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66」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不太明显。



「66」

“所以,你们谁是谁?”博雅看着他们四个人疑惑地问。

 

“我是茨木,”“荒”先开口回答了,他的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这是真正的荒从来不会出现的表情,“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身高啊!太棒了!”

 

“茨木,别用我的脸做出那样的表情......”“酒吞”无奈地看着“荒”,“我是荒......”

 

“酒吞,”“大天狗”回答,“这副身体还好,就是总有要去打扫卫生的冲动。”

 

“茨木”瞪了“大天狗”一眼。

 

“荒,再让我玩几天吧!这个身高我可以去俯视夜叉了!我要让那个混蛋知道我才不是小矮子!”

 

“不行!”

 

叩叩叩——

 

“进来。”

 

“打扰啦,我们抓到那个能力者了,他说这个能力只能维持两个小时。所以大家不用那么担心,很快就会变回去的。在此期间,还请四位不要乱走动。”

 

除了“荒”,其他人全部松了口气。

 

“我要去复制那个能力。”

 

“抱歉,茨木前辈,因为晴明先生有考虑到你会想要这个能力,所以已经把他送去分部关押了。”

 

“......”

 

“噢,荒的表情还挺丰富的嘛。”

 

“那不是我,那是茨木。”

 


TBC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