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69-172)

改了一下169和172里假织里和狐狸女人的对话内容。



这次更新的是两周的内容。

还有五章完结。

下一卷是玉藻前篇(上)。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9




『169』

结界碎了,是好事。

 

地面上出现了镜面,还倒映出了相同的酒店,是坏事。

 

“织里阿姨,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把电话给我。酒吞,我是织里,你们现在在几楼?”

 

“三楼,我们打算出来。”

 

“别直接就跑出来,随便找个东西先扔一下,”织里不知道他们出来后会不会掉到他们所处的空间来,就怕是从上面掉下来,“大天狗,我们回一楼,这个能力我从没遇到过,也没听说过。去问问他们知不知道。”

 

大天狗点点头,他刚要问织里她打算怎么下去,就看见她直接跳楼了,那黑盾跟着她冲了下去,它飞到了织里的脚下,充当了她的飞行器。

 

“白雪在你那吗?他和星辰我都联系不上。”

 

“啊?啊,他不在我这。荒应该和他在一起,估计还在对付伊吹,”大天狗差点都忘记伊吹了,现在他联系不上他们两个,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要是出不来,你们几个怕是要一辈子呆在那了。”

 

“别乌鸦嘴行不行?智间先生,怎么突然不走了?前面有东西挡路了?”

 

“我知道这冰是谁的能力了。”

 

“谁的?”

 

“是我女儿......圣雪的。”狭樱智间的声音有点远,不过大天狗能听清楚,“我没想到她的能力会变得这么强......不过她的那枚戒指有增幅作用,可能是因为那个。”

 

“是你女儿本身就很强,增幅戒指的效果可达不到这种程度。崇天,你们那如果找到办法就联系我,我们要是找到了方法,我就联系你。”

 

“嗯。你们小心。”

 

“你们也是。”

 

大天狗挂断了电话,他张开羽翼,从楼顶上跳了下去。

 

茨木他们没来得及叫住大天狗,看他跳下去后他们也只能跟着了。

 

“崇天!咦,这个地面是怎么回事?”

 

大天狗听见熟悉的声音回过头,他停了下来,等着伊吹和他并排。

 

“你们没事吧?”

 

“没事,这结界被妈妈打破了吗?”

 

“嗯。现在有新的问题了,”大天狗指了指下面,“酒吞他们在那。而且外面没有一个人......”

 

这个时间点不可能没人,他们打破了刚才的结界,但现在这种情况就等于出现了新的结界,还是他们没遇到过的结界。

 

“伊吹,你活了那么多年,你知道这是什么能力吗?”

 

“你这小子还真是问对人了。这能力我有点印象,似乎是空间能力,镜像。这能力......我的印象里是没人能成功的。因为会消耗很多力量,搞不好自己进去后还出不来了。”

 

“这个空间有个很强大的能力者在这,”大天狗接话,“织里阿姨说这个结界不是一般能力者能制造出来的。”

 

是刚才假扮了织里的女人吗?可是她也不像是要害他们的样子......

 

“那边的冰柱,是不是动了?”

 

“啊?”

 

啪擦——

 

先前冰柱是往里面的,这次全部凸出来了。

 

伊吹被吓了一跳,它往前跑了好几步才停下来,大天狗看看地面再看看面前的冰柱,不敢置信地说:“我们好像......也进入到了镜像世界里来了。”

 

 

“不去帮忙吗?他们都进去了。”

 

“要让他们自己出来才行。”

 

“‘他’肯定察觉到你了,不然不会让那小肥猫暴走的。不过......‘他’居然让小肥猫拿回了以前的记忆,这可不像是‘他’的作风。”

 

“‘他’要让这事情变得更加有趣。”

 

“你们可真是同类人呢。”

 

“最难对付的就是同类人。”

 

『170』

“你们都没事吧?”茨木推开大门大声地问。

 

泷第一个冲过去把茨木抱住了,他放开茨木后仔细地看了看他,确定他没什么事情后才松了口气。他还悄咪咪地把变回了头饰的茨球塞到了茨木手里。

 

“你们刚才出去过了吗?”

 

“没出去过,因为根本就出不去。”大天狗回答,“有人知道镜像能力吗?情况紧急,如果知道的话请立马告诉我们。”

 

“我刚还在问呢,但大家都不知道。”织里接话。

 

“这下麻烦了。”

 

狭樱敦疑惑地问:“是谁回不来了吗?”

 

“是我们全部都在镜像里了。联系一下山风他们,让他们到楼下来,或者我们去找他们。白雪,饿了吗?”

 

茨木摇摇头,他没有撒谎,他是真的没有感觉到饿。

 

“圣洋怎么样了?”

 

“我没事,”狭樱圣洋枕在狭樱叶子的腿上说,“伊吹没事吧?”

 

伊吹张了张嘴,没有说出话。

 

它就算说出来了,狭樱圣洋也可能听不见了。

 

“它没事。兵佣呢?”

 

“我在这。”兵佣举起手说,“是需要通讯器吗?”

 

狭樱智间请来的人和这个孩子认识,这不用问就明白了。另外三个人大概率也是和他们一起的。

 

“嗯,我需要。三兄弟去哪里了?”

 

“在这......蝙蝠也在这。”镰鼬的声音很轻,估计是吸血姬在他们的斗篷里补眠,“要叫她起来吗?”

 

“叫她起来吧。”茨木接过兵佣递过来的通讯器放在了耳朵上,“我是云间,所有可以听见我的声音的人都来一楼大厅。速度快。”

 

“请问,支援的人是不是都进不来了?”

 

“不确定。”大天狗没抱希望,这种能力太稀有了,估计分部的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能力,“有人饿了吗?饿的话我去找点吃的带过来。”

 

“现在谁敢饿啊......还以为请了「百鬼夜行」的人当保镖就没什么事,结果呢?”青年烦躁地挠乱了头发,他从被移动到这里后就一直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他们讨论如何击碎结界的时候他都没参与。

 

“别这么没礼貌!”

 

“我说的是事实啊!现在都回不去了不是吗?!”

 

茨木皱起了眉头,他刚要说话,就有人抢先了。

 

不是大天狗,不是茨木子,而是狭樱将阳。

 

“回不去又不是他们的错!”

 

狭樱彩砂被狭樱将阳的怒吼声给吓了一跳,她急忙挡在了他们两个人的中间,防止他们打起来。

 

一向温和的狭樱将阳都发火了......也想跟着青年指责他们的人纷纷放弃了这个念头。

 

“从头到尾都没帮过忙的家伙可没有资格责怪他们!”

 

“好了好了,大家都少说几句吧。”狭樱敦说,“现在是要想办法出去,而不是责怪谁。”

 

狭樱圣洋身体不适,狭樱彩砂是养女,没办法替他说话,现在只有她可以站出来制止家族里的人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狭樱敦朝着茨木等人微微鞠躬,“没有你们的话,我们现在可能已经死了。如果需要我们的帮助,尽管开口,能做到的话我们肯定会帮忙。”

 

“我需要所有能力者来帮忙。还有,不想被揍的话就闭上嘴,安安静静地呆在那等着被救,”茨木瞪着青年说,青年虽然握紧了拳头,但他还是后退了一步,“只会嘴上嚷嚷的家伙,没资格责怪他人。”

 

茨木虽然个子矮,但他们都觉得茨木此刻是在俯视他们。

 

应该是他们的老大吧......

 

伊吹对茨木有些改观了,他还以为茨木会憋着呢。

 

“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呢。”织里小声嘀咕着,茨木子愣了愣,心想织里对茨木的滤镜也太厚了吧。

 

“我不知道你们的能力属性,无能力者请先站到我身后。”

 

泷带着酒歌、团子和皇站到了大天狗的身后,他们公开的是知晓能力者的存在的人,而不是能力者。

 

“这里什么属性的能力者最多?”

 

“水系和火系,我们这边大多数都是。”

 

“感知能力的话只有我。”金发女人说,“但这里我帮不上忙,我已经完全感知不到任何东西了。”

 

“有实战经验的往前走一步,没有实战经验的往后退一步。”

 

一半一半。

 

大天狗见茨木还在那摁手机,只好由自己继续说了:“我们不需要你们冲在前面,只是怕有冰柱会过来,到时候需要你们自己处理。兵佣和蝙蝠会留下来,迫不得已的话......她会带你们到空中。”

 

“只要你们不怕蝙蝠,就能飞到空中去哦。”吸血姬说,“最好是别乱动,乱动的话我就不保证了。”

 

“可以承受这么多人的重量吗?”

 

“现在是晚上,加上我又睡上了一觉。坚持一个小时是没问题的。”

 

“以防万一,他借给你。”茨木指了指躲在兵佣身后已经化成人形的茨球说,“酒在二楼等我们,先和他们汇合。那接下来交给你们了。”

 

“请你们务必当心。”

 

“一路小心,安全回来的话我请你吃紫苏牛肉。”

 

『171』

大多数人都到达了一楼大厅,酒吞那行人回去四个。

 

狭樱智休和狭樱将彦这对父子为了跟上他们的脚步,耗费了不少力气,再跟下去肯定会落后的,所以打算先回去了。青坊主和山风本想继续跟上去,但酒吞让他们先去一楼,所以只能跟着一起下楼了。

 

“一个都没找到?”

 

“你以为很好找吗?”酒吞拍拍茨木的头反问,“不过知道了这冰柱是谁的能力了。我们边跑边说。”

 

“谁啊?狭樱纱也的?”

 

“是圣雪的。”狭樱智间回答,“她是冰系能力者,纱也是水系,而小惠是风系。纱也的因为不稳定,所以一直算是无能力者。这件事情只有两个人知道。啊......现在应该算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了。”

 

茨木好奇地问:“另外一个人是谁?”

 

“我的亡妻。”

 

“你说纱也的能力不稳定,就不算是能力者了。就假如给她十次机会,她能用出几次能力?”

 

“一次吧,而且是立马就失效的。后来引导了几次,她没成功,反而小惠可以用能力了。因此纱也在我们家就是无能力者。”

 

能力者的家族是有相关的规定的,像这种情况的确算是无能力者。

 

“家长要是太在意自己孩子是否是能力者的话,的确会造成很大的伤害。”酒吞成为八岐的养子后接触过很多人,大多数人都对自己的孩子抱有很大的期望,而孩子呢?他们只会觉得厌烦,甚至想要脱离这个家庭。

 

大天狗附和地点点头,荒没有说话,茨木只是翻了翻白眼,他可是和所有人都反着来的。

 

“也有我的错,我没有好好地给智诚做思想工作。”

 

“为什么他这么希望自己的孩子有能力?”酒吞问了个问题,原以为他是要他们来回答,结果他是自问自答,“因为他想要你的位子。”

 

狭樱智间不说话了。

 

“等下,有水声。”茨木停了下来,他突然脸色大变,把离他最近的荒给扑倒了,“趴下!”

 

冰柱毫无规律地从天花板窜了出来,每一根冰柱都特别长,头部还特别尖锐,没躲过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冰柱贯穿。

 

“吓死我了!怎么有薄冰?”

 

“伊吹?!”

 

“臭小子!我来帮你了!感谢我吧!”

 

如果是危机时刻,茨木肯定会感谢它,但是现在......它的四肢在薄冰上一点都不协调啊!

 

伊吹撞上了茨木的手,它停下后觉得自己的脚掌要冻坏了,直接跳到了茨木的头顶上。它觉得自己不重,因此它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这算工伤吗?”茨木指着伊吹问。

 

“算。”

 

荒躲开了冰柱,帮茨木把伊吹给抱了下来。

 

“我觉得你们应该上楼或者下楼,这里有不好的声音。除非你们会潜水。”

 

他们所处的空间一下子出现了水,那水淹过了他们的头顶,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而且这水还不是单纯地限制他们的行动,还有水流在冲撞他们,似乎是要把他们打散。

 

他们回神后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叮——

 

水被冰住了,他们保持着姿势不能动弹,酒吞他们转动着眼珠子寻找着茨木的身影,他没有到后面去,而是在前面,正好在荒和伊吹的旁边。

 

狭樱智间感觉到这冰并不会冻伤他们后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不过他现在根本就动不了嘴。

 

“我警告过你,不准伤害他们。”

 

茨木正在快速地融化身上的冰,他庆幸自己不怎么怕火了,火系能力在这种时候可真是帮了大忙。

 

“火系能力还真是令人讨厌啊。”

 

茨木落地后听见了这句话,他抬起头,看见走廊尽头站着一个人,不过他看不清是谁。如果是狭樱圣雪,她现在肯定会过来帮忙,看来是狭樱纱也了。

 

“水系可是克制火系的,”茨木站起身,伸手去触碰离他最近的荒,“都克制了,你还对付不了我们?”

 

瓷砖上的水打算袭击茨木,茨木直接抬起脚把它们给踩了回去,是冰块碎裂的声音,但那明明只是水。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火系能力者,”茨木踢开那些碎冰,他看不清狭樱纱也的表情,但他能猜到,她现在肯定很惊讶,“圣雪,听得见我的声音吗?如果你杀不了她,我可以帮你。给你友情价,别客气。”

 

“我不想让你的双手沾满血。”

 

冰块全部碎了,大量的碎块砸在瓷砖上,然后再次碎裂。

 

茨木虽然在烘干自己的衣服,但是这温度下降地太快了,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荒想要抱他,可他的衣服还是湿的。

 

“抱歉,我的冰不能让你们的衣服干透。”狭樱圣雪不知道是从哪里出现的,她已经站在了他们的面前对峙狭樱纱也了,“让爸爸他帮你们吧。”

 

“你等等,我有点事情要问她。”茨木踢开了挡着路的碎冰,走到狭樱圣雪的旁边,问,“我们到这里来是因为你吗?”

 

“嗯?”狭樱圣雪疑惑地看向他,“是我邀请你们来的啊?”

 

“不是指你的生日宴会,而是镜像世界。现在所有人可是在另一个空间里啊。”

 

狭樱圣雪心想怪不得怎么找都找不到人,好不容易找到人了,还是狭樱纱也。她们之间也差不多决裂了,自然不会好好相处了。

 

只是她一直没下狠手,这是不应该的。

 

“圣雪!小惠呢?你找到小惠了吗?!”

 

“她死了。”

 

大天狗和茨木几乎是同时对她发动攻击的,狭樱圣雪拦住了其他人,说:“这里交给我们,你们快点去六楼,小惠在最里面的左边房间。现在是假死状态,爸爸,请你帮帮她。”

 

“我知道了,你们要小心啊。”

 

“你们俩留在这,我和他一起过去。”酒吞制止了打算跟上去的荒,“我知道你转移了那么多人现在力量不够用,但必要时刻......还是要让他到你的空间里的呆着。”

 

荒没有问为什么,他只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酒吞追上了狭樱智间,对方有点惊讶,但还是谢过了他。

 

“喂,大个子,不对,你听不见我的声音啊。”伊吹挣脱了荒,它跳到地上后变成了之前的“大猫”模样,再次询问荒,“这下你能听见我说话了吧?”

 

伊吹身上还是湿的,荒被它贴着,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

 

“听得见,”荒推了推它,“你现在能控制了?”

 

“差不多吧。现在去帮他们吧,感觉那臭小子有点不对劲。”

 

“怎么个不对劲?”

 

“用你们能理解的话来说......就是他的力量正在快速地流失。以前有这种情况吗?”

 

“常有的事情。”

 

伊吹注意到荒的手握成了拳头,他还是很担心的啊。

 

叮铃——

 

数把灰鹤排成了三面刀墙,两面是护着他们的,还有一面是刀尖全部对着窗户的。

 

“这个声音——”

 

灰鹤击碎了窗户,他们三个被灰鹤两面夹击,直接被推了出去。荒透过刀墙的空隙,看见了明显的声波,看来这是「血铃」的声音。

 

“还好我没长毛!不然这要是被夹住!那不得疼死啊!”

 

一面刀墙反转了过来,现在他们是坐在原本在右边的刀墙上。

 

“你们没事吧?”狭樱圣雪转头问,见他们点头,她又嘀咕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能力......啊!冰全部都碎掉了!”

 

谁做的?

 

是狭樱纱也,还是茨木?

 

“你们看这楼,是不是冒起了白烟?”伊吹探出脑袋说。

 

“茨木!你可不要太过分了啊!”灰鹤站在伊吹的头顶上方大喊着,因为是灵魂体,它压根察觉不到重量,“我们在这呢!还有红头发他们在上面呢!”

 

大天狗冲了出来,他也喊了和灰鹤差不多的话。

 

“我是打算给你留半条命,因为圣雪才是想杀了你的人。”

 

“你到底是什么人......”

 

她献出灵魂,换取想要之物,但这可不代表可以压制众人。她的灵魂要是用钱来算的话......其实根本就不值钱。

 

对那些家伙来说这完全就是亏本生意,也不知道他们是闲着无聊还是想要看戏,居然接下了这种生意。

 

“能力者最惧怕的‘人’。”

 

狭樱纱也想继续摇铃,但看见了茨木背后出现了高大的黑影。她看不清“他“的样貌,只能看见“他”的动作。

 

“他”的双手掐着茨木的脖颈,茨木并没有感到不适,应该是无形的。

 

等等,为什么她会有窒息感?

 

“你太弱小了,给了你这么多机会,却没有杀死一个人。”狭樱纱也瞪大了眼睛,因为这声音她太过熟悉了,“本来我是不想管你的,结果你现在所针对的是他。”

 

怎么会......怎么会是“他”......

 

“你针对谁都可以,但是唯独不可以是他。”

 

他们明明没有怎么接触过!为什么“他”要这么护着他?!

 

“为什么......”

 

“因为他是我的——”

 

茨木释放出了雷电,狭樱纱也没能听完那人所说的话。

 

他们所处的那层楼发出了可怕的爆炸声,灰色的烟雾从各处冒了出来,遮盖住了原本的白色烟雾。

 

等烟雾散去一半,他们看见了那层楼的外面全部都是电流,刺刺拉拉的声音更加扰人。他们看不清里面的状况,不过飞出来的人他们倒是看清楚了,是狭樱纱也。

 

狭樱圣雪双手抬起,从地面上出现的冰抓住了狭樱纱也,她双手握成拳,冰一下子把她包裹住了。

 

“她被吓得不轻啊。”伊吹看着冰块里的狭樱纱也小声地说,“你看她那表情,可以说是看见了她最害怕的东西。”

 

什么东西会让她如此害怕?

 

她可是把自己的父亲都杀了的人啊。

 

荒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是酒吞打来的。

 

“你们那边有被波及到吗?”

 

“没被波及到,不过......小惠状况不太好,我们得尽快把她送去医院。或者让白雪过来一趟。”

 

“抱歉,我们家没有治疗系的能力者。”狭樱智间的声音有点轻,“我现在只能保持她的体温不下去,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

 

“我们等下去一楼和他们汇合,你们也尽快过来。”

 

“我知道了。伊吹,去接他。”

 

“啊......让我去啊?我怕被电死。”

 

荒第一次瞪伊吹,伊吹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它总觉得以前似乎也有个人这样瞪过它......好像也是因为它不愿意干嘛,然后被瞪了。

 

“我知道了啦,别这样看我,怪吓人的。”

 

等伊吹离开,荒也挂断了电话,他问:“你要拿她怎么办?”

 

“我的冰会被人体吸收,也就是说......她到时候会变成冰块。砸碎的话——她就等于死了。你觉得残忍吗?”

 

“我见过更加残忍的死法,你这种不算什么。毕竟她早就没有痛觉了。不过你们两个应该呆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为什么......你一直没杀了她?你并不弱。”

 

“因为是家人,”狭樱圣雪无奈地回答,“就算我下定决心,我也没办法一见面就杀了她。这是一场悲剧,而家里的所有人......都有罪。”

 

荒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听见她继续说:“无人能脱罪。”

 

『172』

伊吹不知道该从哪里进去,所以它打算先找到茨木,再缩小进去。

 

走廊里还有很多水,电流也很明显,它想了想,进去后还得变成这副模样,不然它必定会被电到。

 

“臭小子,你在哪里啊!”伊吹大叫着,这都快绕到背面去了,还没见到他的踪影,“你听到我的声音就吱一声啊。”

 

“好久不见,伊吹。不,应该叫你镇墓兽才对。”

 

整个空间都被黑暗给吞噬了,伊吹慌张地四处张望,可视野里还是一片漆黑。它大叫着茨木等人的名字,得来的回应还是刚才那个人。

 

“你要找的茨木,倒是在这里。这孩子睡得可真香啊,完全听不见任何声音了。”

 

空间里变亮了,伊吹看向声音的来源处,惊讶地张大了嘴巴。等它回过神,它立马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喉咙里还发出了威胁的声音。

 

这个家伙用了狭樱将彦的模样出现在这,他还抱着昏睡过去的茨木!

 

“把他还给我!”

 

“还给你?他本就不是你的人,怎么能叫还给你?而且,他所拥有的,只不过是碎片罢了。你要寻找的......是完整的。”

 

“就算他拥有的碎片不完整!他也是我要保护的人!还有!你故意出现在我的面前!吓到我后让我和那个孩子撞到了圣雪的自行车!”

 

“我承认,我的确是故意出现在你们面前的,但是后面的事情,都是巧合。”

 

“巧合?我到了他们家以后,遇到了圣洋,遇到了茨木子,遇到了茨木,遇到了你......我甚至还恢复了一些记忆......你居然说这是巧合?!天底下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那么多事情,我可没办法全部都安排了。如果你不相信巧合,那么就是命运。你觉得,自从她‘死’后,是谁给你安排了新的命运?是这个孩子吗?”

 

“他们不是同一个人!还有我的命运——没有人可以安排我的命运!”

 

那人笑了笑,说:“既然你这样认为,那我就不说什么了。好了,我也玩腻了,最后问你一个问题,我们在第几楼?”

 

他松开了茨木,伊吹骂了他一句,立马冲下去救人。

 

那人看着他们,呢喃着:“你们都已经‘死’了千年了,却还是有人记得你们。甚至想要找到你们。这个世界还真是有趣。”

 

 

“‘他’离开了。”狐狸女人摇着扇子说,“我还以为‘他’要害死所有人。”

 

“‘他’不会的。”先前假扮成织里的女人脱去了衬衫,然后脱去了裤子,她只穿着内衣内裤在房间里乱走,似乎是在找什么,“奇怪了,我的衣服呢?”

 

“她们帮你洗了,你去衣橱里拿新的吧。你为什么说‘他’不会?”

 

女人停下脚步,回答:“因为会少了很多乐趣。”

 

“还是乐趣吗?仔细想想也是,‘他’如果真的要杀了他们,根本就不会等到这群孩子成年。成年后的他们可不好对付。”

 

“就算不好对付,‘他’也正乐在其中呢,我都能想象到‘他’看戏的模样了。哎,真是个可怕的家伙。”



TBC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