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49」

近期估计会填带有荒茨这对cp的坑,除了【无效命令】......

因为真的好久没抽到他了......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49」

茨木扎不好自己的头发,尤其是高马尾。

 

大天狗虽然小时候留过长发,但都是羽侑扎的,他也不太会。

 

酒吞和荒倒是很熟练,荒还会给自己编三股辫,这个技能让茨木羡慕了很久,因为他完全学不会。

 

茨木折腾了好一会儿,他的双臂都酸了,还是没扎好。他翻了翻白眼,探出了脑袋,说:“荒,帮我扎头发。”

 

“要扎高马尾吗?”荒放下手机走了过来,“要不要盘起来?”

 

“不喜欢盘起来,你今天不是编了三股辫吗?我也想要。”茨木把梳子递给了他,荒有些惊讶,不过还是接过了梳子。

 

“为什么今天想要编三股辫?”

 

“就是想了。”

 

“看来在你没学会自己编三股辫之前,我还是有机会帮你的。”荒小心翼翼地梳着茨木的头发,他看了眼镜子,不知何时茨木已经闭上了眼睛。

 

他突然很想做一件事情。

 

“我不可能学会的,毕竟你一直在我身边。”茨木转过头笑嘻嘻地说,这让荒撩起头发打算附身亲吻的动作一下子顿住了。

 

“......把头转过去,看镜子。”

 

茨木照做了,他疑惑地问:“你刚才在干嘛?”

 

“没干嘛。”

 

“骗人,想趁机亲我是不是?帮我搞定了头发后就让你亲个够。”

 

荒无奈地从镜子里看着他,有时候茨木真的太过主动了。

 

“等下可能要重新编一次。”

 

“行啊,反正也是你帮我编。”



TBC

评论
热度(2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