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74」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


脑洞存放录



【all茨向】



「74」

“不能喝了!你还想喝多少啊?!”茨木抢走了酒吞面前的酒杯,直接一饮而尽,随后又看向了大天狗和荒,“你们两个也是!不准喝了!”

 

他们看着茨木把这三个人酒杯里的酒都喝完后,不由地发出了感叹声。

 

“厉害啊。”

 

“不愧是酒吞教出来的。”

 

茨木摁住了酒吞伸向酒瓶的手,瞪着他,说:“我说了,不准喝。”

 

“这才第五瓶,而且我不是只喝酒不吃菜啊......”酒吞并没有感觉到醉意,他可是所有人里最能喝的,加上桌子上的菜都还不错,他都没盯着酒喝,“你刚才连着喝下三杯,你不晕吗?”

 

还是三种不同的酒。

 

大天狗换了个杯子,里面倒了橙汁,荒本来也想换个杯子喝饮料的,但是坐在他旁边的人又给他满上了酒。

 

茨木本想回答他自己没什么感觉,但是眼前的酒吞一下子变成了两个。

 

砰——

 

茨木突然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他的脸开始泛红了,人也有些摇晃。

 

“我才不是什么小矮子!”

 

说话倒是挺利索的。

 

“我也不是女孩子!不信的话你们——”酒吞及时捂住了茨木的嘴,大天狗及时抓住了他要脱裤子的双手。

 

“我们家的孩子喝醉了,不好意思。”大天狗的表情很可怕,一群人疯狂地点头后把视线转移了,毕竟这三个人得罪哪一个都不行。

 

“去休息室休息一会儿吧,”晴明顿了顿,继续说,“你们四个都去休息吧。”

 

然而休息室不止他们四个人,因为不太能喝酒的都躺在了这里。

 

“原来有这么多人不太能喝酒。”荒有些震惊。

 

“不是不能喝......”脸色难看的青行灯说,“是......阎魔......调制出来的酒......呕......”

 

“别再说了......”

 

“我看到了地狱......”

 

“我想吐......”

 

“我想回家了......”

 

过了几秒钟,他们三个人也听见了来自“地狱”的声音。

 

茨木好像要吐了!

 

荒率先冲了出去,背着茨木的酒吞跟在了后面,大天狗把茶几上的一包纸巾给拿走了。

 

“配合地不错......呕......”

 

后来他们禁止阎魔调酒了。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