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1」

一边肝伪神一边填坑(摸鱼),真的很爽(肝)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21」

“那个小鬼到底跑去哪里了......”满头大汗的酒吞快把家里给翻了个底朝天了,结果还没找到茨木。

 

他今天晚回来一个小时,他提前和茨木打过招呼,听男孩的声音也挺正常,结果到了家一点动静都没。平时他总会在自己开门的瞬间跑过来迎接他的。

 

“茨木!听到我的声音就应一声!”

 

没反应。

 

该不会是跑出去了吧?

 

咚——

 

“谁!”

 

是从他房间里传来的声音,他早就检查过那里了,根本就没有人在。

 

是小偷吗?

 

“遇到我的话算你倒霉。”酒吞呢喃着,直接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把门给打开了,“给我出来!被我揪出来的话事情可没这么简单了!”

 

咚——

 

是从衣橱里发出来的声音。

 

酒吞毫不犹豫地就去把衣橱的门给打开了,结果看见一脸茫然的茨木的时候直接就愣住了。他还穿着自己的外套,裹地只露出了脑袋。

 

最关键的是......他好像还哭过。

 

“你怎么在这?”

 

“打雷了,”茨木的嗓子也哑了,“我正好站在阳台上,被吓到了,就躲进了衣橱。没想到睡着了......这衣服上可能沾了我的眼泪,等下会洗的。”

 

“这个没关系,就是......你怎么会在阳台上?”

 

“我在想能不能看到你。”

 

“是想在我开门的时候准时来迎接我吗?”

 

茨木点点头。

 

“平时是因为我能准时回来,所以你能——”

 

“平时我也会看,只是今天你回来太晚了,我有点急,然后忘记了晚上天气不好......”

 

酒吞的心在发痒。

 

“下次再晚回来的话我就提前过来把你接过去,”酒吞弯下腰把茨木抱住了,“这次是我不好。”

 

“会打扰到你吗?”

 

“不会。一起去洗澡吗?”

 

“好!”

 

 

酒吞:以前的你为什么这么乖?(翻相册中)

茨木:我现在也挺乖的啊。
酒吞:叫声“酒吞哥哥”。

茨木:酒吞,哥哥。

酒吞:断开了,连起来说。

茨木:酒吞哈秋——哥哥。

酒吞:什么玩意儿。

茨木:鼻子痒而已。



TBC

评论(2)
热度(4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