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4」

前篇请走:「1」「2」「3」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4」

“茨木,情况紧急,我需要你的帮助。”

 

还没等茨木反应过来,大天狗已经把他从沙发上给拽起来拖进房间了。

 

“干嘛干嘛干嘛?!”

 

“等下对我撒娇,然后叫我爸爸,台词尽量小孩子一些。”

 

“哈?”

 

“你按照我说的去做就是了,零用钱翻倍。”

 

“......我试试看看。咳咳,声音这样可以吗?”

 

大天狗点点头,拿着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深呼吸一口气,接通了。

 

“接通了,看你的了。”大天狗无声地说。

 

茨木酝酿了一下,随后爆发出了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声音:“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你说好的今天会陪我去游乐场玩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爸爸你这个大骗子!我最讨厌你了!”

 

茨木为了演地更加逼真,还去摔门了。

 

这把呆在客厅看电视的两个人给吓得不轻。

 

“......抱歉。”

 

“没事没事,是我的问题,居然怀疑您已经结婚生子的这件事是假的。”

 

“啊啊,不必在意,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未婚。那我这边先挂断了,我得去安慰我儿子去了。”

 

“好的,再见。”

 

“再见。”

 

大天狗挂断了电话,长舒了一口气。

 

“你也太拼了。”

 

“不拼怎么让那人相信你有儿子啊。我可是吼地喉咙疼啊,给我倒杯水去。”

 

“好好好,这次谢谢了,”大天狗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弯下腰在他耳边继续说,“如果你恢复了原样,我会告知那些人——你是我的夫人。”

 

“那我是不是还要去穿女装?”

 

“你的关注点居然是这个吗?”

 

“不然呢?!我要喝水去了,不管你了。”茨木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打开门离开了房间。

 

“......总感觉某种意义上是我输了。”



TBC


评论(3)
热度(6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