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6」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26」

荒的视线最近总是离不开茨木。

 

而且只要男孩看着自己,和自己对话,拉住自己的手......他的心脏就会剧烈地跳动起来,耳边全是心跳声。

 

是他病了吗?

 

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荒,你没事吧?你想睡一会儿也没关系,我会守在这里的。”已经两天没合眼的茨木现在脸色特别难看,但他更加担心荒的身体,“趁他们还没袭击过来,我给你治疗一下吧?”

 

“不用在我身上浪费力气。”荒说完后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很差,他连忙道歉,“对不起,我是不想让你太累了,我的伤没什么大碍。”

 

“我并不觉得我在浪费力气,”茨木单膝跪地,他打算挪开荒遮住了伤口的右手,结果因为他的体温而吓了一跳,“你这个家伙,发高烧了都不说吗?!这次的任务交给我了,我会让他们来接你回去的。”

 

“不行。”

 

“逞什么强?!”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留下来。”荒反握住茨木的手,他们的体温相差很大,他现在很想把茨木抱进怀里,他这么想着,下意识地拉了一下茨木。

 

茨木没有反应过来,他摔进了荒的怀里。

 

“你干嘛!碰到伤口怎么办?!你想痛死吗?!”茨木边抬头边教训着荒,而荒正好面朝他,两个人差点亲上。

 

他们安静了几秒,茨木先开口了:“你最近总是盯着我看。”

 

“太近了,”荒转过头说,“离得太近了......”

 

心脏。

 

心脏跳动地太快了。

 

就算发高烧也不应该这么快。

 

“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荒重新看向茨木,视野有些模糊,在他面前的人是茨木吗?

 

“荒,我再问你一遍,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是做梦吗?茨木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呢?

 

荒微微前倾身体,把额头抵在了茨木的肩膀上,他带着笑意回答:“是的,我喜欢你。没有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你......别让我回去......我不想让你一个人留下来......我不想失去你......”

 

这下轮到茨木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了。



TBC

评论
热度(3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