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50」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50」

大天狗一直觉得茨木的长发麻烦,但是当茨木真的变成了短发,不止大天狗,其他两个人也都不乐意了。

 

不是茨木赌气特意去剪短的,而是在对付敌人的时候被对方给揪住了头发,他迫不得已用能力把长发给切断了。

 

“我觉得短发也挺不错的,”茨木甩了甩短发说,他之前死活不肯剪短,现在他巴不得就留短发,“你们觉得呢?”

 

被问话的三个人面色都很沉重,谁都不肯回答。

 

“你们别这样啊......你们不是一直想让我剪掉头发的吗?大天狗,你说话啊,就你总是说我。”

 

没反应。

 

“......很快就会长出来的。”

 

依然没反应。

 

“一周后头发就会长出来的!给我说话啊!”

 

“今天晚上吃什么?”酒吞问。

 

“出去吃烧烤吧。”大天狗回答。

 

“我同意。”荒附和。

 

茨木看着他们的笑脸,无奈地叹了口气。



TBC

评论(1)
热度(3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