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72-74)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72』

茨木在两天内就和全班的人打成了一片,速度快地让茨木子都惊讶了。

 

黑将九学像照顾妹妹一样照顾着茨木,茨木都想喊他妈妈了。不过有一次他真的差点叫出口了,幸好茨木子在旁边把他的嘴给捂住了。

 

“体育课要跑接力赛,白雪你没问题吗?”

 

“没问题啊,不过我要跑最后一棒。”茨木的体育服是他自己的,颜色是黑色,在人群里特别显眼。

 

“小白雪,拿到第一的话我请你喝饮料。”浅仓璃奈说,“那么我们这组就是,茨木子第一棒,我第二棒,班长第三棒,小白雪最后一棒。”

 

“我是无所谓第几棒。白雪,到时候别摔跤了,摔伤的话就不好了。”黑将九学提醒道。

 

浅仓璃奈眯起双眼,说:“班长,你干脆当他的妈妈得了。”

 

“至少是哥哥吧!”

 

“同学们!快去做准备!”

 

茨木把眼镜拿了下来,他怕自己一会儿跑太快了会想把眼镜扔掉。

 

“我来帮你拿吧,白雪。”从来不参加体育课的宫上森说,“等下我会去终点那等你的。”

 

“谢啦。”

 

宫上森接过了茨木递过来的眼镜,他看着茨木的脸笑着说:“白雪不戴眼镜的话更可爱。”

 

“是吗?我没怎么在意过。”

 

“白雪!快点过去!”

 

“知道了!那我先过去了。”

 

“嗯,去吧。”

 

宫上森注视着茨木的背影,看着他扯下发圈后又重新把头发扎了起来,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茨木不像普通的孩子。

 

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你们班在玩接力赛啊?”

 

“噢,会长啊。是啊,都在做准备。”

 

尾濑御谜看着在做热身的茨木,说:“你觉得那孩子能跑第一吗?”

 

“白雪吗?应该不能吧,最后一棒可都是班级里跑地很快的人,她那小短腿......别告诉她我再说她坏话。”

 

尾濑御谜笑着点点头,继续说:“我觉得她会是第一。”

 

宫上森有点疑惑,他怎么觉得尾濑御谜好像认识茨木很久的样子。

 

“人不可貌相。白雪肯定很厉害。”

 

 

茨木这组人目前领先着,当茨木拿到接力棒的那一瞬间,黑将九学看见他的表情变了。他停下来后往前走了几步,眼睁睁地看着茨木和他们拉开了距离。

 

“那就是她认真起来的表情吗?”黑将九学呢喃着,背后被浅仓璃奈拍了一巴掌都没反应。

 

“班长,看呆了?”

 

“嗯......”

 

“茨木子,小白雪很擅长运动吗?”

 

“他......他很擅长。”不擅长才有鬼啊!

 

“他稳第一了。”

 

茨木冲过终点的时候一脸轻松,他无意转头看见另一个班级的人都在看着他,最显眼的就是二千晖了。

 

“小白雪!你太厉害了!”跑过去的浅仓璃奈从后面抱住了他,她知道这个人是茨木,但是并不知道他那么擅长运动。

 

“快点放开她,她被你勒到了。”黑将九学拍拍浅仓璃奈的肩膀说,“不过真的吓我一跳,我以为你跑不快。”

 

“这就是人不可貌相。不知道我破纪录了没。”

 

“破记录了,而且还是我的。”尾濑御谜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说。

 

茨木只是笑笑,他总不能说自己以前接受过地狱般的体能训练吧,加上工作,他跑不快才有鬼。

 

“看来平时是有好好地接受过训练的。”尾濑御谜小声地说,他看茨木没什么表情变化,就没有继续说下去。

 

“白雪,你的眼镜。”

 

“谢谢。”接过了宫上森递来的眼镜,茨木戴上后立马变得乖巧了,这反差实在是太大了。

 

“班长!过来玩游戏了!”

 

“来了!走吧,接下来只是玩游戏了。”

 

 

“我知道茨木子很敏捷,只是没想到白雪更加敏捷。完全碰不到她......”上宫林看着自己的手说,“是因为她太小了吗?”

 

“嘘,白雪不是说讨厌别人说她小吗?”宫上森摁住了她的肩膀小声地说,他最怕自己的妹妹毫无顾忌地就说出这些别人不爱听的话,和浅仓璃奈有得一拼。

 

宫森兄妹的性格和他们的外表完全相反,不熟悉他们的人都会觉得宫上森是个麻烦的家伙,实际上是他的妹妹宫上林才是。

 

“发现白雪!”

 

“小林?!”

 

宫上林无视了走廊上的老师,直接冲到了白雪的身后,她的手立马放在了她的头上,大喊着:“变成猫吧!白雪!”

 

......

 

茨木的双手被茨木子握住了,不然他很有可能把宫上林给扔出去。

 

“不管多少次,我都很佩服林同学。”站在班级门口的黑将九学看着宫上林说,“是另一种佩服。”

 

“林同学!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来办公室!”

 

“人家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玩笑而已!”

 

“这次绝对不会放过你了!”

 

“救命啊!”

 

“不准叫唤!”

 

他们目送着宫上林被秋山晴拖走了,这样的闹剧似乎经常发生,因为他们都没露出惊讶的表情。

 

“抱歉,我妹妹她......没有恶意。”

 

“没关系。林同学还是挺好玩的。”

 

——要是换做是青行灯,绝对会大喊让他变矮的。

 

『73』

“圣洋,你们的那个旅行,我也要去。”

 

狭樱圣洋愣了一下,他这次要带猫过去吗?

 

“这个我得问下学校行不行。一般来说是可以的,毕竟那所学校的校长是我父亲的朋友。你是想见茨木子吗?”

 

伊吹摇摇头,他确信了茨木子并不是它要找的人,只是放不下她罢了。

 

“单纯好奇而已。”

 

“那我现在就去问吧,稍等一下。”

 

“噢,拜托你了。”

 

伊吹目送走了狭樱圣洋,小黑立马跑了过来,问:“你说好奇是假的吧?”

 

“的确是假的,我旅行过的地方已经够多的了。我只是担心......”

 

“担心?”

 

“我怕那个小姑娘会出事。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所以我必须过去。”

 

小黑想着要不它也一起去吧,可是它好像什么都做不了。伊吹看出它的心思了,说:“你别去,不然我不好对你的妈妈交代。”

 

“你要小心啊。”

 

“嗯。我先睡一觉,等他来了再叫醒我。”

 

“你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只要睡一觉就好了......”

 

伊吹听见了小黑的呢喃,如果真的可以睡一觉就让什么事情都过去,它也不会痛苦这么久了。

 

自从他们离开了以后,它就一直承受着曾经没有体验过的痛苦,至今为止......已经有上百年了吧。

 

——如果能找到她,我绝对不会再离开她了。

 

“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丫头......”

 

 

“各位,这节自习课需要进行分组,也就是下周旅行的时候的队伍。这是旅行手册,到时候是要带着的。班长,麻烦发放一下,确保每个人都拿到。”

 

“是。”

 

“秋山姐,到时候房间是怎么分配的?”

 

“学校安排了一些房间分配给每个班级,不是还要分组嘛,一个队伍能分配到三间房间,就是需要写单人间或者两人间或者三人间,当然,四人间也是有的,不过需要满四个人才行哦。如果是有和高年级的人组队,需要写上那位同学的班级和姓名。”

 

茨木子肯定和浅仓璃奈睡一间房间,酒歌虽然是茨木子的未婚夫,但是还没到能在同一间房间睡觉的地步。而他,是早就订好了四人间了。

 

“好啦,可以开始讨论了,有问题可以再问我。啊,不要太吵闹哦,虽然所有班级这节课都是自习课......”

 

班级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浅仓璃奈直接和茨木子坐在了一起,她亲昵地抱着茨木子的腰,整个人都贴着她了。

 

“我和璃奈就选双人间了,白雪是四人间,然后是酒歌的单人间.......”

 

黑将九学凑过来看了茨木子写的表格,他看见白雪是四人间的时候愣了愣,问:“你怎么是四人间?你们不就四个人,三个人一间,一个人单间就好了啊。”

 

“我要带保镖,因为爸爸妈妈不放心我。”

 

黑将九学点点头,他知道茨木家里很有钱,加上年纪小,带保镖也正常。

 

“这样写没问题了吧。”

 

“嗯。”

 

“那我交上去咯。”茨木子打算起身,浅仓璃奈及时放开了她,两个人的默契让茨木微微瞪大了眼睛。

 

“怎么了?眼睛瞪地这么大。”

 

“你俩挺默契的。”

 

“大概是在一起的时间长吧,茨木子转学过来后没多久我就和她成为朋友了,虽然当初是我单方面黏着她。”浅仓璃奈撑着下巴回答。

 

“为什么?”

 

“因为——我超喜欢她的脸。”

 

秋山晴看着茨木子提交的表格,说:“到时候让他们把你们几个都安排在同一层楼吧,这样也方便点。”

 

“谢谢老师。”

 

“白雪同学没关系吧?”

 

“没关系,她的话有三个保镖保护着,而且我们组还有三个人呢,她不会有事的。”

 

“那就好,我得知她的父母是校长的朋友的时候可紧张了。”

 

——他还是我哥哥呢。

 

“放轻松,这次您要好好地把握住机会哦。”

 

秋山晴是第一次听到茨木子说这句话,浅仓璃奈这个八卦王!她从哪里得知自己暗恋了隔壁的班主任的?!

 

“不准这么八卦。”

 

“是是是,不过,告诉您一个秘密——”茨木子凑了过去,“隔壁的班主任是对您有意思的,璃奈的情报,您应该知道是十分准确的吧。”

 

——璃奈同学!

 

——干得好!

 

“咳咳,我知道了。”

 

茨木子见秋山晴的脸红了,特意抬起手给她扇了扇风。

 

『74』

“今天过得开心吗?”织里伸手擦去茨木嘴角的饭粒问。

 

“挺开心的。”

 

“看来让你提前入学是正确的选择,这次就好好地体验一下吧。”

 

“哥哥今天收到的情书打破了我的记录......”茨木子用手比了一下情书的厚度,“哥哥看都没看,直接用火给烧了。”

 

茨木是回到家以后才把情书烧掉的,茨木子闻到焦味的时候差点以为是厨房那边烧焦了什么东西,结果看到茨木站在庭院里在玩火。

 

“醋味太浓了,不烧掉不行。”

 

正在吃饭的三个人同时噎了一下,皇的眼睛睁地大大的,问:“那我给茨木哥哥写情书的话,哥哥会烧掉吗?”

 

“小、小皇?”

 

“情书不是写给喜欢的人的吗?我喜欢哥哥呀。当然我也喜欢你们,要不我每个人都写一份?”

 

“小皇,等下来我房间,妈妈会给你解释什么是情书的。”

 

“喔。”

 

“差点忘记了。妈妈,酒歌他也想住在这里,到时候一起出发。”

 

“让他来呗。让他以后别打招呼了,想住就直接过来,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啊。”

 

茨木子难得红透了脸,她躲闪着目光回答:“成为一家人还有一大段时间呢......”

 

“这时间可是过得很快的哦。”

 

“爸!爸!”

 

“茨木子穿婚纱的样子肯定很漂亮。”茨木下意识地接了一句,“希望到时候我可以见到。”

 

砰——

 

茨木站起身的同时双手拍打在了桌子上,她有些生气,声音尖锐了不少:“哥哥绝对可以看到的!所以......不要说这种话好吗?”

 

茨木愣了一下,他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忙回答:“好。”

 

 

“茨木,为什么要说出那种话?”

 

“下意识说出口的。抱歉,妈妈。”

 

“我们之间的约定,不要忘记了。”

 

“嗯。妈妈,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什么事?”

 

“‘如果我某天突然消失,请不要失去希望,因为我并没有真正地消失。在约定之日,我会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

 

“‘我会等着你的,我的孩子’。我还以为你不喜欢这么虐心的故事呢,结果台词一个字都没错。”

 

“我的一个老师喜欢看这些,经常说给我听。”

 

“那等下我给你说睡前故事?”

 

“妈妈,我已经二十岁了。”

 

“但是你在我眼里可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哦。”



TBC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