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43」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天照:给我多加点正片的戏份啊!



「43」

“荒,我觉得你没必要把茨木打扮成......男孩子。”天照看着正在帮茨木扎头发的荒说,“穿裙子多好看啊。”

 

“什么?”荒和茨木同时转头看向她。

 

“我是说,你没必要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打扮成男孩子。你以为男孩子就没人喜欢了吗?!这你就大错特错了!男孩子也是——”

 

“你好好地看清楚,”茨木打断了她的话,他指着自己的脸,继续说,“我是男的。”

 

“别开玩笑啦......真、真的?荒?他说的是真的?”

 

荒无奈地点点头。

 

“没、没关系,姐姐有准备,所以你什么时候嫁过来?”

 

“我看你脑子是坏了。荒,帮你姐姐修理一下脑子吧,这样下去可不能好好地当老大。”茨木说的话把姐弟俩人都给震惊到了,荒看茨木要出去,就赶忙跟了上去,顺势拍了一下天照的肩膀。

 

“两位是要出去吗?现在那边正好有下午茶。天照大人,这边有一份文件需要您过目——天照大人?!您没事吧?!”

 

“帮我把不太重要的行程全部往后排。”

 

“是、是!那新增的行程是——”

 

“我要和他们多相处一段时间!说明白点就是我要去和他们一起玩!”

 

“请您好好工作!”

 

TBC

评论
热度(2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