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54」-「56」

昨天忘记发了。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54」

“博雅,我有个问题请教你。”

 

“真少见啊,酒吞居然会请教别人问题。别别别别别打脸!所以你要问什么啊?!”博雅用 手臂挡住了脸问。

 

“一个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的孩子,这次打算在圣诞袜里面塞一堆‘我要长高’的纸条,这个该怎么处理?”酒吞一脸严肃地看着博雅,问出的问题让博雅瞪大了眼睛。

 

这个孩子......是茨木吧......

 

“以前圣诞节的时候,他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嗯。游戏机这些东西对圣诞老人而言并不是难事。最困难的一次也就是陪在那孩子身边一夜而已。”

 

这个圣诞老人......是酒吞扮演的吧......

 

“那就送他增高鞋垫吧。”

 

“......”

 

“圣诞老人”最后还是送了那位许愿自己能长高的孩子一个吻。

 

附加两箱牛奶。

 

「55」

“圣诞老人啊?老爸他很喜欢穿那身衣服悄悄地给我和老妈送礼物。”

 

“嗯?真正的圣诞老人不来你家吗?”茨木向后仰起头看着大天狗问,“你不会是做了什么坏事吧?让圣诞老人讨厌了吧。”

 

大天狗很想告诉他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圣诞老人,但是酒吞提醒过他们两个,无论如何都不要揭穿这件事情。

 

“是啊,做了坏事。”

 

“什么坏事?”

 

“不告诉你。”

 

“肯定是因为你以前‘欺负’过我,所以圣诞老人就不喜欢你了。”

 

“我真可怜。”

 

“没关系,有我喜欢你啊。”

 

大天狗捂着脸,说:“加上我的名字,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大天狗。要我说几遍都没问题,谁让你被圣诞老人讨厌了。”

 

“......感谢圣诞老人讨厌我。”

 

“你这人真奇怪,你这样以后都会没礼物的。”

 

「56」

“圣诞老人?我们那边没有圣诞老人的说法,虽然到这里以后听到过一些,但是没特意去找资。”

 

“所以说你根本就没有许愿过?”

 

“嗯。”

 

“虽然还没到,不过你晚上可以许个愿。”茨木放下游戏机站起身,跑到了自己的房间,荒好奇地前倾身体看向茨木的房间,只见他拿着一只圣诞袜跑了出来,“我的借给你!想要什么就写一张纸条放进去。”

 

“好。”

 

 

荒在圣诞袜里放了一张写着“茨木”的纸条,他以为茨木会悄悄地潜入他的房间,结果他根本就没打算隐藏自己。

 

啪嗒——

 

台灯被打开了。

 

“你在装睡吧。”茨木直接坐在了床边,他脱掉了拖鞋,掀开被子钻了进去,“我看你毫不犹豫地写了纸条就知道你想要什么了。”

 

“等圣诞节真的来了,我还能得到相同的礼物吗?”

 

“不仅仅是圣诞节,你随时都能得到这份礼物。”

 

“谢谢。”



TBC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