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38」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38」

“茨木,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情。”

 

“什么?”

 

“能不能别抓着我的头发?”

 

茨木抓着荒的头发并不是故意和荒作对,他只是怕自己跟不上荒的脚步,又怕荒讨厌自己碰他,就转而拉着他的头发了。

 

荒的头发目前已经留到了膝盖处,他伸手就能抓到了。

 

“可是我没有用力啊。应该不会让你感觉到疼吧?”

 

“不是这个问题......”

 

荒怀疑茨木已经被人围观习惯了,他们两个一路走过来,全部都在看他们。甚至还有人对准他们拍照!

 

“我比你矮那么多,你走一步,我要走两步,到时候我岂不是要跑起来了。”

 

身高的确是个问题。

 

“你既然不想让我抓着,那我就不抓着了。”茨木松开了荒的头发,对着转过身的荒继续说,“就是你得走得慢点。”

 

“好。”

 

荒自认为走得很慢,实际上根本就没有放慢多少速度。

 

路过的同事指了指后面,荒愣了一下,看向了自己的身后。茨木蹲在了地上,双手撑着脸颊,眯着双眼看着他。

 

“怎么了?”

 

“累了。”

 

几乎是秒答。

 

荒无奈地转过身,走到了茨木面前停了下来,他也蹲了下来。

 

“你是在生气吗?”

 

“没有。”

 

“我习惯一个人行动了,所以一时间很难调整。”

 

“我知道。”

 

“你不讨厌我触碰你对吧。”

 

“嗯。”

 

“我们可以牵手。如果我走快了,你可以使劲地捏一下我的手提醒我。”

 

“原来你不讨厌我碰你啊?”

 

“我为什么会讨厌你碰我?”

 

“影响别人走路了,两位小朋友。”他们的前辈用着文件夹分别打了他们两个人的头顶,“还有,工作时间,禁止谈情说爱。”

 

“都说过几次了不准打我的头,会长不高的,”茨木站起身,荒也跟着站了起来,茨木主动握住了他的手,随后转头朝着那位前辈做了个鬼脸,“我和荒早就下班了,早就不是工作时间了。再见啦,还要加班的姐姐。”

 

荒这次是被茨木拉着走的,他在回想刚才茨木所说的话。

 

是不是漏解释了?


TBC

评论
热度(4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