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64-16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9



『164』

“你们不是打算自己对付它吗?!现在跑什么跑?!怕了?!”

 

班奈特被茨木嘲讽了,他瘪瘪嘴,回答:“事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它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打发的怪物!”

 

“当然不能随便打发!”茨木现在特别想踹他一脚,“刚才它一巴掌下来!我们两个都飞出去了!你不会忘记了吧?!”

 

羞耻的回忆。

 

“白雪大人咄咄逼人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外面的结界是你们设置的吗?”织里没管他们之间的矛盾,她现在最先要解决掉的是这栋楼外面的结界,“虽然知道你们打算要了我们的命,但现在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把结界给解除掉?”

 

“连你这样的角色都解决不掉这种结界?”班奈特皱起了眉头,“那结界只是让外界人看不见里面。你解决不掉?”

 

“你说的结界当然简单,可是这结界用武器破坏后会迅速修复。”

 

班奈特和聆同时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什、什么?”

 

就连敌人都疑惑了......

 

“先别说这个!它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我把它引开!你们那个什么结界赶紧给我解决掉!”茨木停了下来,他转迅速过身,左手中出现了妖刀。妖刀是之前改变过的重量,他只是让刀尖碰到地面,他们都能感觉到整栋楼都震动了一下。

 

“我不记得曾经的事情了!如果我欺骗了你!那么我会道歉!”茨木大声地说,他的双手握紧了刀柄,准备在伊吹更加接近他的时候直接砍过去,是用刀背砍,“但前提是!给我恢复原本的模样!”

 

伊吹接近他了,它张开嘴,看来是一句话都没听进去。

 

茨木后跳躲过了它的牙齿,下一秒他举起妖刀挡下了它的右爪,他余光里的景象变了,耳边还有风声,他意识到自己又被拍飞了,不得不调整姿势准备安全落地。

 

减轻重量的妖刀被茨木往后扔去,它插入了瓷砖,因为冲击力的关系,它在瓷砖上划开了一长条裂缝。

 

甚至还追上了另外四个人。

 

他们的脸色都变了,荒刚打算回头就有一股劲风从他的身边擦了过去。

 

“这个家伙的力气真是够大的啊,”顶着一头乱糟糟的茨木的踩在妖刀上,他把挡住他视野的头发全部往后撩,继续说,“尽量离我远点!”

 

银色牢笼没用的话,那么金色呢?!

 

咚——

 

伊吹没有停下来,它用头撞断了金色牢笼的杆子,落地后地板和墙壁直接出现了蜘蛛网般的裂痕。

 

银色牢笼明明还是它用牙咬的,现在用头就撞开了。

 

等等,前面的攻击和后面的攻击,力量完全不同.......虽然有愤怒的因素在其中,可他的妖刀可是加了重量啊。

 

“这个家伙不会是越被打就越强吧?”

 

“叛徒!不可原谅!”

 

又说话了。

 

再试试看吧!

 

茨木从妖刀上跳了下来,他抽出妖刀的同时让它变重,横在那准备迎接伊吹的攻击。

 

“欺骗我!和我成为朋友!欺骗我!”

 

“啊?你在说什么啊?怎么前言不搭——呜啊!”茨木脚下的瓷砖全部都裂开了,再下去他们都会掉下去的,没办法了,只能用那招了。

 

茨木集中精神,指着伊吹大吼:“‘坐下’!”

 

第一次“命令”生效了。

 

伊吹坐了下来,茨木赶紧后跳离开了危险的地方,他咽下口水,喉咙疼地要死,要是再用一次,肯定会吐血的。

 

这个“命令”时效只有十分钟,他该怎么让它恢复?还是说......直接揍晕它比较好?

 

“美杜莎。”

 

“你想让我缠住它?”美杜莎没有现身,“先提醒你,镇墓兽这家伙是辟邪用的,我不一定能对付。”

 

“你和它应该没什么关系吧......算了,要是你被镇压了我可解救不了你。继续睡吧。”

 

美杜莎有点不好意思,他回答:“我帮你注意四周吧,这里还挺冷的。你穿那么少没关系吗?”


冷?

 

“是我情绪太高涨了吗?我只觉得很热。”

 

“先不管你热不热,我察觉到这是从其它地方来的冷气......快往外跑!茨木!快点!”美杜莎现身了,他抓住茨木的左手带着他跑了起来,伊吹还蹲坐在那,效果还没解除。

 

茨木呼出的气息变成了白雾,他察觉到周围的温度下降了,而且有什么东西要出现。

 

是冰柱。

 

大大小小的冰柱出现在了这条走廊上,它们速度极快,再下去他们会被困在里面的!是狭樱圣洋的关系吗?还是说是敌人的能力?

 

“等等!那是——圣雪?”茨木停下了脚步,美杜莎又不能抛下他,只能帮他清理周围的冰柱,“为什么会显现她的身影?”

 

“纱也,你已经无药可救了。”

 

狭樱圣雪的声音也很清楚,仿佛就站在他们的面前。

 

“无药可救的是你们才对。我只是做了对大家都好的事情,你们也想处理掉他不是吗?因为是第二分家的家主,所以一拖再拖。”

 

“你没有帮大家,你只是为了帮自己而已。”

 

冰柱碎了,但碎片没有落地,而是飘浮在了空中。一片最大的碎片还有狭樱圣雪的身影,茨木伸出手,美杜莎立马拍了他的手背。

 

“你想受伤吗?!别看了!赶紧走!”

 

茨木反过来抓住了美杜莎的手,他大吼:“‘伊吹!把墙撞开!’”

 

第二次“命令”生效了。

 

美杜莎扶住正在吐血的茨木,茨木暂时说不出话了,他只能通过心灵感应和美杜莎交流。

 

“出去,快。有个人的能力暴走了,我不知道你察觉到没。”

 

“我刚才就察觉到了啊!我估计其他能力者也察觉到了!因为这冰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等下到了外面我可不能保证能不能让你安全落地!因为我察觉到更加可怕的气息!”

 

“那你给我当垫背吧。”

 

美杜莎背起茨木,都这时候了他居然还有心思开玩笑。

 

咚——

 

伊吹撞开了墙壁,由于命令会覆盖,它回过神后发现能出去,就直接冲了出去。美杜莎砸了咂舌,他小跑到洞口,这楼层太高了,掉下去真的会死的。

 

“茨木,直接下去的话你会死的。你的武器呢?不能用了吗?”

 

“这是一场赌|博。”

 

美杜莎被强行变回了手链,茨木跪坐在了地上,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耳边有冰柱碎裂的声音和伊吹的吼叫声。

 

“妖刀,如果掉到第三层还没人救我,你就来救我吧。”

 

“真是一场豪赌呢。”

 

『165』

茨木习惯了飞行,下坠的过程对他来说一点都不可怕。

 

伊吹的声音就在附近,不过还没贴近他。

 

看来他并不是伊吹的弱点。

 

虽然他本来就不是它的弱点。

 

“你还真是用了最极端的方式呢。”

 

——谁在说话?声音还真好听......

 

“伊吹是不会主动来救你的,因为它已经失去了自我。”

 

——那该怎么办?

 

“呼唤它。”

 

——叫它镇墓兽吗?还是叫伊吹?

 

“你知道叫它什么的。用尽全力去呼唤它吧。”

 

——可能要哑上几天了。

 

“呼......镇、咳咳咳......镇墓兽——伊吹!”

 

茨木这下子是彻底说不出话了,他甚至开始有了困意,这个难道是能力吗?

 

“臭小子!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是想死吗?!啧,一股血腥味,你到底用了什么能力啊?还是说被伤到了?”伊吹的声音还是和之前一样有着威慑力,但它可以说出完整的话语了,而且最后那句它显然是担心了。

 

茨木摔到了伊吹的背上,他喘了口气,一巴掌拍在了它的后背上。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变成这样了,中间的记忆全部没了。小子,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会要死了吧?”

 

茨木皱起眉头,右手握成了拳头,毫不客气地打了它一拳。

 

“嘶——看来暂时还不会死。我嗅到茨木子的气味,她在一楼,我送你过去。”

 

“两位,这么着急是要去哪里?”

 

“谁在那?!”

 

“是我啊,你的朋友。你不会忘记了我吧?当初我可是给你看过樱花是什么样子的。还约定好一起去樱花树下喝酒的。”

 

茨木瞪大了眼睛,他现在张开口发不出声,就连心灵感应也被伊吹拒绝了。他竟然也听见了那个人的声音,是真实存在的?还是幻境?

 

“朋友......樱花......”

 

“不要理睬那个声音!”茨木第一次感觉到发不出声是多么可怕。

 

“你是那个欺骗了我的家伙......”

 

“伊吹!可恶!”茨木抽出了灰鹤,他真的不想用这样的能力,但是为了伊吹,他必须用。

 

灰鹤的刀尖差点刺入掌心,茨木就被伊吹给甩下去了,灰鹤被他死死地捏着,不然现在灰鹤早就不见踪影了。

 

“美杜莎!妖刀!白鹤!灰鹤!”

 

他们全部没有回应他。

 

就像是......全部被阻挠了一样。

 

完了。

 

他赌输了。

 

茨木看着伊吹冲向了其它地方,无奈地叹了口气。现在他得想办法着陆。哎,就不该那么任性自己一个人对付伊吹。

 

嗡——

 

茨木还在奇怪是什么声音,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人抱在了怀里。他抬起头,看见荒在笑。

 

“太好了,赶上了。”



TBC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