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3」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大天狗家的老管家在正片里也会出场哦_(:з」∠)_



「13」

老管家这是第二次见到大天狗把茨木带回来了,这不是稀奇的事情,稀奇的是有着洁癖的大天狗居然抱着浑身都是泥土和血的茨木。

 

“怎么了这是?!”

 

“工作上遇到了麻烦。佐叔,可以帮我去放热水吗?我要帮他洗个澡。”

 

“好!我马上就去!要叫医生过来吗?”

 

“不用叫他们。”

 

言下之意就是不愿意他人触碰到茨木。

 

佐叔点点头,以最快的速度跑去了大天狗的房间。他不会给茨木另外安排客房,毕竟大天狗第一次带他过来的时候就是睡在一间房间。

 

“不过,看少爷并不是很紧张的样子,茨木少爷应该伤得不严重吧......”

 

走楼梯走到一半的大天狗这才想起来自己忘记解释茨木为什么会这样了,难怪刚才他问要不要医生......

 

“这鞋子我再也不穿了。”茨木突然呢喃了起来,他这么狼狈全是因为这双新鞋!

 

“都说了不要买这双......你这头发会有点难洗,要么剪掉,要么乖乖地让我好好洗。”大天狗撩起他的头发说,“赶紧选一个。”

 

“我不剪!”

 

“那我就不客气了。到时候可别哭啊。”

 

“......能不能温柔点对待我的头发?你对我的头发到底有什么仇?太长了碍着你了?”茨木现在正在气头上,加上他讨厌头发上沾上脏东西,现在更加生气了。

 

“不闹你了,”大天狗摸了摸他的头发,黏糊糊的,手感并不是很好,“话说回来,我记得我帮你洗头的时候你可享受了。难道你——”

 

“少爷,茨木少爷,洗澡水准备好了。干净的衣服和毛巾也放好了。”佐叔及时地出现了,茨木松了口气,转过头小声地说了句谢谢。

 

“辛苦了。”大天狗朝他点点头,结果发现佐叔好像笑了,他疑惑地问,“怎么了?”

 

“只是在想茨木少爷真的能让您的洁癖有所好转呢。”

 

“好转......你是没见到我训他的时候。”

 

“一点都没好转!他一逮到机会就会训我!”

 

“哎呀哎呀,感情真好呢。”

 

“啊?!”

 

“谁跟这个混蛋感情好了!”

 

“你说谁混蛋?!”

 

“说的就是你啊!想打架吗?我随时奉陪!”

 

佐叔笑容满面地看着他们,没有插话也没有阻止。

 

明明是在吵架,两个人却谁也没放开谁。

 

“感情真的很好呢。”

 

大天狗和茨木立马停止了争吵,同时看向了佐叔,异口同声地回答:“一点都不好!”



TBC

评论(1)
热度(4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