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34」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34」

“我真的挺怕酒吞把我的头拧下来的。”

 

“嗯?你不是怕大天狗的吗?”

 

“谁和你说我怕大天狗的?”

 

青行灯瘪瘪嘴,回答:“大天狗自己说的。”

 

“我不怕他,他也就有时候凶起来比较可怕而已。”茨木咬了一口巧克力棒解释,“实际上我根本就不怕他。完全不怕他。”

 

“真的?要喝点什么?”

 

“真的。我要喝牛奶。”

 

砰砰砰——

 

“谁啊敲门这么狠......门没锁,进来吧。”

 

“谁——”茨木转过头看见是大天狗的时候立马闭上了嘴。

 

“有事?”青行灯明知故问,傻子都能看出大天狗现在正在气头上,想拧掉茨木脑袋的人......是大天狗才对。

 

“对,有事。”大天狗走到茨木身后,揪住他的后领直接把他从椅子上给拎了起来。茨木整个人明显僵住了,他装出可怜的模样向青行灯眨眨眼,希望她能帮个忙。

 

青行灯挑挑眉,紧接着用着夸张的语气说:“你们家这孩子啊,一来就在我这白吃白喝,我打又不敢打,骂又不敢骂,赶又不敢赶。现在你来得正好,赶紧带回去吧。”

 

茨木听得一愣一愣的,就连大天狗把他夹在了腋下他都没有回过神。

 

砰——

 

关门声让茨木回神了。

 

“大天狗啊,我没有想逃,我只是馋了来青行灯这里蹭点吃的而已......”

 

大天狗没说话,他低头看了一眼茨木,“友善”的笑容让茨木不敢再编造理由了。

 

过了好一会儿,茨木说:“我会好好地打扫的,不会偷懒的。”

 

“检查一遍不合格就给我重新打扫。听明白没?”

 

“嗯......”

 

“荒护着你也没用。”

 

“嗯......”

 

“不过,一码归一码,”大天狗停下了脚步,把茨木给放了下来,茨木有些疑惑,他不知道大天狗还要教训他什么,“还是要谢谢你给我做了饼干。”

 

“如何?!”茨木有些兴奋,“我折腾了好久,把难看的都吃了,把好看的留给你了。我就觉得偏甜了一点。”

 

“不适合送人,”大天狗笑了笑,“只适合给我吃,因为那是做给我吃的。”

 

“所以到底是好吃还是难吃啊?”

 

“要听实话?”

 

“嗯!”

 

“难吃。”

 

“难吃你也要给我吃完!”

 

“是是是。等你把房间打扫地干干净净,我就在你的面前把你送我的饼干吃完。”



TBC

评论(6)
热度(4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