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79-80)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79』

“班长,你还好吧?”茨木第一次看到黑将九学如此痛苦的表情,“你这晕船晕地都要把内脏都给吐出来了吧。”

 

黑将九学想让茨木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语,可是他真的说不出口,他现在一张嘴就想吐了。

 

前面与茨木对话的西丽娜又过来了,它停在了黑将九学的面前,头顶上的飘带轻轻地触碰着黑将九学的额头。

 

那股不适感彻底消失了,黑将九学直起身,惊讶地看着西丽娜。是错觉吗?他现在不晕船了,也不想吐了,而且还特别精神。

 

“谢、谢谢。”

 

西丽娜点点头,飞到了茨木的头顶上后蹲了下来,闭上眼睛休息了。茨木伸手想把它赶下来,结果被它的鸟喙给轻轻地啄了一下。

 

“虽然不重,但是我不想被他们盯着看啊。”茨木嘀咕着,他已经听见手机拍照的声音了,“西丽娜大人?”

 

“它好像睡着了,眼睛都闭上了。”黑将九学说,“我不敢碰它,我怕它啄我。”

 

“算了算了,我找顶帽子戴上,至少要把它遮住。”

 

一顶带着淡粉色蝴蝶结草帽突然戴在了茨木的头上,帽檐遮住了茨木的视线,他把草帽往后压了压,才发现给他草帽的是岚田嘉美。

 

“给我的话,你自己怎么办?”

 

“我还有一顶,不用担心我。”岚田嘉美笑着回答,“班长,身体好些了吗?”

 

“嗯、嗯。”

 

“那就好,我去拿点吃的,你们要一起吗?”

 

把东西都吐完的黑将九学摸了摸肚子,回答:“我去,现在我得吃点东西填饱肚子才行。白雪呢?”

 

“等一下。酒哥哥!我和他们去吃点东西!很快回来!”

 

“我跟过去就行,你们继续讨论吧。”对他们的话题没什么兴趣的大天狗说,“大小姐!我和您一起去!”

 

 

“你为什么要和他们过来?你叫我们过来不行吗?”大天狗小声地问,同时拍了一下茨木的手背,制止他去拿第五份蛋糕。

 

“有点事情。”

 

“嘉美同学很喜欢吃巧克力蛋糕啊。”

 

“嗯。妈妈她是蛋糕师,我最喜欢吃她的巧克力蛋糕了。”

 

黑将九学想起来岚田嘉美之前过生日的时候请全班吃了一次蛋糕,估计就是她妈妈做的吧。

 

“璃奈也很喜欢吃哦,班长知道吗?”

 

茨木舔了舔嘴唇,他八卦起来了,他体会到了青行灯的“快乐”。大天狗见茨木的嘴角有奶油,无奈地拿出纸巾擦了擦他的嘴角。

 

“我知道。她吃巧克力的时候会很开心。”

 

“璃奈笑起来的时候很可爱,是吧?”

 

“嗯。是很可爱。”

 

这也太自然了吧......

 

“我去下洗手间,崇天哥哥,陪我一下。”

 

“好的,大小姐。”

 

茨木拽着大天狗离开了,他们到了没什么人的地方后停了下来,大天狗听见茨木用着青行灯语气问:“你说副班长总是在班长面前提璃奈干嘛呀?”

 

“学什么不好,学青行灯?”大天狗碍于自己现在是茨木的保镖而无法对他下手,“你们的副班长估计在试探那个孩子吧,不然一直提璃奈做什么。不过你们班长的反应太自然了,这点我没想到。”

 

“等下我要找个机会试探一下。”

 

“你可不要太过头了,要是他到时候回答说喜欢你这样的该怎么办?”

 

“很简单,我说我有未婚夫了。为了家族的利益是必定要结婚的。”

 

『80』

“各位同学,很快就要到西丽娜岛了,请找到自己的班级后排好队。”

 

话音刚落,温度明显上升了,他们纷纷脱下了校服外套,放在手臂上或者是扎在腰间。他们在游玩期间并没有规定要穿校服,等他们去了安排好的房间,就可以换上自己的衣服了。

 

茨木带了一堆中性服装过来,让他一直穿裙子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买了新的泳装,绝对劲爆。没准帅哥们会和我搭话。”浅仓璃奈竖起大拇指自信地说。

 

“白雪带泳衣了吗?”岚田嘉美问。

 

“带了。”不过是男式泳裤罢了。

 

“白雪会游泳吗?”

 

“不会。”为了被发现是男生,他怎么可能会去游泳。

 

“那边有真人对战游戏。我们学校估计......很多人都会跆拳道什么的吧。”黑将九学看了眼茨木子和浅仓璃奈说,他们班就有一大堆人学过武术或者柔道或者跆拳道,不过只有少数人是会参加比赛。

 

“噢,还挺有趣的嘛。”茨木假装有兴趣地接话,「百鬼夜行」那边每年都要举行一次类似的比赛,是用来排名的。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编号,在比赛之前,他们会收到队友和敌方的编号以及姓名,也就是说,他们四个人有着非常大的可能性被拆开。

 

茨木不会手下留情,酒吞和大天狗也是,只有荒会舍不得“揍”他。

 

“你们玩吗?玩的话我可以预约。”茨木子说着就要点开提前下载好的软件,结果被浅仓璃奈给阻拦了。

 

“等等,我在学校的讨论组里问下还有谁要玩,人多的话我们直接预约晚上的场次。”浅仓璃奈飞快地按着屏幕,人脉最广的她一发消息,回复她的人几乎刷屏了,“这群家伙,果然都打算玩那个项目。下午找个时间和他们聚一下。”

 

“拜托你啦。”

 

“不愧是璃奈,号召力还是那么强。”宫上林看着手机上跳动的信息感叹着,“哥,你玩不玩啊?”

 

“我就算了,我怕拖后腿。”

 

“我们班的就有一大半人参加了,嗯?嘉美也参加?”浅仓璃奈惊讶地看向排在前面的岚田嘉美,她正拿着手机打字,“真没想到,文静的美少女也要参加。”

 

“可能是想改变一下自己吧。”

 

“快到港口了!”

 

“西丽娜岛!我们来啦!”

 

 

每个班级都被分配了两名西丽娜岛上的工作人员,他们负责解答以及处理所有人的问题,不得不说非常考验他们的工作能力。

 

负责茨木这个班级的是名为贝伦塔的男性和名为黑岛大和的女性,其他班级也都是一男一女的接待者,看来是特意这样分配的。

 

黑岛大和发现茨木子一直在盯着自己,她摸摸脸,前面她有照过镜子,应该没沾上什么吧,还是说......她觉得自己和某人长得很像?

 

她该不会是自己妹妹黑岛泪的朋友吧?

 

“有一点希望大家能记住,请不要随意地去触碰银色羽毛的鸟,那是西丽娜岛上的圣鸟。如果随意触碰,可能会被啄伤。当然,要是它愿意被你们触碰,会飞到您面前低下头让您触碰的。”

 

茨木心想西丽娜都已经跑到他头上睡觉了。

 

“如果它喜欢您的话,可能就会受到和那位小姑娘一样的待遇,”贝伦塔在茨木整理草帽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西丽娜在他的草帽下面,“西丽娜大人,请不要一直赖在那孩子的头上哦。”

 

草帽动了一下,西丽娜钻了出来,茨木急忙拿下草帽,目送着西丽娜离开了。


“谢谢你的草帽。”茨木把草帽还给了岚田嘉美,岚田嘉美笑着接过手后回答了一声不客气。

 

等他们两个说完话,贝伦塔才继续说:“如果需要联系我和黑岛,软件上是有我们的联系方式的,到时候我们会尽快解答各位的疑问。”

 

“贝伦塔先生,如果有紧急的事情呢?”


“岛上各个区域都安排了很多工作人员,他们的服装是统一的,可以直接向他们寻求帮助。”

 

“明白啦。”

 

贝伦塔拍了拍手,继续说:“接下来我和黑岛会给各位房间的门卡,如果遗失了,请尽快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会给您补办的。”

 

“我们年级分了两层楼,我们班的都在同一层。晚上是可以窜门,但是——我们按照规定还是会查房的,所以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逃过去哦。”

 

“知道啦!秋山姐!”

 

“算了,都出学校了,随便你们怎么叫我吧!”

 

“秋山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真好啊。”

 

“毕竟我们连她什么时候能交到男朋友的事情都操心着呢。”站在前排的浅仓璃奈耸耸肩回答,“贝伦塔先生,你有女朋友了吗?”

 

“还没有呢。”

 

秋山晴急忙捂住浅仓璃奈的嘴,赶忙说:“抱歉抱歉,她一直都很八卦。璃奈!这种时候给我收起你的八卦之魂!”

 

“呜呜呜!”

 

“璃奈同学真是有趣,我不介意您给我介绍一位女朋友哦。不过,现在先去房间放行李箱才是正事。”

 


TBC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