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30」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30」

“好冷。”全副武装的茨木从车上下来后就不肯走了,“为什么这个地方要存在冬天和夏天?啊——冷死了。”

 

同样全副武装的荒没有茨木这么怕冷,他看着几乎要缩成一团的茨木,问:“你怕冷?”

 

“对,我怕冷。”

 

反正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荒走到茨木面前弯下腰,帽子、围巾以及手套,他都戴着。而且这围巾只让他露出了一双眼睛,看来下次还要戴护目镜。

 

“要我抱着吗?”

 

“嗯?”

 

“要我抱着吗?这样会暖和一点吧。”荒想着今天也只是来分部开个会罢了,用不着做出大幅度的动作,抱着他来回走不是难事。

 

“我可不是小孩子。”

 

“没把你当小孩子。”

 

“我自己会过去。”茨木不开心地说,他深呼吸一口气,绕开荒,踏出了第一步,结果冷风正好对着他的脸吹过去。

 

茨木不争气地转身扑向了荒,他踮起脚,努力地抱住了荒的腰,在旁人看来还是挺温馨的场景。

 

荒被茨木的主动给吓到了,他无措地半举着双手,不知道要放在哪。

 

“走在我前面,帮我挡风。”

 

“好。”

 

茨木就这样抱着他的腰,转到了他的身后。

 

荒又不敢走太快,只能放慢了速度走。

 

两个人的身形相差很大,导致进门以后坐在前台的工作人员以为只来了荒一个,当看到茨木从旁边出来的时候惊讶地长大了嘴巴。

 

“荒先生,您会变魔术啊?”

 

荒和茨木都愣了一下,同时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整个过程被他们两个无视了的青行灯给录了下来,晚上就达成了“众人皆知”的成就,后来听说青行灯被茨木给“追|杀”了好久。


而荒没有“追|杀”青行灯的原因是因为他收藏了视频。


TBC

评论(2)
热度(3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