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62」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62」

叮——

 

咚——

 

叮——

 

咚——

 

女孩手中的木锤一下又一下地敲打着草人身上的钉子,她嘴里发出了渗人的笑声,让躲在暗处的四个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不想接近她了。”把头发弄地乱糟糟的茨木往后缩了缩,“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快去。”

 

茨木深呼吸一口气,他这次真的是要豁出去了。

 

“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叮——

 

咚——

 

“你在这里做什么?”茨木站在了她的身后,“在做什么?在做什么?告诉我吧~”

 

女孩停下了敲打钉子的动作,她转头看着一时分不清性别的茨木陷入了沉思,茨木走上前,伸手把草人从钉子上扯了下来。他向后退了一大步,跳起了舞,他酝酿了一下,随后爆发出了比女孩还要可怕的笑声。

 

“他好像乐在其中啊。”大天狗小声地说。

 

“这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茨木很想把草人扔掉,虽然不是黏糊糊的,但总觉得很奇怪,他立马停了下来,缓缓地侧过头,让头发尽量遮住自己的脸,问,“小姑娘——还有吗?”

 

女孩没有回答。

 

“你肯定还有是吧?都给我,我想要,都给我吧——”

 

“神......”

 

“神?第一次有人称我为——”

 

“神经病啊!”

 

茨木把草人扔了过去,他冲上前揪住了女孩的衣领,毫不客气地把她摁在了草地上,然后跨坐到了她的腹部上让她起不来。茨木立马握住了她抬起来的右手,防止她把木锤砸过来。

 

“神经病?!老|子他|妈|的是专门处理你们这种家伙的神!再乱动我就把你手砍了!敲敲敲!知不知道我们在睡觉啊?!”

 

“诅咒你——”

 

“有本事来啊!我——”茨木还没说完就被荒从后面给抱了起来,他是带着被子过来的,所以茨木整个人都被裹进了被子里。

 

女孩趁机坐起身打算逃跑,结果被酒吞给死死地摁住了肩膀,他说:“你是丑时之女吧。麻烦和我们走一趟。”

 

“诅咒你们——”丑时之女举起木锤打算把它扔到荒的身上,结果大天狗直接把她的木锤给抽走了,女孩呆愣了几秒,把手给放下来了。

 

“还挺重的。”大天狗掂量着木锤说。

 

“我通知分部的人来接她了,”荒一手抱着被被子裹成一团的茨木一手拿着手机说,“我先带他回去了。他好像睡着了。”

 

茨木的确是睡着了,后面的事情是早上吃饭的时候听大天狗说的。

 

“还有别的问题吗?”

 

茨木放下筷子站了起来,他解开了浴衣的腰带,指着胸口,问:“这些谁干的?”

 

大天狗举起了手,随后被茨木轻轻地踹了一脚。

 

“这里呢?”茨木指着自己的左腿的大腿|根,他好像还被舔了,但记忆太模糊了,实在是记不清到底舔了没,“谁干的?”

 

荒放下茶杯,憋了好一会儿,才回答:“是我。”

 

“后颈是我干的,这个你就不用问了。”酒吞说。

 

茨木坐了下来,狠狠地叹了口气,随后问:“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情?”

 

“什么啊?”

 

“我回去就要去花鸟卷那边做检查。”

 

酒吞伸手揉了揉茨木的头发,笑着说:“不就是被教训一顿嘛,怕什么。晚上我们再继续。”

 

 

回去后茨木直接跑去了花鸟卷那里,花鸟卷看他气色不错还挺高兴的,结果等茨木脱了衣服后那张笑脸就僵住了。

 

茨木的身上都是暧|昧的痕迹,这不用问都能猜到是谁留下来的。

 

“喝酒了,没控制住。不过没做到最后,只是留下了这些痕迹罢了。”

 

“其实你很想做到最后吧,”花鸟卷撑着下巴说,“你喝酒了,但你的酒量一向不错。你只是借着酒力在放纵他们,同时也是在放纵你自己。”

 

“嘘——”

 

“哎,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下适当地教训他们一下吧。现在躺到床上去,我要给你做检查了。”

 

“谢啦。”



TBC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