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5」

今天拿到地鬼框了,庆祝一下,发一篇篇幅比前面四章长的日常小剧场。



前篇请走:「1」「2」「3」「4」


脑洞存放录


【all茨,主酒茨向】



「5」

“看你睡得熟就没叫醒你,我和荒有点事情去一趟总部,酒吞在我们离开后就去了酒吧,把他撵回来的事情就拜托你和茨球了。早点去,六点左右回来我们去吃烤肉。去你最喜欢的那家。”

 

茨木抽着嘴角看着大天狗给他发的短信,这都说过多少次了,工作结束后不准喝酒!都是大人了,怎么还不听话?!花鸟卷要是知道了岂不是又要开始训人了?!

 

“茨球,出发了。”

 

“我能不陪你去吗?我不喜欢那种地方。”

 

“臭小子,你再说一遍?”

 

茨球转头看了他一眼,不知道是不是他看错了,茨木背后居然燃起了火焰......算了,还是陪他一起去吧。

 

“行吧行吧,走。”

 

知道酒吞在哪家酒吧,他们两个直接就坐出租车过去了,司机听到他报出地址的时候还愣了一下,一脸尴尬地问他们去那边做什么。

 

“我们的哥哥在那边工作,家里没人,哥哥让我们先去他那里呆一会儿。”

 

“噢噢。”司机看茨木的脸色不是很好,也不敢多问。他奇怪这明明就是个孩子,怎么就有一种难以接近的气场呢?

 

一路上司机都没敢和他们说话,他们两个一个在看风景,另一个在睡觉。等到了目的地,司机小声地说到了,茨木直接把面额大的纸钞递了过去,说:“不用找了。起来了!”

 

茨木几乎是揪着茨球的耳朵让他下车的,司机纠结了一下,还是提醒了他们:“两位小朋友,注意安全啊。”

 

“噢,大叔你也是,路上小心。”茨木拽着打着呵欠的茨球往前走,这里他好久没来过了,但这里没什么变化,他还记得怎么走。

 

“哟,这不是小茨木嘛,好久不见,是来找酒吞大哥的?”穿着女性服装的男人倚靠着门框问,“另一个是你的弟弟吗?原来你是双胞胎啊。”

 

“嗯,来找他的。”茨木没回答后面的问题。

 

“在老地方,好像在拼酒呢。”

 

“我知道了,谢谢。”

 

男人吸了口烟,朝着他们的背影吐出了烟圈,笑着说:“酒吞大哥看来是要遭殃咯。”

 

 

茨木和茨球找到了那家酒吧,门口有保安守着,一般来说,像他们这样的“小屁孩”是绝对不可能进去的。

 

但茨木是这里出了名的“小屁孩”。

 

“抱歉,未成年——”青年还没说完,旁边的男人就捂住了他的嘴。

 

“茨木先生,您怎么来了?”

 

“酒吞是不是在里面?”

 

“......不在。”

 

明显犹豫了。

 

茨木甩甩手让他到旁边去,自己把门给推开了。扑鼻而来的是他不太喜欢的酒与烟的味道,震耳欲聋的音乐与人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对他来说更加是折磨。

 

一群人围坐在吧台前起哄着,茨木随便抓住了一个端着餐盘的服务员,说:“把音乐关了。”

 

“啊?啊......好的。”

 

一分钟后音乐停了下来,在兴头上的那群人起初还没发现,直到有个人突然说了句怎么没音乐了,他们才反应过来。

 

“怎么,喝不下去了?都说了本大爷酒量比你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酒吞见对手停下来了,嘲讽地大笑了起来,并不知道自己的“死期”已经到了。

 

“你家的小孩来了。”男人指了指正朝他们走过来的茨木说,“噢,原来茨木是有双胞胎兄弟的啊,长得还挺像。”

 

酒吞一下子僵住了,他转过头,茨木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一旁的茨球打了个呵欠,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酒吞。

 

“拼酒拼完了吗?”

 

还没等酒吞回答,他的对手抢话了:“茨木啊,酒吞好不容易来一次这里,喝点酒正常的。别这么上火啊。”

 

“噢,看来是有拼酒啊。”茨木的笑容有些灿烂,围观的人全部立马后退了一大步,其中一大半人是知道茨木的破坏力到底有多强,要是再被砸店,这老板估计都要找酒吞索命了,“医生说过的吧?目前你必须滴酒不沾。”

 

“......”

 

“这个小孩气场好强。”

 

“他的破坏力也很强啦。”

 

“小弟弟,你是怎么找到他的啊?”

 

“是啊是啊,怎么找的?”

 

“心灵感应吗?”

 

“嗯?真的有心灵感应吗?”

 

茨木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回答:“定位啊。不然我们怎么找?”

 

虽然他没说出“你们这群蠢货”,但他们确确实实感受到了茨木的嘲讽。

 

后来,他们三个人全部莫名其妙地进了这家酒吧的“黑名单”。

 

 

日常小小剧场:

荒:茨球为什么也进了‘黑名单’?

茨木:可能是因为他笑了吧。

大天狗:怎么笑的?

茨木:咳咳,我来模仿——

茨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酒吞:.......(正在倒水,被吓了一跳,水全部洒出来了)

荒:.......(回想着茨木什么时候发出过这样的笑声)

大天狗:......(思考着笑声是如何演变成这样的)

茨木:就是这种笑声,可能是被他们误以为是嘲讽了。

茨球:他们确实蠢啊。

茨木:蠢是蠢,但是你也不至于笑成这样啊,有你这么笑的吗?

茨球:(给茨木看了特别搞笑的视频)

茨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酒吞/大天狗/荒:......



TBC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