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82-83」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



【酒茨向】



「82」

酒吞算是见识到了茨木的吃相是多么地稀有。

 

又快又优雅,和旁边几个狼吞虎咽吃地嘴边全是饭粒的孩子完全不同。

 

是谁教他的?

 

“茨木,不能只吃肉哦。要吃点蔬菜。”

 

“我不喜欢蔬菜。”

 

“不吃的话,会长不高的。你看酒吞先生都吃完了,所以身高才高呀。”

 

茨木看了眼酒吞,他盘子里的食物的确都吃完了,而自己......

 

“茨木妹妹她是害怕蔬菜。老师你就别强求她了。”

 

“是啊,茨木她最害怕蔬菜了。”

 

“上次那碗蔬菜她都吃了好久。最后还是我帮忙的,对吧,茨木。”

 

茨木憋红了脸,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气。

 

酒吞看他拿起了叉子,摆出了一副豁出去的样子,他小声嘀咕着:“我吃就是了。”

 

“酒吞哥哥,茨木是不是很可爱啊?”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茨木呢。虽然茨木是很可爱啦。如果脾气好点就更好了。”

 

“茨木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女孩子!”

 

酒吞笑了笑,回答:“嗯。是很可爱。”

 

“唯独你——不准说我可爱。”

 

“哎,好凶啊。”

 

「83」

“茨木,你有想保护的人吗?”别川向阳小声地问,“不想回答也行。”

 

“我自己算吗?”

 

“当然。不过茨木啊,你不想保护他们吗?他们对你很好吧。”

 

“向阳老师,我觉得我需要先保护好自己,才能够保护好其他人。如果我死了,就无法保护任何人了。”

 

别川向阳愣了一下,笑着回答:“是呢,我认同这个说法。”

 

叩叩叩——

 

他们看向门口,是酒吞。

 

“別川,我来接茨木了。”

 

“好的,那么明天见啦,茨木。”

 

“明天见,向阳老师。”

 

茨木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朝别川向阳鞠了一躬,直起身后跑向了酒吞。

 

别川向阳倚靠着讲台注视着他们的背影,他呢喃着:“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啊,茨木。”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