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8」

前篇请走:「1」「2」「3」「4」「5」「6」「7」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8」

“我能在你这里睡觉吗?就今天一天......可以吗?”

“真拿你没办法,过来吧。别踢被子啊。”

 

“什么都没有。”

“是尿床了吗?给我吧,我去洗。被他们发现了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酒吞哥哥,我们以后就在这里生活吗?”

“对,这里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

 

“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

“小鬼,这话别说得太早啊。”

 

“酒吞!不准喝酒了!明天有工作!”

“真不可爱。以前的你可不会阻止我喝酒。”

 

“......”

“做噩梦了吗?安心睡吧,我不会离开你的。”

 

“酒吞,握住我的手。”

“干嘛?”

“刚吃过零食,没洗手。”

“你想让我揍你是吧?我确实很久没有揍过你了,有种别跑!”



TBC


评论(2)
热度(4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