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05-107)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05』

“您好,云间大小姐,根据您提供的线索,很遗憾,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类似宝石的东西。”

 

“没关系的,辛苦你了,贝伦塔哥哥。”

 

“小事,那么我就挂电话咯。”

 

“嗯。谢谢你,请好好休息吧。”

 

“不客气,明天见。”

 

“好,明天见。”

 

茨木等贝伦塔挂断电话后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他并没有对贝伦塔抱有太大的希望。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还有那声音好像是西丽娜大人的,可是西丽娜大人的声音比那声音尖锐一点......好烦。”茨木翻身趴在了床上,无聊没事做的伊吹走进了房间,它跳上了床,打算找个位子先睡一觉。

 

伊吹这一跳让茨木感觉这床板明显下沉了。

 

“你不回去?”

 

“他说既然我打算和你走了,那就让我和你多培养培养感情。喂,你小子和那孩子赶紧成为好朋友吧,不然我有罪恶感。”

 

“圣雪听得懂你说话?”

 

“你在说什么啊,我说的是她的弟弟,狭樱圣洋。那小子听得懂我说话。”

 

“我以为你两边都会串门。圣洋是能力者吗?虽然我是感觉他不简单。”

 

伊吹想说没怎么接触过狭樱圣洋的你才不简单。

 

“他是无能力者。但是很奇怪,他能够听懂我说的话,还能感知周围。圣雪那孩子也从没使用过能力。”

 

无能力者是本家家主,不满意的人肯定是存在的。

 

“那个狭樱彩砂,是他们的妹妹吗?”

 

“是圣雪的妹妹,圣洋的姐姐。不过她是养女,我是出发前一天才见到她的。看他们俩反应,似乎是不知道她也打算去。”

 

茨木突然觉得能和伊吹不吵不闹地聊下去了,他赶忙问了其它事情:“你在他们家还见到了谁?”

 

“另外三个孩子。狭樱将阳,狭樱将彦以及狭樱惠。还有个叫狭樱纱也的孩子,我没见到,他们也很少提起。”

 

“狭樱将阳是个什么样的人?”

 

伊吹甩甩尾巴,他为什么会好奇狭樱将阳?

 

“好人。”

 

“啊?”

 

“是个好人。你知道这点就足够了。”

 

“那另外两个呢?”

 

“不知道。你少接触就是了。我不是担心你,别误会,不准误会。喂!你干嘛?!”

 

茨木突然把手放在了伊吹的头顶上,伊吹的毛摸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虽然它的爪子随时会攻击上来,但他就想这样做。

 

“你,让我摸下肚子。”

 

“不行!我都不信任你!怎么可能让你摸肚子!”

 

“那你摸摸我的。”茨木说着就要翻身把肚子露出来了,伊吹没忍住,一爪子拍在了茨木的脸上,然后提醒茨木别轻易地向刚认识没多久的人露出脆弱的肚子。

 

“你不都看过我洗澡了?”

 

伊吹呆住了。

 

“其实我之前身上是有防御的,但是被人击碎了,好久没弄新的了。”

 

伊吹没回应。

 

“伊吹,小鱼干来咯。”

 

“在哪在哪?!”

 

茨木觉得伊吹贪吃这点和他很像,不同的是,他是为了支付代价,伊吹是......真的贪吃。

 

暴食应该是伊吹才对。

 

“你敢耍我?!”

 

“贪吃鬼。”茨木在伊吹一爪子拍下来的时候起身了,他跪坐在床上,做了个鬼脸,“找个机会让你减减肥去。”

 

“我才不胖!”

 

“床板要坏咯!”

 

咚——

 

大天狗看着把床弄地乱糟糟的一人一猫,脸色难看了起来,茨木赶紧爬下床穿好了拖鞋,伊吹也有点怂了,从床上跳了下来。

 

“你们两个!再胡闹就没晚饭吃了!现在给我把床整理好!”

 

“是!”

 

大天狗看向伊吹,伊吹没办法整理床,所以它也不知道大天狗要它做什么。等等,他是不是走近自己了。

 

后颈被捏住,伊吹被大天狗给拎起来了。

 

“你要是敢再欺负茨木,我就宰了你。”大天狗用着很轻的声音说,表情可怕地让伊吹出现了飞机耳,这是很难得的景象,大天狗又继续说,“听明白的话就给我喵两声。”

 

伊吹听话地喵了两声。

 

 

“大天狗这家伙,还真是宠你啊。”

 

“那你是没见过荒怎么宠我的。”茨木坐在阳台的秋千上,手中拿着茨木子给他买的波板糖,他已经很久没吃过波板糖了,没想到再次给他买的人是茨木子。

 

“你要是哪天失去了他们,怕是都不会生活了。”

 

“我要是失去一个,我就付出代价把那一个给换回来。”

 

伊吹看茨木那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它好奇地问:“如果让他们复活的代价是你再也无法使用能力呢?”

 

“能力算个屁。”

 

“如果代价是他们再也无法爱上你呢?”

 

这次没有秒答了。

 

“你还真是八卦啊。”茨木转头看向窗外,他似乎是看到了什么,突然站起身贴近了落地窗,只听见他继续说,“我可以等他们,等他们重新爱上我。以及,我也不会爱上其他人。”

 

伊吹不再询问这样的问题,茨木毕竟才二十岁,没准过阵子就会变动这样的想法。

 

它现在也就听听罢了。

 

『106』

茨木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并不在床上,而是在海面上。

 

“又是梦吗?”

 

“臭小子!你终于醒了!你知道我叫了你多久吗?!”

 

“伊吹?你怎么在这......这不是我的梦境吗?好痛——”茨木被伊吹的爪子狠狠地划了手背,虽然没出血,但有着很明显的痕迹。它没划茨木的脸就是怕他们三个人把它宰了,手背的话,可以说是不小心碰到了什么。

 

“你能感觉到痛,那么这就不是梦境。不过为什么这次是我们一起出现?”

 

茨木摸着手背摇摇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该做什么。”

 

“啊,蓝色的宝石。”

 

“怎么突然说那个解谜游戏了?”

 

“大海不就是蓝色的宝石,”茨木是想半夜自己过来的,他在吃波板糖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得到了准确的答案,“银色的宝石,是月亮。那么金色的宝石——”

 

茨木低下头,他的手抚摸着海面,此刻的海面就如同一面镜子,正好映出了他的模样。

 

“就是我的眼睛。”

 

“这么快就解答了?不过,看到夜晚的大海后一般都能够解答了。”双臂是羽翼的女人站在他们的面前笑着说,茨木和伊吹都见过她,只是不知道她是谁,“我是西丽娜,喜欢茨木弟弟的那个西丽娜。”

 

“原来那是你的声音啊。”

 

“人类的声音稍微有些低沉,所以你没办法听出来是谁。”

 

“那么蓝色的宝石......到底是什么?不应该只是大海吧。”

 

“只是把你召唤到这边来的一个咒语罢了,就是被邀请的人必须找到相关的东西才行。不过小猫居然也过来了,估计是它想要保护你吧。”

 

“谁、谁要保护他了啊?!”

 

茨木盘腿坐在了海面上,他无视了伊吹,问:“那么西丽娜大人,你召唤我们到这里来,不会是让我们陪你玩吧。”

 

“也不算是玩啦,你不是和巴泽尔那小子要比赛吗?我来教你一首歌,保准你能赢。”

 

这事情居然都知道......

 

“我不太会唱歌。”

 

“不,不需要你唱歌。只是需要你演奏。”西丽娜的面前出现了以羽毛组成的钢琴,他们瞪大了眼睛,只见她的羽翼变成了人类的手臂,而那羽毛钢琴并不是实心的,是空心的,“可惜这种只能一次性。现在你们静下心,看着我,听着我演奏的曲子。”

 

 

西丽娜可以治愈他人。

 

那么她所演奏的曲子也可以治愈他人。

 

茨木和伊吹本来是在仔细地看着和听着,结果伊吹先睡着了。茨木还强撑着,毕竟他不是普通的能力者。

 

羽毛钢琴到最后只剩下了一根羽毛,她捏住这根羽毛,走到了伊吹的面前。她蹲下身,把羽毛放在了伊吹的头顶上,说:“小猫,看在茨木的面子上,我给予你我的祝福。”

 

“这个祝福......”

 

“和之前那根羽毛一样。”

 

“为什么要给我们?”

 

“准确来说是因为我喜欢你,”西丽娜把手贴在了茨木的脸颊上,“你是能够被我们祝福的孩子。”

 

“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无关你是否是好人。”西丽娜把茨木拉了起来,失去了依靠的伊吹立马就醒了,它疑惑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茨木小弟弟,我现在就来教你吧。不过我教你的话就用真的钢琴了,我的那个羽毛钢琴只能用一次。”

 

“明天不行吗?”

 

“明天的话你会休息不好的。所以今天必须学会。”

 

“好吧好吧......”

 

『107』

“看一次,听一次,教一次,实际弹奏一次,再指出错误。第二次实际弹奏就已经彻底学会了。真是惊人的学习能力。”

 

“他的集中力也很惊人。”

 

“你不单单是想要他获胜吧。毕竟你快轮回了,想要在轮回前好好地再给他们一次祝福。”

 

“嗯。”

 

“无论对方是否是好人?”

 

“不管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活着的生物,我们都有权利给予他们祝福。”

 

“你们算是罪恶的存在了。”

 

“对你们而言是罪恶的存在,但是对我们而言,是可悲的存在。”

 

“有个问题我很好奇。你到底是哪一只西丽娜?”

 

“我是它们,它们是我。”



TBC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