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9」

感谢小金鱼的秘闻副本给我提供了脑洞。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脑洞存放录



【狗茨+荒茨】



「19」

关于茨木模仿大天狗和荒的能力的事情。

 

大天狗:我是知道你能够模仿他人的能力,但酒吞不是说你不能经常使用吗?你别扯了!都要扯坏了!(新衣服正被茨木拉扯着)

荒:我以为茨木会你的能力。

大天狗:那工作差点把我们两个害死了,我回家修养了一段时间才回来的,没想到正好加入了新成员。

茨木:你能力多方便啊,模仿一下又不会怎么样。荒,你说是吧?飞行能力不管何时都能派上用处。

荒:额,嗯......确实方便。

大天狗:这衣服是我妈找她朋友定做的!别扯了!

茨木:我不喜欢强行模仿别人的能力,很累的。荒,我知道你最好了,你的能力还挺帅的,让我模仿一下呗。

荒:......你确定吗?(独处的时候有告诉过茨木自己的出生地)

茨木:确定啊。

大天狗:你忘记花鸟卷刚才怎么说的了吗?他那种能力你一旦使用,代价可不得了。目前只有你自己和酒吞才能支付代价吧?

茨木:你们也行啊。都和我告白了不是吗?

大天狗/荒:我们也行?(都知道对方和茨木告白的事情)

茨木:因为我也喜欢你们啊。

花鸟卷:三位,我还在这里哦?



TBC

评论(1)
热度(4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