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5」





今天的音乐剧看得我热血沸腾(但是我斗不过空调,开场没多久就穿上了薄外套)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25」

茨木一开始不亲近任何人,也没有太喜欢的东西,这导致想要靠近他的酒吞一时间无从下手。

 

而且茨木还特别喜欢玩“捉迷藏”,这让他更加摸不着头脑。

 

“酒吞先生,能帮我叫醒茨木让他去房间里睡吗?他就在老地方睡觉。”

 

“好。”

 

“谢谢。”

 

“不客气。”

 

不抱什么希望的酒吞慢腾腾地走到了屋外,他一眼就看见了茨木在哪里。

 

“他还真是喜欢那棵树啊......”

 

酒吞双手插在口袋里走了过去,他尽量不发出太响的声音,以前他不知道,他的鞋子加上走路习惯,会发出有些响亮的声音,这就导致了他还没靠近茨木,茨木就已经跑了的情况。

 

这次茨木没有跑。

 

酒吞蹲下身,伸出的手却因为茨木突然皱眉头而停在了半空中。他想了想,还是把手收了回去,毕竟茨木不喜欢别人碰他。

 

“茨木,在这里睡觉会感冒的。”

 

没反应。

 

这次睡得有些沉啊。

 

“你难道是睡美人吗?”

 

茨木突然睁开了眼睛,由于是刚睡醒,他有些迷茫地看向了酒吞,那是他第一次在酒吞面前表现出了自己毫无防备的样子。

 

似乎是意识到面前的人是谁,茨木把眼睛瞪大了。

 

“睡美人醒了。”

 

“谁、谁是睡美人......”

 

“这里刚才睡觉的不就只有你,睡美人当然是你。睡在这里会感冒的,要睡回房间去睡。”

 

“用不着你管。”茨木慢慢地站起身,本想着自己能居高临下地看着蹲着那的酒吞,结果发现自己的身高根本就没办法达成那样的效果。

 

酒吞直接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意料之中是被茨木立马拍掉了。

 

“别摸我的头,我长不高的话你可是要负责的。”

 

“没问题,我会负责的。不过......睡美人你想让我怎么负责?等你长大后来娶你吗?”

 

没预料到酒吞会这样回答的茨木一瞬间红透了脸,他的反应让酒吞愣住了,等他回过神来,茨木已经跑远了,还一边跑一边回头朝他大喊:“离我远点!红头发的混蛋!”

 

“我可不叫‘红头发的混蛋’!”酒吞站起身大声地回答茨木,“好好地叫出我的名字!臭小鬼!”

 

“我才不叫‘臭小鬼’!我叫茨木!”

 

“啧啧啧,这小鬼真是吃不了一点亏啊......”



TBC

评论
热度(4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