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69」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69」

“我曾经从这里跳下去过,”茨木走在楼顶的边缘处说,“倒不是想不开,而是为了抓一个被通缉中的能力者。可怕的是,他没飞行能力,我也没飞行能力。”

 

“真巧啊。”大天狗给了他面子接话了,“然后呢?”

 

“虽然没飞行能力,但是他能够召唤出很多气球,而且是很不容易扎破的气球。他在落地之前召唤出了很多气球,有些气球还跑到了马路上,把马路都给堵了。”

 

大天狗放下望远镜,他好像从谁哪里听说过这件事。说是有个通|缉中的能力者召唤了很多奇怪的气球把马路给堵住了。

 

“我和他分别掉在了不同的气球上,不得不说那个气球是牢固。从这个高度掉下去,那冲击力可不得了。虽然——”

 

“你们再次被弹了出去,摔得很惨。”

 

“他摔晕了,我可没有。不过我把打算接住我的两个同伴给砸晕了。”茨木停下了脚步,大天狗也正好放下了望远镜,“这人和我有仇吧,居然在我饿的时候出现了。”

 

“你什么时候不饿?”

 

“看谁先解决掉他,我先的话等下晚饭你请我,你先的话等下晚饭我请你。”


“一言为定。”



TBC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