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番外】佐伊之镜——「0」

1.现代架空paro

 

2.酒茨,狗茨,荒茨

 

3.无效命令番外之一

 

4.是茨木十九岁时发生的事情

 

5.含有原创角色,以后有些角色会在正片登场

 

6.会死很多原创角色

 

 

佐伊之镜:

由冰组成的镜子,放在常温下也不会融化。

镜面不能直接用手触碰,据说一旦触碰,就会看见自己最害怕的事物,并且会被镜子吞噬,成为镜子的“食物”。

根据记载,镜子的原主人名为佐伊·克雷蒙特,是男性。

由于镜子太过危险,被大家认为是“邪恶之物”,谁都不愿意长期保管,因此辗转了很多地方。

最后被佐伊·克雷蒙特的后代保管。

 

克雷蒙特家族:

本家与众多分家相处十分和谐的一个大家族,本家和第二分家管理着克雷蒙特集团,其余的分家管理着各个地区的分公司。

本家主人名为罗得恩·克雷蒙特,是佐伊·克雷蒙特的直系后代。

佐伊之镜由本家保管着,因此怪事也只在本家发生。

 

轮回走廊:

由于佐伊之镜的特殊性,所以把它放在了第六层的房间里。

有个女仆曾经因为好奇,在过零点的时候去了第六层,在走廊里来来回回走了数次,最后献出了一只左眼才离开了走廊。“轮回走廊”就是她离开前命名的。

目前只有一个人敢在白天去第六层,那就是罗得恩·克雷蒙特的大女儿蕾妮·克雷蒙特。虽然她晚上也敢去,但她总是会在楼梯口晕过去。

监控摄像头在晚上会失灵,所以除了那个女仆外,没人知道第六层晚上是怎么样的。

 

 

「0」

穿着女仆装的少女摇摇晃晃地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她低声唱着:“一个扭曲的男人,走了一扭曲的路。手拿扭曲的六便士,踏上扭曲的台阶,买一只歪歪扭扭的猫儿,猫儿抓着歪歪扭扭的老鼠。他们一起住歪歪扭扭的小屋。”

 

走廊随着她的歌声逐渐扭曲起来,她歪着头,左眼流下了血泪。

 

“我......我把我的、左眼、眼献给您......请您——放我出去。”

 

少女被无形的力量压着肩膀,她跪在了地上,头被迫抬了起来。

 

走廊里的灯亮了起来,少女瞪大了眼睛,却没看见人。

 

“这眼睛还真是漂亮啊,”那个人笑着说,“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TBC

评论
热度(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