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33-35)

狭樱将阳是哥哥。

狭樱将彦是弟弟。

bug已修改。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33』

叩叩叩——

 

“进、进来吧......”

 

狭樱将彦推开门,看见狭樱将阳正站在画布的旁边,这次他画了个漂亮的孩子。

 

“哥哥,很晚了,母亲会担心你的。”

 

“抱歉,我没注意到时间。将彦,你看,这就是我一直梦到的孩子。”

 

狭樱将彦走上前,他弯下腰仔细地看着画布上的画像,问:“我无法分清楚性别,这是男孩还是女孩?”

 

“应该是......男孩吧?”

 

“你也不知道啊。不过,这孩子长得可真漂亮啊。”狭樱将彦甚至感觉这画像有魔性,一直在吸引着他的注意力,“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哥哥你想娶她吗?”

 

狭樱将阳疑惑地嗯了一声,他反应过来后红透了脸,赶忙解释:“你在说什么啊!我才没有这个想法!”

 

“等等,这个孩子,我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真的?!”

 

狭樱将彦从口袋中拿出手机,他翻阅着和狭樱圣雪的聊天记录,他记得狭樱圣雪很早以前给他发过派对上的照片。

 

“找到了,哥哥,你看这个女孩,是不是很像。”

 

狭樱将阳接过手机,屏幕上是狭樱圣雪和一个银发少女的合照,银发少女的脸和他画下来的脸极为相似。

 

“不,不是她......虽然很像,但不是一个人。对了,她是谁?”

 

“不知道,圣雪只说这是她新认识的朋友,不过能参加那派对......说明也是有背景的人。我明天帮你问问她吧。”

 

“谢谢你,将彦。真不知道我没有你该怎么办。”

 

“哥哥,你也试图和大家多交流一下吧,总是把自己闷在画室可不行。”

 

“如果、如果让我见到这个孩子——”狭樱将阳指着画布上的画像,继续说,“我就努力和大家交流!”

 

“真的?”

 

“真的!”

 

狭樱将彦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下,随后回答:“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帮哥哥找一下这个孩子吧。”

 

 

第二天狭樱圣雪得知狭樱将阳需要帮助的时候非常乐意帮忙,虽然和她沟通的人是狭樱将彦。

 

“正好我也要去她家里做客,我帮你们问一下吧。”

 

“谢啦。为了能让他交到朋友,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对了,替我们和圣洋打个招呼。”

 

“嗯,那我先挂断啦。”

 

“好,期待你的好消息。”

 

狭樱圣雪挂断了电话,一旁的狭樱圣洋问:“姐姐,是将彦哥打来的电话吗?”

 

“是啊,他们有点事情需要我帮忙。圣洋,今天感觉如何?”狭樱圣雪放好手机转过身,微微弯下腰看着狭樱圣洋的眼睛,他的眼睛因为出了意外而成了银白色,并且失去了视觉。

 

“感觉很好。不用那么担心,姐姐。”

 

“那么我们出发吧。”

 

“好。”

 

『34』

茨木正盘腿坐在花园中间冥想,他以前不会抽时间来冥想,但织里说这样对他有好处,所以他就尝试了一下。

 

大天狗无意经过他的时候发现他身上好像飘浮着什么白色的东西,他特意凑近了一些,发现是雾。

 

今天可没有起雾啊。

 

“大天狗,你有没有看——他在干吗?”酒吞也凑了过去,那雾气开始围绕着茨木转圈了,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酒吞打开了玻璃门,雾并没有进来,它们就围绕在茨木身边。

 

大天狗拿出手机拍了张照,还想录像的时候酒吞就喊了茨木的名字,还特别响亮。

 

茨木睁开眼睛,转头看向他们的时候一脸茫然,像是刚睡醒一样。

 

“三秒钟就散开了。”

 

“茨木,你在做什么?”

 

“冥想,妈妈说这对我有好处。”茨木依然盘着腿坐在那,他感觉轻松了许多,不过这才第一次,可能是心理作用,“要不一起来试试?”

 

“我静不下心,大天狗,你去试试。”

 

“记得录像。”

 

大天狗走到了茨木面前,他铺了一块大垫子,大天狗就不用直接坐在大理石上了。大天狗叹了口气,坐下盘好腿,闭上了眼睛。

 

酒吞已经开始录像了,他倒要看看两个人一起冥想还会不会出现雾。

 

“你在害怕什么?”

 

大天狗被陌生的声音吓得睁开了眼睛,他的面前并不是茨木,而是一个穿着类似祭祀服的女人。可惜雾遮住了她长相,大天狗看不清她的脸。

 

“你是谁?”

 

“可以认为我是你的祖先。”女人的声音太温柔了,大天狗甚至察觉不出对方是否有敌意,但他还是要非常警惕。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只是巧合罢了,那孩子如果不邀请你的话,我们是无法相见的。”

 

那孩子是指茨木吧。

 

她知道茨木?

 

“您知道茨木?”

 

“嗯,在这里的灵体都知道他的存在,不如说......从他出生的那一瞬间,我们全部都知道了。只是他不怎么冥想,就算想找他聊聊天也无法做到。”

 

大天狗耸耸肩,茨木的确安静不下来,以前让他冥想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

 

“回到之前的话题,大天狗,你在害怕什么?”

 

“您这是明知故问。”

 

“你这孩子真是不可爱啊,的确,我是知道你在害怕什么。而你们四个人......只有你最害怕那件事。”

 

大天狗咬了咬嘴唇,回答:“我的命是他救回来的,所以我害怕失去他。”


“可你也救过他,并且得到了雷电的能力。你们互相欠着的人情已经还清了。”

 

连这件事情也知道吗?

 

“你爱他,胜过你自己。”

 

——她说得没错。

 

“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也不是一件好事。这种恐惧,早就已经成为了你的绊脚石。”

 

“我——”大天狗话还没说完就回到了现世。

 

酒吞看着雾散去,知道他们冥想结束了。

 

“多久?”

 

“半小时,茨木比你早一分钟醒过来。”

 

他以为只过了几分钟......

 

“我有事情和你们说,”茨木边说边起身,“客厅集合。”

 

『35』

茨木正经地让人害怕。

 

“什么事?”

 

“我要找到灵魂寄存的方法。”

 

古书都能看完的酒吞皱起了眉头,他说:“我从没听说过这种东西。”

 

“大概只有那种很古老的古书里有记载吧,毕竟是禁术之一,普通的古书是不可能记载的。她让我去「高天原」碰碰运气,荒,找个机会带我去一次「高天原」。就我们两个。”

 

——我们两个真的有血缘关系吗?

 

“你相信那个人所说的话吗?”

 

“我相信。”

 

“我知道了,我会带你去的。”

 

“灵魂寄存,你是要为了什么做准备吗?”大天狗的声音变低了,他十指交错,非常大力地握着,“你会死,是吗?”

 

“是。不过那不是真正的死亡,”茨木知道他们会生气,所以语气加快了,“具体我解释不清楚,但是我可以保证——我再也不会迎接真正的死亡了。”

 

“什么意思?”

 

“我死过一次了。那场火灾带走了曾经的我,重生了现在的我。”



TBC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