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Q&A——「9-10」

前篇请走:「1」「2」「3」「4-5」「6」「7-8」


「9」

青行灯:第九个问题,八岐先生,当初酒吞带着茨木离开本家的时候,您是什么想法呢?

八岐:老朽早就猜到有这么一天了。别以为老朽不知道他们“逃亡”的期间住在了哪里。

青行灯:......

酒吞:......

茨木:......

 

「10」

青行灯:第十个问题,源千鹤小姐。您的身体没事吧?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源千鹤:没关系的,不用紧张。

青行灯:源千鹤小姐,您恨「源氏」吗?

源千鹤:恨。但是「源氏」一直都是我的骄傲,这点是无法改变的。可能茨木听了很不开心吧,但这就是我的选择。



TBC


源千鹤的设定是恨着「源氏」,但又无法割舍「源氏」。对她来说「源氏」是个十分复杂的存在。

算是个中立但偏袒友方(主要是因为友方有个茨木)的角色。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