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60」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60」

“我给你们带了夜宵,酒吞他跑去买酒了,估计一会儿回来。”大天狗打开了纸门说,但房间里只有还躺在那的荒。

 

奇怪了,茨木呢?他不是在照顾荒吗?

 

“茨木?茨木!奇怪了,人呢......”

 

啪——

 

“大、大天狗......救我......”茨木伸出左手拍打着地板,“快点......把他从我身上扒下来......”

 

“你力气不也挺大的吗?”大天狗边说边转身,他要把夜宵放好再去帮忙。

 

“这不是你不帮我的理由!”茨木挣扎地厉害,荒有些不满地张嘴就咬上了茨木的右肩膀,虽然没到出血的程度,但他绝对留下牙印了!

 

荒在睡觉的时候基本上很老实,而他就不太老实,醒过来的时候会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荒的身上。

 

现在却反过来了。

 

“他这几天太累了,让他好好休息吧。”

 

“这也不是理由!噫——”茨木的声调一下子提高了,大天狗疑惑地看过去,刚刚还在拍打地板的左手已经缩回去了,他似乎打算自己挣脱荒了。

 

“茨木,别——”

 

又安静下来了。

 

大天狗一脸疑惑,他走过去,蹲下身后掀开了茨木这边的被子。

 

“浴衣呢?啧,怎么平角裤还在。”

 

“你在失望什么啊?!我的浴衣不见了啊!”

 

唰啦——

 

“他们居然把酒换掉了,只能拿其它的了,我们现在——”

 

茨木的浴衣掉落在了酒吞的头上。

 

“啊!我的浴衣!”

 

酒吞拿下掉在头上的浴衣,看着被荒抱在怀里的茨木,说:“我叮嘱过的吧,身体没恢复之前不要太过分。而且这里还是人家的温泉旅馆,要是你的声音没忍住——”

 

“你|他|妈|的误会了!荒!快点放开我!我要吃夜——宵!”

 

后来茨木一整天没理他们。

 

TBC

评论(1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