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40-144)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40』

“团子,别总是去看他。”茨木子抓住了团子的手,把他拽远了,她蹲下身,继续说,“那个怪人很危险,要是逃出来了,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无脸之人被关在了雅纪带的盒子里,茨木等他进去后就把盒子封印了起来,封印的时候他出了很多汗,吓得他们赶紧让他停下来了。

 

茨木保证不了那道封印是否永久有效,他觉得就几个小时,或者就几天。

 

“茨木,你还能起来洗澡吗?”大天狗拿着他的睡衣问。

 

“有点困难。”茨木现在正躺在床上休息,皇躺在他旁边已经睡着了,明明他吵着闹着要来保护自己,结果自己先睡过去了,“把小皇叫醒,让他去洗澡吧。”

 

“那我去他们的房间拿换洗的衣服,”茨木子说,“不过时间快到了吧?”

 

荒看了眼手机,回答:“嗯,快到了。他们估计也要到了。”

 

“晖和黑将他们在一起,他们玩游戏玩地挺开心的,暂时不会出房间。”尾濑御谜把二千晖发来的短信和他们说了,“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这么紧张。时间倒转了,不管他们是否存在之前的记忆,他们都无法轻易地下手了。还有,因为我们的消息,分部的人已经开始盯着这里了,不会像之前那样无法过来。”

 

这次是酒吞去和分部说的,他们里面只有他权利是最大的。分部的人虽然怀疑过他们,但以防万一还是派人出动了。

 

“等过了今天吧。哎,我还要应付巴泽尔这个小子。”

 

叩叩叩——

 

“来了。”

 

酒歌去开门了,狭樱家的四个人,奇怪,怎么还多了一个?

 

“抱歉,的他硬要跟过来。”

 

“你们好啊!我是巴泽尔!”

 

 

“实在是抱歉,脑子一时发热才想和你们比赛的。”巴泽尔紧绷着身体说,他从进门以后就迎来了十分灼热的视线,仿佛要把烧穿了一样。经过介绍,他才知道茨木子的未婚夫和茨木的三个保镖在这。

 

狭樱圣雪按住巴泽尔的头,让他低头,她说:“我没想到他会搭讪茨木子和白雪,你们之间的比赛已经作废了,不用太担心。”

 

“我们云间大小姐是有婚约的,请不要再次搭讪她了。”大天狗抱着臂,用着可怕的表情说出了这句话,“要是被老爷知道了,您也会出事的。”

 

“我们家的茨木子也是有婚约的,喏,未婚夫就在这,”雅纪大力地拍打着酒歌的肩膀说,“小心他咬你。”

 

“我又不是狗......”

 

“作为赔礼,我可以满足茨木子和云间的愿望。”

 

“我要两架最特别的钢琴。”茨木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他房间的门没关上,因为茨木要和他们说话,“以羽毛为特点的。”

 

巴泽尔瞪大了眼睛,他问:“你见过西丽娜大人?”

 

“嗯。”

 

“怪不得。因为这个只有我们家的人才知道。我明白了,我会给你们的。说起西丽娜大人......”巴泽尔顿了顿,继续说,“它们似乎都开始沉睡了,放在那的食物今天一整天都没动过。”

 

“沉睡?”

 

“嗯,它们的寿命很短,但奇怪的是它们不会死去,而是沉睡。过几年,或者几十年几百年后就会苏醒。我已经见过它们两次苏醒了。”

 

“好了好了,这个话题结束,开始玩游戏吧!”

 

“啊!我也要玩!”

 

『141』

没有和他们玩游戏的狭樱圣洋和伊吹坐在阳台的秋千上,他让海原迟专心去和他们玩游戏,不需要担心自己。

 

“没想到西丽娜大人居然沉睡了,真是可惜。”

 

“怎么,你想让它实现愿望?”

 

“可能说起来你不相信,我见过它。”

 

——他的记忆也存在吗?

 

“很模糊的记忆。它说我是能力者,只是我自己不愿意承认。”

 

“你是比起能力,更加想要视力是吗?”

 

“嗯,一次也好,”狭樱圣洋看向伊吹,“我想再一次......再一次看见这个世界。”

 

伊吹眯起双眼,他突然觉得以前在哪里见过狭樱圣洋。

 

这一瞬间涌上来的熟悉感让伊吹有些措手不及,它咳嗽了一声,把注意力放到了窗外。他们所有人的房间都能看见海面,它和茨木之前在海面上遇到了西丽娜和有着很多条尾巴的狐狸,现在西丽娜沉睡了,那狐狸还会再次出现吗?

 

“伊吹,你说我们还会再见吗?”狭樱圣洋问。

 

“不知道。我们的命运接下来会如何,这谁都不知道。”

 

“如果还能再次见面,希望你能把我当朋友。”

 

“你真执着啊,知道了,下次见面,你就是我的朋友了。”

 

“谢谢你,”狭樱圣洋看向伊吹,笑了起来,“对不起。”

 

是它听错了吗?

 

刚才狭樱圣洋说什么?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谢谢你,伊吹’。怎么了?”

 

“没、没什么。你也进去和他们玩一会儿吧,在这里呆着多不合群啊。”

 

“不了,你要进去看他们玩的话你就去吧。”

 

“你一个人在这真的没问题?”

 

“没问题,我虽然看不见,但是我能感知到啊。放心吧。”

 

伊吹跳下了秋千,它看了眼狭樱圣洋,他还笑着,看不出是不是真心的。

 

“算了,我没兴趣,还是在这打瞌睡吧。”

 

“你是刀子嘴豆腐心吧。”

 

“闭嘴,我只是想睡觉而已。”

 

狭樱圣洋只好点点头,感知到伊吹趴下来以后他重新看向了窗外。

 

“平静的日子已经不复存在了。”

 

伊吹的耳朵抖了抖。

 

“姐姐,你要坚持下去啊。”

 

『142』

他们意外地度过了平静的假期,还安全地回到了学校。

 

虽然没有人袭击,但之前发生过的一些事情替换成了别的事情。

 

比如茨木,时间倒转前他要去找宝石,时间倒转后是巴泽尔送了他宝石,当然不止送他,巴泽尔还送了其他人。

 

比如浅仓璃奈,她时间倒转前是因为坠楼而昏迷的,时间倒转后是被排球打中了脸后昏迷的。

 

......

 

“那我先走啦。我老爸来了,”浅仓璃奈起身朝他们摆摆手,“下周见。”

 

“嗯。”

 

茨木正好办完退学手续回来,他撞见了浅仓璃奈,问:“你的父母来了吗?”

 

“嗯。下次见面就是在茨木子家了吧。”

 

“是啊。”

 

“真可惜,明明你在的时候特别有趣。哎,下次见啦。”

 

“嗯,路上小心。”

 

“拜。”

 

茨木走进了教室,他退学的事情提前告知他们的,所以他们见他进班级的时候就差点扑上来哭了。

 

“一定要再来玩啊。”

 

“好。”

 

“下次我们学校有活动你一定要来啊,我们班级要是做吃的,免费给你们吃。”

 

“一言为定啊。”

 

“白雪,这是告别礼。”

 

“怪不得你临走前去买东西了,原来是给白雪的。”

 

叩叩叩——

 

“茨木子小姐,白雪大小姐,车来了。”酒吞站在班级门口说。

 

“我知道了。”

 

“我们会想你的!”

 

“下次一起去游戏厅玩吧!”

 

“知道啦知道啦。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入学的,到时候还请各位多多指教。”茨木笑着说,“真的得走了,再不走有人就要哭了。”

 

茨木子拍了拍在吸鼻子的宫上林,走了几步路又拍了拍再抽纸巾的宫上森。

 

“那么——我们就先告辞了。”

 

“再见啦!路上小心!”

 

茨木告别了他们,他的情绪波动没有他们那么大,虽然是舍不得,但他终究和他们不是同类人。

 

“抱歉啊茨木子,明明这次打算好好地陪你们的。”

 

“没关系,如果没有哥哥们在,出现那种事我可没办法解决。”

 

他们针对的是狭樱家,就算他们不去,狭樱家的人也会去。而且,搞不好狭樱家的人都会死吧......

 

他们在校门口遇到了酒歌,他本来打算蹭雅纪的车子,结果对方把他丢下来了。他只能等茨木子他们了。

 

“佐叔?!”茨木上车后发现司机是佐叔后惊讶地张大了嘴,“我还以为是家里的人开了两辆车来了。”

 

“少爷说有点事情不方便说给别人听,就只能让我来了。好了,我们出发吧。”

 

“什么事啊,工作上的?”茨木不想被夹在中间,他坐到了酒吞的腿上,“不要告诉我是狭樱家的事情。”

 

“你说对了,就是狭樱家的事情。他们请了总部的人去狭樱圣雪的生日宴会上当保镖。”

 

“保镖?要几个人?”

 

“二十个人。”

 

“居然要二十个?接手了吗?”

 

“接手了。因为狭樱本家的家主狭樱智间,似乎是晴明是朋友。不过就算是朋友,也只是答应借人,报酬由狭樱家支付。”

 

酒吞看着手机,晴明是群发了邮件,已经确定了十个人,还剩下十个人没确定。

 

“狭樱惠说不定会邀请茨木子他们,也可能会邀请我们。还有那群家伙,没准这次会出现。”

 

茨木挑挑眉,问:“你们打算去?”

 

“事情总要有始有终,时间倒转了不代表事情结束了。”大天狗回答,“还有,我很不爽那群家伙。”

 

“继续用这次的身份吧。”

 

“嗯?”

 

“圣雪肯定会邀请我们的。”

 

“你这家伙!被动预知了吧!戒指呢?!”

 

茨木抬起手,戒指好好地戴在手上。

 

“不是预知,是感觉。”

 

『143』

“爸爸,谢谢你能答应我的请求。”

 

“小事啦。哎,幸好我认识晴明......不然是不可能请到他们的。”

 

“但还是花了很多钱吧。”

 

“安全最重要。你们什么时候到家啊?”

 

“大概还要半小时,爸爸今天在家?”

 

“嗯,那可以一起吃晚饭了。和圣洋说一声吧。”

 

“好。”

 

 

“茨木,晴明那边同意你去见狭樱将阳了。”

 

“让他来这里比较好吧。茨木子,可以邀请他来家里吗?就他一个人。”

 

“我得问一下,等下给你们回复。”

 

“爸爸!妈妈!我们回来啦!”

 

“团子!别跑地这么快!”

 

“孩子们!哎呦真是想死我了!快过来让妈妈抱抱!”

 

“爸爸,这是特产。啊!妈妈......别突然就抱上来,我差点把东西甩出去......”

 

“大家先去休息一下吧,我去叫他们准备点心。”

 

“快吃晚饭了,就别让他们吃了吧。”

 

“晚饭可以推迟啊,而且茨木肯定饿了吧。”

 

“是有点......”

 

“那让他们准备地多一点。”

 

“茨木,去洗澡。”

 

“知道了。”

 

『144』

“之前所说的祭品作废,换成参加生日宴会的所有人。”

 

“成交。”

 

“不过他依旧由我来杀死。”


“可以。”



TBC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