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6」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依然是荒茨,这次轮到茨木进入梦境了

这篇里的梗依然是荒茨文【审判日】


等我起来更新正文



「16」

茨木梦见了昨天荒所说的梦境。

 

他看了看四周,像是幻想类型游戏的场景。

 

茨木没注意到身边的男人就是这个世界的荒,他因为好奇心自顾自地就往外跑了,不一会儿就混进了人群里,好奇地到处张望着。

 

“不是让你不要乱跑的吗?!”穿着斗篷并且戴着兜帽的男人突然抓住了茨木的手,茨木下意识地想反抗,但看清了这个男人的脸后他就乖了。

 

是荒。

 

准确来说是另一个世界的荒。

 

“你能先放开我吗?”

 

荒愣住了,他是第一次听见茨木不带敬语和他说话,而且态度也有点不好。

 

“我不是你所熟知的那个茨木,”茨木强行抽出了自己的手,荒的力气可真大,他的手都被捏疼了,“你可能不会相信,我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茨木。”

 

“你跟我过来。”荒这次抓住了茨木的手腕,力气比之前还要大,茨木挣脱不开,只好跟着走,这大长腿走路和他这小短腿可不能比,到后面他都小跑起来了。

 

“慢点!”茨木不顾周围人的视线朝他大喊着,“老子他妈的腿短!你走慢点!”

 

荒转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茨木立马不出声了,他想起来这里的荒是他的养父。

 

茨木被荒拽进了一家类似旅店的房屋里,站在柜台前的少女看到他们后笑着问:“这么快就回来了呀,买到想要的东西了?”

 

“还没,有点事情要解决。可以的话,一刻钟后帮我们送一份甜点过来。”

 

“好的。”

 

话音刚落,他们已经身处在房间里了,茨木没露出很惊讶的样子,他只是很羡慕,羡慕能直接瞬移到目的地的能力。

 

“我有一些问题想要问你。”

 

“问吧。”

 

“你说你是另一个世界的茨木,那么,另一个世界的我有和你相遇吗?”

 

“不但相遇了,还睡在一起了。”

 

“是伴侣关系吗?”

 

“算是吧。”

 

“你知道这个世界的我和他......是什么关系吗?”

 

“养父子啊。”

 

“原来你知道。”

 

“所以呢?你是想问我情感问题?”

 

“不......只是......”

 

“只是什么?”

 

“很羡慕,也很高兴,另一个世界的我和你能够在一起。”

 

茨木在这时听见了自己世界里荒的声音,可能到了起床时间吧。

 

“我要回去了。”茨木顿了顿,继续说,“祝你好运了,这个世界的荒。”

 

荒愣了愣,笑着回答:“也祝你好运,另一个世界的茨木。我们会在这里祝福你们的。”

 

“噢,谢啦。”

 

茨木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梦醒了,房间里有了点光亮,不过应该还没到他起床的时间。

 

“荒,几点了?”

 

“抱歉,吵醒你了吗?现在还早,你再睡一会儿吧。”

 

茨木没有回答,他静静地看着坐在床边正在系扣子的荒,突然笑了起来。

 

“怎、怎么了?”

 

“你好温柔啊。”

 

“啊?”

 

“我要继续睡觉了。”茨木整个人都钻进了被窝里,打算睡个回笼觉,结果还没等他睡着,荒掀开了被子钻了进来,而且他居然还换回了睡衣。

 

“打算跟我一样睡回笼觉?”

 

“不是,只是想陪着你罢了。”

 

估计是怕他睡回笼觉的时候做噩梦吧。

 

“所以你真的很温柔啊。”

 

无论是在这个世界,还是在另一个世界。



TBC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