制止他,但看到茨木子腹部上有从没见过的红色印记后就没继续制止了。

 

“我前面帮她换衣服的时候都没看到这个。”实友达生说,“中毒了吗?”

 

“不是毒,”荒的眼里,这印记就像是鳞片一样,“没什么事,估计一会儿就醒了。”

 

奇怪的事情太多了,荒这种说法他们也懒得过度思考了。

 

“对了,你们看到我们家的大小姐了吗?”

 

“就广场那次见到了她,然后就没见到了。”

 

“你去找她吧,这里有我。”雅纪抬起手拍拍荒的肩膀说。

 

“我和你一起去!”团子跑上前抱住了荒的腿,“我有事情找他!我一定要亲自和他说!”

 

“团子,外面很危险,你就和哥哥姐姐们呆在这吧。”

 

“我不!”

 

——好倔。

 

荒把团子从自己的腿上扒下来,他没让团子留下,而是抱起他打算带着他一起去找茨木。

 

“等茨木子醒了麻烦和她说一声。”

 

“你得保证这个孩子的安全。”雅纪说。

 

“我保证,不会让他受伤的。”

 

“我也保证!我不会受伤的!”

 

 

“姐姐真的会没事吧?”

 

“她被保护了,不用担心。你们之前遇到了什么?”

 

“遇到了一个没有脸的怪人,他说我们是祭品,说我眼睛很特别,能看到万物?然后有人阻止了他,还让我记住一些事情要转达给哥哥。”

 

“和我说就行了,我会转达给他的。我送你去尾濑那边去。”

 

“不要!”团子抓住了荒的头发,“我一定要把那个怪人的话原封不动地说给哥哥听。啊!茨木哥哥在那边!”

 

荒停下了脚步,茨木在哪里?

 

“他在海面上。周围......有好多鸟人啊......”

 

『135』

“原来你也是个骗子啊......”腹部插着冰柱的狭樱纱也一边喘气一边呢喃着,“狭樱家的人......真是喜欢骗人啊......”

 

下一任家主是无能力者?

 

开什么玩笑?!

 

“我的肉身也交给你......让这里的时间倒转......倒转到刚来这里......让我安稳地度过......最后一个假期......”

 

“你死后可不会留有全尸了。”班奈特俯视着她说,“还有,时间倒转也不是小能力,代价可大了。你用什么来支付?”

 

“他常去的酒店......其中五百个人......当祭品......随便你挑选......但是要把那个人渣留给我......”

 

“明白了。那么代价我就先收下了。睡一觉吧,睡一觉——时间就会倒转了。”

 

『136』

“茨木!你在那做什么?!”

 

——给你一次机会,更改愿望吧。

 

“哥哥!小心「血铃」啊!那个奇怪的东西发出的声音可以置人于死地!”

 

——我需要把“保护所有人”更改为“保留我们这几个人的所有记忆”。

 

“哥哥!你听见了吗?!”

 

——愿望可以实现。那么......我们百年后再见了。

 

“茨木!可恶!太远了他根本就听不见!”

 

——我能不能活那么久还是个问题。算了,百年后再见吧,西丽娜。

 

“茨木!快点回来!”

 

——要小心啊,茨木。

 


TBC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